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渤海大學到南票南票自駕有多少公里,怎麼走啊?

2023-02-22 00:25:06 字數 692 閱讀 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渤海大學。

1.錦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調頭。

2) 行駛140米,過左側的渤海大學北門約60米後,左轉進入科技路。

3) 沿科技路行駛750米,右轉進入凌西大街。

4) 沿凌西大街行駛430米,左轉進入市府西路。

5) 沿市府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解放西路。

6) 沿解放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錦大線。

7) 沿錦大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錫高速公路。

3.沿丹錫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小淩河大橋,在班吉塔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5.南票區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60米,朝南票方向,稍向左轉進入xe182) 沿xe18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岳家屯約260米後,右轉進入下凌線。

3) 沿下凌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下廟子村約170米後,左轉進入s306

4) 沿s306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蘭甲屯村,左後方轉彎。

5) 行駛110米,右轉進入黃三線。

6) 沿黃三線行駛9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南票區。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路一直往西 到虹螺峴有路口 右轉。

從汕頭大學去南澳怎麼坐公交車,汕頭大學到南澳怎麼搭車?

公交線路 27路 161路a線,全程約54.1公里1 從汕頭大學步行約320米,到達疊金工業區站2 乘坐27路,經過15站,到達東廈中學北校區站3 乘坐161路a線,經過12站,到達祥雲廣場站4 步行約880米,到達南澳縣 汕頭大學到南澳怎麼搭車?有兩種方式 1 如樓上所講,汕頭大學坐17路或39路...

想知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從澳門大學到南光大廈怎麼坐公交

坐37號巴士下山,到氹仔電訊站坐25或25x,在治安警察局站下車,過了行人天橋就是了。步行下山,到 史伯泰 盧廉若 站 近麗景灣酒店 坐25或25x,同上。到上述兩個巴士站坐22或28a,到十月一日前地站 財神酒店 下車,下車後向治安警察局方向走,過行人天橋,同上。或者到上述兩個巴士站坐任何過橋的線...

新南威爾士大學到底好不好畢業,新南威爾士大學畢業真的很困難麼

看個人的付出!教學條件肯定沒問題,內容前沿,學校的名氣在亞太區問題不大。但是,任何一所大學都無法確保所有學生不作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於中國學生來說,澳洲前幾名的大學幾乎每門課都有華人搞的課外輔導機構教考試和作業,甚至教作弊。相當一部分學生依靠輔導班的填鴨式的教學,不自主學習,所以分數已經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