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給獨居女孩的建議?

2023-02-22 12:35:07 字數 972 閱讀 1140

1樓:雅雲

1.在外租房時一定要將門鎖全部換掉,不要相信房東的「鑰匙都在你這裡」這種話,有條件的姐妹一定要安裝上監控裝置,要分清楚錢什麼時候該省什孝譽麼時候不該省。

2.不要單獨帶異性朋友來家裡玩,「熟人作案」跟「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這二者往大了說就是命和交情的區別,姐妹們要分清楚什麼是重點。如果非要請異性來家裡作客,也請叫上自己信任的其他朋友一起來家裡,安全性會大一點。

3.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圖方便走偏僻小路;不要一昧玩手機;不要對任何「無端讓你送她到家的小朋友和老人」做出實際幫助舉動,可以直接給她們車費或者報警找警察解決,請永遠記住:你只是一個人,背後沒有隨時可以出現幫助你的一群人。

4.回家的時候,先看看監控有無異常情況,坐電梯要趁人多,按電梯儘量多按幾個巧隱段;攜歲進門的時候,留意門口是否有痕跡;出門時,一定要將房門反鎖。

5.如果有時間,建議去學習一些女子防身術,我們低估不了一名男性的犯罪力量,但是可以去學習一些防身技巧,關鍵時候會有一定的作用。

2樓:灰灰慧闖天涯

首先不跡汪要早出晚歸,其次就是最好是找一個朋友和自己一起居住,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需要更換一個防盜鎖,也要和街坊鄰居搞好關係,每天都要和自己的父母緩正通**,不要在姿哪仔半夜的時候點外賣。

3樓:自己滴定

首飢叢核先一個人不要特別晚回家,然後也不要去結交一些爛掘社會上的朋友,必須要多注意安全,最好是買一些防盜鎖,然後門口也要經常放一個拖鞋,點外賣的時候也鄭困要寫上男士。

4樓:路邊的風兒

我覺得獨居女孩一橘拍定要保護好自己,也簡臘要製造出兩人一起居住的表象。在睡覺的時候關好門窗,也要選擇材質比攔伍滑較堅固的門。發生危險的時候要第一時間報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安全問題螞猜兄,千萬不要將個人資訊隨意洩露悶襲給別人,不要帶兆慶陌生人男子進自己的家,可以在家門口擺放男生鞋子,點外賣的時候一定要寫男生的名字。

你有哪些給15歲的青少年的建議?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做事有條理,試著學會管理自己的時間,不管學習壓力多大,不要放棄,不要想著外面的花花世界,請一定要相信學習才是未來唯一的出路,學歷不高意味著找不到高薪且輕鬆的工作,你願意幹苦力,但隨著科技的發展,以後可能連幹苦力的機會都沒有,所以最重要的是上學,堅持上學,努力上學,哪怕成績不突出,...

你有哪些轉行的建議

先搞清為什麼自己要轉行,是不喜歡自己的行業?還是厭倦了自己現在這樣的生活環境或者生活狀態?如果真的想轉行的話,就馬上轉吧,只要自己肯認真去學習,並且堅持下去就能成功的,但是不要聽信別人所云云,聽別人說某某行業很賺錢或者說很舒服,又或者聽某某說某某行業很累啥的,自己轉行前先關注下這個行業不要盲目轉行,...

你有哪些給女孩子在戀愛中的忠告,你有哪些給女孩子在談戀愛中的忠告?

我有非常多的忠告要告訴給女孩子在戀愛中的忠告,比如說一定的不要完全的付出自己的感情,這樣最後你會非常的受傷的。你有什麼給戀愛中的女生的忠告嗎?要給女孩子的戀愛中的忠告的話,那麼一定要自重,不要做過分的事情,合理的和對方戀愛是有必要的。有很多給女孩子戀愛中的忠告。比如說在你說的女生不能夠太主動,如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