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賣蛋糕用具的地方。天津哪裡有批發烘焙工具和原料

2023-02-22 01:35:05 字數 2572 閱讀 8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店鋪名稱:五妹烘培原料店。

1500多種貨品擺滿了不大的鋪面,食材、器皿、模具、杯盤、烤爐乃至醬汁、香料,所有西餐甜點的用品在這裡都可以找到。

店主夫妻對西式餐飲都相當地專業,老闆娘就是店鋪烘培教室的糕點老師。每週兩次的烘培課堂,老闆娘手把手教授經典的甜品樣式,完全沒有任何新增劑的成分,簡單的麵粉、雞蛋、牛奶、乳酪的組合。就可以烘培出不遜於餅店級別的糕點。

以上是假日100對它的介紹,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宜白大道上萬達新城旁有一家各種麵粉輔料模具。

在天津站後廣場上有西餐用品專賣店。

3樓:匿名使用者

模具去西站對面看看,那裡有賣各種食品的專業製作模具,蛋糕模具從小到大到烤箱都有的賣。

天津**有批發烘焙工具和原料

4樓:匿名使用者

烘焙原材料:

河北區建昌道興耀批發市場,在河北區建昌道與外環交口和金鐘河大街之間,633、869、1、602公交可到,裡邊有個北方霞光食品新增劑超市在3區18排,烘焙模具工具。

樂園廚具城:圍堤道與白雲路交口,在圍堤道窗簾城後邊,公交在圍堤道上的四新宿舍下即可。

烤箱家電類,去電器市場吧,原來在嘿牛城道尖山路有個曙光批發市場有烘焙原材料,但好象拆遷搬家到河東中山門輕軌站對面,

天津**有烘焙原料店及烘焙用具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河西區黑牛城道與尖山路有一個明顯標誌是在天橋下 一個派出所門前。

6樓:大麗麗

**「優家烘焙」是天津的,新開的!東西比較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河東區萬新村穎穎烘焙原料店17612262569

天津賣烘焙工具的在哪兒?

8樓:席讓潘午

我最近看見河北區王串場六號路和真理道交口開了一家,距離中醫二附屬很近,進去看了一下,貌似挺全的,**也還行,店主好像也很會烘焙,店名好像叫巧手烘焙。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說的烘焙工具你是否屬於廚房用具?如果是,可以到天津兒童樂園正門附近找找,那裡是廚房用具一條街,有多家專營店。

再有就是和平區長春到與解放路交口附近,那裡是土產公司總銷售店。

天津**有賣烘培原料和工具的?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橋區湘潭道上有一家烘焙坊買烘培原料,在買首飾的旁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曙光裡市場對面,天津烘焙樂園。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區 同安道上有一家··一樓底商··專賣食品烘焙材料和器具的··從氣象臺路與同安道交口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屯屯烘焙原料屋,楊村頤安西區13號樓西側,良心經營,保證**,歡迎來店考察。

14樓:匿名使用者

**「 愛起源美食坊」 經營各類進口烘培原料 安佳淡奶油 馬蘇裡拉芝士芝士碎 高筋粉 低筋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劉莊浮橋口那有個的說。

16樓:網友

要是武清區的 來我這吧 正要開家 烘焙原料店:-)

天津**有賣烘焙原料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找天津華睿泰豐科貿****找李先生,他們公司專做烘焙原料及器具。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網購,實體店的價效比不一定高。

19樓:快樂崇拜潮鞋匯

麵粉雞蛋那些的應該市場裡買最划算吧。

天津**有烘焙原料店及烘焙用具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九妹買吧,**便宜還有實體店可以當面挑選。

天津**可以買到做蛋糕的工具和原料?

21樓:匿名使用者

1。天津廚具城,在圍堤道上天津窗簾城後邊,樂園附近,坐車可在「四新宿舍」下車即可。

2。北方霞光食品新增劑超市,在河北區建昌道興耀消費品批發市場3區18排,633,869到,跟司機師傅說去那個市場,可在門口下車,3.東站後廣場亨利酒店用品店。

模具類的東西,普通的和三能的都有,還有花紙,克稱等。

4.麥德龍(中環線和西青道交口)

這裡酒店的相關用品還是比較多的,各種工具及原料都有一些,比如黃油,奶油乳酪,蛋糕模,批薩刀,鏟等。

5、唐山道與建設路交口。

密林西粵:黃油,金鑽奶油,馬蘇裡拉,批薩草等豪博:咖啡豆,花果茶,珍珠奶茶粉及珍珠粉圓,雀巢果凍粉等6、王頂堤食品批發市場。

這裡也有賣金鑽的奶油,酥油(一大桶),及其他調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請教一下其他蛋糕店例如好利來。

天津哪裡有鑑定珠寶的地方,天津哪裡有珠寶鑑定?

可以去珠寶一條街 試試看 地質勘探研究所 那應該很專業。可以乘坐682路 838路 662路 906路在平江南道下車 下車即到 就在平江南道站牌那 也可以乘坐 675路 628路在天津老年大學站下車。天津有個金瑞琦鑽石行,他家專門賣裸鑽的,你問問他們家能不能鑑定。親您好,很高興可以為您服務,天津 都...

天津哪裡好玩?天津好玩的地方?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天津 好玩又便宜如下 1 天津海濱浴場。天津海濱浴場真是夏天一個好去處,漫長的海岸線,還有細膩的沙灘,清澈的海水,一切都是恰到好處,是天津最好玩的景點之一。2 天津古文化街旅遊商貿區。天津古文化街...

天津哪賣衣服便宜而且好看,天津哪裡有衣服的批發市場啊,衣服又便宜又好看的最好

按照我個人經驗給出下面的結論 1。箱包類,小飾品,應該去濱江道,物美價廉。但是,你要血會砍價,例如,要價210的鞋,就說100,她肯定說不能賣,你扭頭就走,她準喊你回去,讓你再加點。當然,你可以說不加,一直堅持,這是再你可買可不買的情況下,如果你非常喜歡,最多加10塊。這10塊錢就是買你繼續逛其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