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三國裡面武將排行榜前10名應該是那幾位,

2023-02-22 04:20:08 字數 5507 閱讀 285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對於你的提問我是這樣的:1呂布、2趙雲、3關羽、4張飛、5馬超、6許褚、7黃忠、8夏侯悙、9張恰、10甘寧。(個人認為)望樓主,謝謝!

三國演義的武將排名(前十)

2樓:匿名使用者

1.呂布,2.趙雲,3.典韋,4.關羽,5.馬超,6.張飛,7.黃忠,8.許褚,9.魏延,10.姜維。

11.龐德,12.文丑,13.孫策,14.張郃,15.甘寧,16.顏良,17.曹彰,18.太史慈,19.張遼,20.周泰。

21.鄧艾,22.高覽,23.夏侯敦,24.徐晃,25.夏侯惇,26.夏侯淵,27.文鴦,28.關平,29.周倉,30.黃蓋。

31.張苞,32.關索,33.曹洪,34.劉封,35.胡赤兒,36.邢道榮,37.關興,38.張虎,39.紀靈,40.曹真。

41.樂進,42.董卓,43.曹仁,44.曹操,45.曹爽,46.黃權,47.李典,48.何進,49.張角,50.魏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呂二趙三典韋, 四關五馬六張飛,黃許孫太兩夏侯, 二張徐龐甘周魏,槍神張繡和文顏, 雖勇無奈命太悲,三國二十四名將, 打末鄧艾和姜維。

前六名略。7黃忠 8許褚 9孫策 10太史慈 11夏侯敦12夏侯淵 13張遼 14 張合 15徐晃 16龐德 17甘寧 18周泰 19魏延 20 張秀 21文丑 22顏良 23鄧艾 24姜維。

4樓:風之葉

一、評定武力的幾條公理:

1.若在較為正常的情況下面對面單挑,一方失敗,可認為其武力不如對方。

2.兩人單挑達200回合以上不分勝負的,可認為雙方武力相等。

3.在「突襲」情況下殺敗或殺死對方,都不能作為武力高於對方的依據(如魏延殺王雙、姜維殺徐質),尤其在對方不把己方當敵人時(如關羽殺顏良、田續殺鄧艾),下面討論單挑,均指在較為正常情況下的單挑,排除突襲。

4.用箭射中對方,只能作為武力的參考依據。

二、評定武力的幾條定理:

1.場合與情境會影響武將武力的發揮(如關興戰謝旌,第一場是平手,第二場一刀就剁了)。

2.赤兔馬在單挑中明顯發揮了優勢作用(演義中多次提到由於馬快勝敵)。

3.年齡對武將的武力有影響,一般到了50歲後武力開始衰退(很多武將都是50多歲時中箭而死,如甘寧、張遼、徐晃)。

4.在較正常情境下,兩員武將單挑100回合以上不分勝負的,可認為二者武力相差甚微,屬於同一檔次。

5.在較為正常的情境下,甲武將與乙武將交手超過30回合,打成了平手;而丙武將在這30回合以內打敗了乙武將,可認為丙武將武力至少不低於甲武將。

6.在較正常情境下,兩員武將單挑70回合以上不分勝負的,也可認為二者武力相差甚微,基本屬於同一檔次。

7.若甲武將與乙武將交手若干回合,屬於誘敵,那麼,在這若干回合之內,甲武將與乙武將至少是平手(因為在這若干回合之內,乙未能把甲戰敗,而甲還儲存了實力)。

8.雙方戰50合平手,不能說明雙方的武力在一個檔次,但相差不會超過一個檔次。

三、由公理、定理可以得出來的結論:

1.公理1的結論:關羽>華雄,顏良>徐晃,文丑>徐晃,呂布>夏侯惇,馬超>張郃,趙雲>張郃,張飛>夏侯淵,龐德>魏延。

2.公理2的結論:典韋=許褚=馬超=張飛。

3.定理4的結論:呂布與張飛同一檔次,黃忠、關羽、龐德同一檔次,孫策、太史慈同一檔次。

4.定理5的結論:趙雲、馬超不低於張飛、張遼(以張郃為參照),張飛不低於關羽(以紀靈為參照),顏良、文丑不低於許褚(以徐晃為參照),呂布不低於關羽(以夏侯惇為參照)。

5.定理6的結論:太史慈與張遼基本屬於同一檔次。

5樓:匿名使用者

2位粉絲。

1.呂布,2.趙雲,3.典韋,4.關羽,5.馬超,6.張飛,7.黃忠,8.許褚,9.魏延,10.姜維。

11.龐德,12.文丑,13.孫策,14.張郃,15.甘寧,16.顏良,17.曹彰,18.太史慈,19.張遼,20.周泰。

21.鄧艾,22.高覽,23.夏侯敦,24.徐晃,25.夏侯惇,26.夏侯淵,27.文鴦,28.關平,29.周倉,30.黃蓋。

31.張苞,32.關索,33.曹洪,34.劉封,35.胡赤兒,36.邢道榮,37.關興,38.張虎,39.紀靈,40.曹真。

41.樂進,42.董卓,43.曹仁,44.曹操,45.曹爽,46.黃權,47.李典,48.何進,49.張角,50.魏續。

三國武將前10名的排名?

6樓:超級玩家

我覺得還是應該按照正史來排。

一呂,這絕對沒問題。

呂布那傢伙不管是在正史中,還是在演義中,或是遊戲裡,都是一個一騎當千的無雙級別的猛將。

因此,呂布獲得了一個獨一無二的稱號:「三國無雙」!

整合正史來看,二趙似乎不妥,正史中趙雲並非像演義中說的那樣,具體詳情,請參閱陳壽寫的《三國志·趙雲傳》。

三典似乎也不太恰當,典大韋天生神力,這無可厚非,但pk不是講蠻力,更是比武術,論蠻力,似乎他在關二爺之上,論武術麼,似乎不然。

關二爺在正史中也不像演義說的那樣風光,首先,華雄是被孫堅幹掉的,而不是關二爺。

以在下愚見,排列第二的,到不如排張三哥。

希望大家也可以踴躍發言,給出自己的意見。

7樓:步寒溪

三國十大武將。

一 呂 布。

二 趙 雲。

三 典 韋。

四 關 羽。

五 馬 超。

六 張 飛。

七 許 禇。

八 黃 忠。

九 張 遼。

十 太史慈。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許八黃九張十太史)毛批《三國》有三國24位名將的排名:

一呂二趙三典韋(呂布、趙雲、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關羽、馬超、張飛),黃許孫太兩夏侯(黃忠、許儲、孫策、太史慈、夏侯敦、夏侯淵),二張徐龐甘周魏(張遼、張頜、徐晃、龐德、甘寧、周泰、魏延),神槍張鏽與文顏(張鏽、文丑、顏良),雖勇無奈命太悲。

三國二十四名將,打末鄧艾與姜維。

8樓:網友

1.呂布(99) 2.趙雲(98) 3.

典韋(98) 4.關羽(97) 5.馬超(97) 6.

張飛(97) 7.黃忠(96) 8.許褚(96) 9.

魏延(96) 10.姜維(96) 11.龐德(96) 12.

文丑(95) 13.孫策(95) 14.顏良(94) 15.

張郃(94) 16.曹彰(94) 17.甘寧(94) 18.

太史慈(93) 19.周泰(92) 20.鄧艾(91) 21.

高覽(91) 22.文鴦(91) 23.夏侯淵(91) 25.

夏侯惇(91) 26.華雄(91) 27.徐晃(90) 28.

關平(90) 29.夏侯惇(90) 30.孫堅(90)

9樓:冷血煞神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許八黃九張十姜維。

10樓:庫玉芬曾詞

朋友,你這個不夠真實哦;似乎是**的內容。

真實的史書記載,據。

陳壽《三國志》

著:華雄是被孫堅斬殺的;有歷史真實資料可循。

而且似乎還有一些內容好像也是**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 呂 布。

二 趙 雲。

三 關 羽。

四 典 韋。

五 馬 超。

六 張 飛。

七 許 禇。

八 黃 忠。

九 張 遼。

十 太史慈。

12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 顏良 夏侯惇 馬超 典韋 文丑 曹彰 張飛 許褚 關羽。

13樓:雙魚

1.呂布。

4.典韋。5.關羽。

6.張飛。7.馬超。

8.許褚。9.張遼。

10.黃忠。

14樓:網友

知道真實的情況的人估計已經不在人世了,--那就按照各人在遊戲裡面的感覺來排名吧~

周泰排名太靠後了點~

三國演義中武將排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忠八褚九姜維!」 1呂布:不用說了天下無敵,三英戰呂布都沒戰倒!

人品很差,武功無敵! 俗話說人中呂布馬中赤兔! 2趙雲:

常勝將軍,一生沒吃過敗仗。長坂坡單騎救主最為著名! 3典韋:

曹操愛將,死於亂軍,但是以己之命保護曹操逃跑,忠心可嘉! 4關羽:文武全才,忠義兩全。

曾有千里走單騎,水淹七軍,單刀赴會等 為後人津津樂道的故事; 5馬超:西涼馬騰之子,曾經打得曹操潰敗不堪,隔須遁逃,聲名大噪! 後為劉備所用,為五虎上將之一。

6張飛:力大過人,性格耿直。長板橋一吼喝死一將最為經典!

7黃忠:老當益壯,為劉備取得巴蜀立下汗馬功勞,同為五虎上將之一; 8許褚:於典韋同為曹操愛將 2人統領護衛軍,曾經與馬超單挑不分勝負 9姜維:

文武全才,諸葛亮繼承人!巴蜀後期重要將領,可惜生不逢時。 這些僅僅是民間評價。

其實三國名將多不勝數!比如曹操麾下:張遼,徐晃,夏侯敦,孫權手下週瑜,黃蓋,太史慈,甘寧等等 都是悍將!

後期張合幾乎打得巴蜀無將可當,諸葛亮都說好比當年雲長翼德一般! 另外劉備手下五虎上將為:關羽 張飛 趙雲 黃忠 馬超!

(三國演義) 三國志裡實際只有4大將軍,前將軍關羽 左將軍張飛 右將軍馬超,後將軍黃忠,並無趙雲! 這些只是我對三國的粗淺瞭解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鬼龍

呂布(三國武力第一)

趙雲(剛出道時曾與文丑大戰五十回合不分勝負)

文丑(官渡之戰時和顏良二十回合完敗張遼徐晃,徐晃曾與許諸打成平手,不分勝負)

顏良(同上)

典韋(曾與許諸打成平手,不分勝負,但能使雙鐵戟、又會暗器,綜合實力在馬超、張飛、許諸之上)

馬超(馬超曾與張飛、許諸大戰幾百回合不分勝負,但馬超年輕,力氣和成年的張飛比有點差距,仍能與張飛打平手)

張飛(同上)

許諸(和馬超單挑三次,第三次脫掉好幾斤重的盔甲也只能和馬超打平手)

黃忠(一大把年紀能和巔峰時期的關羽打平手,弓箭更是三國第一,如果不是為了報恩,關羽早死了)

龐德(雖然只能和中老年的關羽打平手,但是用弓箭曾射中過關羽的額頭,因為總是一身白盔甲,被關羽的軍隊稱為「白馬將軍」,對他感到畏懼,能讓關羽的軍隊感到畏懼,實力絕對不一般,否則怎麼沒看到龐德的軍隊對關羽感到畏懼呢)

關羽(關羽曾對曹操說過,張飛的武力在自己之上,而且對弓箭的防禦極低,總中箭)

太史慈(雖然和孫策打平手,孫策也比他年輕,但是兩人單挑時,太史慈只想生擒孫策,所以並沒用弓箭,否則孫策早死了,不死也受傷)

孫策(江東小霸王,可惜死得早,單挑次數太少,沒法和其他武將相比誰厲害)

另有魏延、甘寧、張遼、徐晃、夏侯惇等人,因為實力差不多,很難排出來,所以就只排了這十三人。

這個排名是根據綜合實力來排的(綜合實力包括年齡、體力、暗器、心理、戰場等各方面資料)

特此說明: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三國武將排名,這個排名純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三國裡武力前10排行榜絕對正確,三國裡武力前10排行榜是什麼?

確實每個人看法不同,世上即使有絕對的正確也不可能評判出來。既然是談演義,我覺得這些排名還是有很多異議的 我這裡就說武力,不去扯什麼戰功,名聲什麼的 演義裡第一明顯是趙 特殊照顧 雲,老羅總是刻意突出描寫他的強大,在演義裡擊敗過的人最多,單挑正面的暗算的戰場上的從沒輸過,箭術能學黃忠射人盔纓玩,別人射...

在《三國演義》中來個蠢人排行榜,大家認為排名前10位的都是誰呢

何進 袁紹 呂布 公孫瓚 曹爽 劉璋 禰衡 漢靈帝 蔣幹 袁術,歷史上最笨的人。袁紹 呂布 公孫瓚 曹爽 何進 劉璋 禰衡 漢靈帝 蔣幹 袁術 排在蠢人榜的前十位是何進,袁紹,呂布 公孫瓚,曹爽,劉璋,禰衡,漢靈帝,蔣幹,袁術。三國演義 中的蠢人排行榜是 袁術 劉璋 呂布 馬超 楊修 曹爽 袁紹 關...

街機三國為什麼排行榜資料不準?我看到的和朋友螢幕顯示的不一致

親愛的玩家您好 排行榜系統上線後,每登入一個玩家,排行榜會記錄下他的資訊,更新後沒有登入的玩家,排行榜系統不會讀取他的資料。競技排行榜 實時更新,玩家每次開啟排行榜看到的都是最新的資料。等級排行榜 實時更新,玩家每次開啟排行榜看到的都是最新的資料。榮譽排行榜 延遲更新,玩家看到的資訊為他登入那一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