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做手術不留疤的?

2023-02-22 00:15:07 字數 729 閱讀 4614

1樓:寇山菡

做完手術後認真的清洗傷疤能避免留下痕跡,促使傷疤癒合最基礎的一步。 可以防止傷口感染。

2樓:求註冊

不留疤很難,如果是大型手術就更難了,一般不會不留疤的,但是在術後做好保養和調整,疤痕可能要淡一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切口保持乾燥,必要時可到醫院換藥。一定不要讓傷口感染,切記切記。感染後一定留疤痕的。

4樓:記16752趾汲

按醫囑拆線,不要提前以免切口裂開,拆線後兩天後就可以正常清洗,還有就是傷口避免陽光照射以免色素沉著加深疤痕。

5樓:沉夜孤星

上次我媽媽的一個好朋友做了手術沒有留疤哎,好像現在醫院有那種很先進的機器了。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最優的手術儀器。

6樓:小知65253慈尉

傷口好得差不多可以對周圍進行按摩,加速傷口癒合的程度。

7樓:甜美且如意的小工匠

可以適當使用減張器和去疤痕藥物,但是一定要遵醫囑來使用,正確操作的話,挺管用的。

8樓:沉夜孤星

傷口癒合後每天用祛疤凝膠,用彈力繃帶加壓包紮,可能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9樓:小知47385薪傻

飲食要注意哦,多吃蔬菜水果,促進**的更新,多喝水多喝水,記住哈。

假如明天你有個姑姑要做手術了你怎麼做

陪她一起去,然後照顧下,即使在上班我也會請假去,前提是隔得不遠啊。隔得太遠就打個 問候下就可以了。叫她做手術不要緊張,安慰之類的話。希望你姑姑手術順利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會去醫院看望我姑姑 給她祝福和安慰 這樣會好一些 女朋友帶我去看她姑姑,可她姑姑現在做著手術,我就想問下她姑姑出來後該怎樣和她姑姑...

白內障怎麼做手術?白內障手術如何進行

白內障的手術方式主要包括以下幾種,不同手術操作不同,具體如下 1 超聲乳化晶狀體摘除術 超聲乳化手術是目前 白內障的主流手術方式,通過連續環形撕囊,用超聲乳化針頭將晶狀體核吸出,之後吸出晶體皮質,再植入透明的人工晶狀體 白內障。2 飛秒輔助白內障手術 手術在飛秒鐳射引導下進行,通過飛秒鐳射輔助做白內...

丈母孃做手術女婿要怎麼做,丈母孃動手術女婿不打一個電話問問

那要看是大手術還是小手術,假如是住院3天左右您可抽空去探望一下。但是一週以上,那就很累人的,您是否去替您愛人陪護一晚?祝願您丈母孃早日恢復健康。你不用在那陪護啊,有你老婆和小姨子呢,你在那陪護也不方便,幫不了什麼忙,盡到義務就行了 儘可能在她身邊講講話,照顧她 做得比兒子還兒子就可以了 多出點錢,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