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什麼好吃的,天津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2023-03-13 22:30:06 字數 2886 閱讀 8649

1樓:網路那些小事兒

狗理包、耳朵眼炸糕、十八街麻花、福鍋巴菜、鮮餡湯元、貼餑餑熬魚、京東餡餅、喇嘛糕、羅漢肚、知味齋水爆肚、杜稱奇火燒、崩豆張、馬記茶湯。

2樓:燃爆青春

那就太多了,煎餅果子,嘎巴菜,老豆腐,麵茶,打滷麵,羊湯,羊蠍子,南市八大碗等等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津菜。罾蹦鯉魚,八珍豆腐,黑蒜子牛肉還有一些其他天津的常見菜上門提到的這幾家也基本能吃到,比如鍋塌系列(鍋塌裡脊),爆三樣系列(分老爆三,新爆三),獨麵筋系列(肉片面筋,蝦仁麵筋)

4樓:青春再見呀

天津還是吃吃本地菜,可以去鼓樓文化節吃那裡的狗不理餐廳,不要讓亂七八糟的忽悠了。

5樓: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天津,簡稱「津」,別稱津沽、津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

6樓:乾萊資訊諮詢

1.天津的美食有:狗不理包子、桂發祥麻花、耳眼炸糕、天津幹糕、煎餅餃子。

2.狗不理包子以味道鮮美聞名全國,享譽海內外。狗不理包子很受歡迎,關鍵在於用料考究,製作精美。

3.桂發祥麻花,桂發祥麻花,色澤金黃,滋味醇厚,香、脆、脆、甜誘人。放在乾燥通風處幾個月也不會變味、變軟、變質。

4.耳油餅,天津人最愛吃的小吃。

5.天津糕乾。天津有很多做蛋糕乾的店。其中,楊村幹糕製作始於明初,歷史悠久,最為正宗。

7樓:竺玉蘭樊溪

我就是天津人哦!!

其實好吃的東西有很多,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

還有一樣,一定要在路邊吃才夠正宗,煎餅果子,現在有很多店做的亂七八糟的,所以這個一定要在路邊吃。

如果想一網打盡就到南市食品街。

8樓:申曜長和

是特產嗎?早點的話,嘎巴菜,糖皮,煎餅果子。

特產的話。天津三絕之狗不理包子。

·天津三絕之桂發祥麻花。

·天津三絕之耳朵眼炸糕。

·天津楊柳青年畫。

·泥人張彩塑。

·風箏魏。·五頓食破津菜。

·天津炸糕。

·糖炒栗子。

·麵茶。·崩豆張。

·明順齋什錦燒餅。

·陸記燙麵炸糕。

·杜稱奇火燒。

·天津餜子。

·天津燒餅。

9樓:騰馨蘭庾螺

耳朵眼炸糕。

十八街麻花。

狗不理包子。

是最有名的。

還有老豆腐。

鍋巴菜。煎餅餜子。

餜箅兒。貼餑餑熬魚。

崩豆張的崩豆。

果仁張果仁。

石頭門坎素包。

芝蘭齋糕乾。

天津烤鴨。貓不聞餃子。

10樓:夔斐蕢憶靈

狗不理包子。

耳朵眼炸糕。

十八街麻花。

大福來鍋巴菜。

鮮果餡湯元。

貼餑餑熬魚。

京東餡餅。喇嘛糕。

羅漢肚。知味齋水爆肚。

杜稱奇火燒。

崩豆張。果仁張。

馬記茶湯。石頭門坎素包。

恩發德蒸餃。

陸記燙麵炸糕。

芝蘭齋糕乾。

明順齋燒餅。

天津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11樓:東弟在外漂

天津美食真心覺得是包羅永珍,很多美味佳餚都是**於民間,並且匯聚了八方的特色,因此去天津品嚐美食絕對是來對了地方,那麼天津有哪些美食值得品嚐呢?

八珍豆腐,做出來的菜品外焦裡嫩,入口之後感覺非常的鮮美開胃,所謂的八珍豆腐,其實就是用八種不同的原料,最後再加上豆腐一起做出來的美食,這八種不同的材料應該包含了蝦仁、墨魚、魷魚,瘦豬肉、冬筍、牛蹄筋兒等一系列的食材,總之在當地非常有名氣的一道美食。

八大碗,當地最有代表特色的美食,同時也是被稱之為一種藝術,在古老的天津幾乎每家每戶重大的宴席上面都會必備八大碗,上菜的時候直接使用大海碗,看起來都非常的豪爽,當然吃著也非常的過癮,融入了濃濃的當地特色,各種美食彙集令人垂涎欲滴。

綠豆燜子,每年的二月初二當地人都會有吃燜子的習俗,其實就是將綠豆磨成粉然後煎熟就可以吃了,其特點就是入口之後感覺比較嫩滑,外皮稍微炸一下,這樣就比較酥脆,吃的時候可以放上一些麻醬,喜歡吃辣的還可以放上一點辣椒油,這樣吃著會更加香辣可口。

熟梨糕,在當地屬於一種比較傳統的小吃,而且到現在幾乎大街小巷到處都能夠看到這樣簡單的小攤,這種美食主要是用大米制作而成,裡面還會放上各種各樣的餡料,像是豆腐渣,白糖或者是紅果之類的,現在更是有放上巧克力、水果,尤其小孩子會比較喜歡。

炒青蝦仁,天津當地河裡面的一種蝦叫做青蝦,主要是顏色上呈青白色,但是這種蝦的肉質非常的信任,營養價值也比較豐富,炒的時候可以放上一點青瓜,用大火爆炒而成,吃著比較的酥脆,蝦肉鮮美,清爽可口。

卷圈,看起來有一點點像春捲,不過這種小吃在裡面會放上一點豆腐乳,尤其是剛出鍋這種小吃可以說是最美味了,外面的皮比較酥,裡面的餡料香濃入味,豆芽十分的清脆,融入豆腐乳的香氣,吃著令人回味無窮。

煎餅果子,要說最能夠代表天津美食特色的當然要數煎餅果子,尤其是早晨的時候當地人都喜歡來上一份這樣的小吃作為早餐,裡面可以放上雞蛋、火腿腸或者是生菜等不同的配料,吃的時候還可以抹上面醬辣椒醬的,這樣搭配來吃就更加入味。

鍋巴菜,在路邊有一些簡單的大排檔會製作這樣的小吃,其實就是選用綠豆麵,然後攤成餅,切成條狀之後加上一點滷汁,吃的時候還可以放上麻汁、蒜汁或者是別的調料,當地人早餐的時候比較喜歡吃這種小吃。

12樓:馬桂豔的手機

鍋巴菜,麻花,獨麵筋,冬令四珍,餛飩,糖炒栗子,這些都是天津的特色。

13樓:網友

天津狗不理包子店。

或者桂發祥麻花街。

天津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天津有什麼好吃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旅和友推薦 天津,簡稱 津 別稱津沽 津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 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天津有什麼好吃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

天津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天津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一 市區 天后宮 大悲禪院 天津文廟 掛甲寺 五大道租界區 意式風情區 內部有曹禺故居 梁啟超飲冰室 曹錕故居等 西開天主教堂 望海樓天主教堂 教諸聖堂 天津猶太會堂 天津清真大寺 天津鼓樓 廣東會館 和平路金街 天津之眼摩天輪 天津津灣廣場 天津熱帶植物觀光園 天津水上公園 天津博物館 銀河廣場 ...

天津好吃不貴的西餐廳!求助,天津哪裡有好吃不貴的西餐廳

我過週年的時候去的必勝客 我推薦一家很便宜的 我覺得他家t骨是我吃過最好吃 牛巴店在樂賓七樓 兩個人一百多點足夠了 天津 有好吃不貴的西餐廳 和平路的鐘情西餐廳那的東西很正,而且 比較平價,而且環境不錯,還有天津大學裡的洋味西餐廳也價效比很高 天津哪家西餐廳便宜又實惠還好吃 這個仁者見仁吧 後來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