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淀錦繡大地去大興鵝房村怎麼坐車去

2023-03-18 10:45:09 字數 1076 閱讀 1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專110路 → 快速直達專線112路 → 840路,全程約公里。

1、從錦繡大地乘坐專110路,經過12站, 到達魯谷路東口站。

2、步行約120米,到達魯谷路東口站。

3、乘坐快速直達專線112路,經過2站, 到達看丹橋站。

4、步行約40米,到達看丹橋站。

5、乘坐840路,經過19站, 到達郝莊子南站。

6、步行約公里,到達鵝房村。

公交線路:專110路 → 736路 → 840路,全程約公里。

1、從錦繡大地乘坐專110路,經過11站, 到達玉泉路口南站。

2、乘坐736路,經過12站, 到達北大地站。

3、乘坐840路,經過21站, 到達郝莊子南站。

4、步行約公里,到達鵝房村。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14路 → 地鐵1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興33路,全程約公里。

1、從錦繡大地乘坐914路,經過4站, 到達地鐵八寶山站。

2、步行約140米,到達八寶山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西單站。

4、步行約400米,換乘地鐵4號線大興線。

5、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4站, 到達黃村西大街站。

6、步行約350米,到達大興區醫院站。

7、乘坐興33路,經過9站, 到達鵝房站。

8、步行約350米,到達鵝房村。

海淀區錦繡大地到大興區魏善莊崔家莊怎麼走公交?

3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錦繡大地公交車站。

終點:北京市大興區魏善莊鎮崔家莊一村。

在錦繡大地上車乘坐 914(經過4站) 在 地鐵八寶山站 下車。

步行200米乘坐 運通120 在 地鐵八寶山站 上車(經過10站)在 六里橋北里 下車。

步行60米乘坐 968 在 六里橋北里 上車(經過18站)在 海子角北口 下車。

步行60米乘坐 940 在 海子角北口 上車(經過12站)在 伊莊 下車。

步行1980米到達 北京市大興區魏善莊鎮崔家莊一村。

請問在北京海淀上班租房子問題,北京海淀區魏公村上班租房子問題? 在哪裡租房價效比比較好呢,求經驗豐富者大神給建議

剛畢業還是考慮合租比較好吧 bbs上什麼的都看看被 再就是趕集,58同城上都可以專看看的.發發帖子,看看有哪些個人屬的房子出租.小心中介冒充個人,記得google一下給你打 的人的密碼,如果這個人有很多套房子出租的話就要小心謹防被騙.最好離上班的地方近點,這樣上下班步行到最好.頤和園吶 這用想嗎我 ...

在西客站坐什麼地鐵能到海淀上莊鎮

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 303路,全程約公里。1 從西客站步行約210米,到達北京西站。2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到達國家圖書館站。3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8站,到達北宮門站。4 步行約410米,到達頤和園北宮門站。5 乘坐303路,經過9站,到達上莊鎮站。公交線路 特6路...

2019海淀區二模小張同學在製作研究電磁鐵的實驗中

bai1 根據轉換法,可通過觀察du吸引大頭針的個zhi數的多少來判斷電磁鐵磁dao性的強 內弱 2 圖中兩電磁鐵串聯,容 所以電流相同,再觀察線圈匝數的多少和吸引大頭針的多少可得出 電流一定時,電磁鐵磁性隨線圈匝數的增加而增強 3 a 電鈴的主要工作原理是通過電流的通斷來控制電磁鐵的磁性有無,再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