在秋天大地應該怎麼形容

2023-02-22 00:05:12 字數 669 閱讀 1865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十二月了,樹上的葉子早已枯黃,但竟還有大半都掛在枝頭。

夜幕下,昏昏的街燈中,看到的竟是一樹金黃的燦爛,那一瞬間,我呆住了。

看著那童話一樣的金樹,嘩嘩的拍動著他的枝葉,我竟有了一種要落淚的感動。

我一向以為秋天,枯葉,只是代表著蕭索與孤寂。秋風秋雨愁殺人,古人對於秋天的描寫也大都如此:

概夫秋之狀也,其色慘淡,煙霏雲斂; …

其氣凜冽,砭人肌骨;其意蕭條,山川寂寥。

顧其為聲也,悽悽切切,呼號奮發。

聽著秋聲,看著葉子一片片落下,是一場場的別離,也是生命的枯竭與消逝。淒涼,不捨與無奈總是揮之不去的縈繞在我的心頭。我欣賞秋天的風高雲淡。

我沉醉於她的清雅脫俗,但同時也總是不可避免的陷入悽然的情緒中去。

而今天,這種燦爛,忽然給了我一種堅強的感覺。

那棵樹,一個人,執著的近乎固執的站在那裡,帶著滿枝的金色,堅強的在風中挺立。

原來,秋天也是剛強。是堅持,也是忍耐。

2樓:汪大膽兒

秋高氣爽。大地一片金黃。到處都是收穫的景象。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偶有一些青翠的四季常青植物點綴在金色海洋之中。

3樓:月影崔

最直觀的形象可以去想像駱駝的顏色,或者一望無際的沙漠、堅硬的岩石、滄桑的樹木。

秋天換季應該怎麼保養面板

其實秋天換季。保溼補 水是最關鍵的。我所說的保溼補水不是指單單使用專水。也要使用屬一些精華產品。你可以試試縵霖的魚子保溼套裝。我用了覺得挺不錯的。尤其是寶溼精華液和麵霜很適合現在季節使用。而且 也很合適。入秋後,遲早溫差較大,給不少市民的 帶來影響,很多愛美女性時感肌膚不適。版昨日,記者從城區各權大...

秋天好像一隻神筆在大地上描繪了一幅美麗的圖畫但是它是比喻句嗎

是,比喻句是用抄淺顯 具體 bai生動的事物來代替抽象du 難理解zhi的事物。其基本結構分為三部分 本體dao 被比喻的事物 喻詞 表示比喻關係的詞語 和喻體 打比方的事物 所以,秋天好像一隻神筆,就是比喻了。不過後面的描繪又把 秋天 擬人化了。於是在這個句子裡有比喻和擬人兩個修辭,也是比喻句。如...

小動物在秋天怎麼找食物作文,小動物在秋天怎麼找食物作文300字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和季節,她悄悄的 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樹木們都脫下了夏裝換上了秋季禮服,樹上的葉子也由綠色變成了黃色。一陣風拂過,樹葉就從樹枝上打著轉兒飄落下來,就好像千萬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舞。十月的秋風趁大家不注意,吹過了田野,使嫩綠的稻子變成了金黃色的顆粒飽滿,沉甸甸的。你看,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