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訓機構頻頻跑路,背後有何複雜關係

2023-02-22 12:45:06 字數 1651 閱讀 2858

1樓:江蘇捷才教育服務

如果你是有心人,你會看到大街上 培訓機構比比皆是,從幼兒園到中小學再到出國留學。

因為孩子是除了女人外,最容易消費的一個群體。

培訓機構跑路外總結了下兩點原因。

1、大機構跑路無非就是大規模擴張,生員遠遠達不到機構所擴張的腳步,在資金鍊斷裂的時候,不跑什麼時候跑?

2、小機構可能沒有正規的資質,在當地教育部門沒有備案,所以導致工商的查處、教育局的查處等各種原因,也有大機構的打壓導致小機構無法生存的現狀也是存在的。

教育培訓機構頻頻跑路,背後到底有何複雜關係

2樓:free起飛吧

跑路的那些都是不正規的機構,沒有很好的經濟基礎,更沒有資源,最後只能出現這樣的狀況,想要學習的話,最好找個大點的機構,大品牌嘛有保障。找培訓機構時,一定要先了解實地考察,最後決定去**,選擇的對,避免走彎路嘛。看他們的師資、教室、學員。

網傳優勝教育個性學疑似跑路,該公司對此有何回應?

3樓:努力答題的小珂

新聞中該公司的負責人回應說疫情確實給公司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但優勝教育並沒有跑路,也不會破產。

公司說了不跑路,不會走。但這個事件是由工作人員提出優勝教育拖欠工資,而且他們根本聯絡不上任何一個領導。還有為了讓孩子擁有更好教育水平的家長們,在這裡投入幾萬的金錢,因為疫情期間網課大打折扣,所以希望能在疫情緩解之後上線下課,但是卻發現上課的地方由於業務費沒有交都被封閉了,而且授課老師根本無法聯絡上。

通過一些網路資料得知,公司的老闆陳昊還是待在書香門第長成的孩子,他還提出創業的艱辛。但是根據最新的新聞優勝教育的北京總部已是人去樓空,公司雖然做出了口頭的回應,但是並沒有實際的行動去證明他們的說法是真實的。

希望該公司的回覆早日傳達給各位深受其害的家長和工作人員們吧。

4樓:老力娛樂

優勝教育疑似崩盤,創始人陳昊回應跑路,活下來就為還錢。

5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這個公司說他們這個教育機構其實沒有跑路,主要是因為今年受疫情影響,所以機構裡面很多人工資發不下來,所以請大家放心,他們是不會跑的。

6樓:鬱蔥蔥

目前沒有明確的回應,而且現在還在調查中,因為這個優勝教育個性學要是真的跑路了,會牽扯到欺詐的問題,所以目前還在調查中,官方也不敢亂出來表達任何的回應。

7樓:傑哩

優勝教育回應目前已處於停止營業的狀態,創始人表示盡全力處理,由於疫情未裁員降薪導致資金鍊暫時斷裂,但絕不會放棄。

8樓:科技今日看

優勝個性學被曝北京總部已無人辦公,疑似跑路。

優勝教育跑路,我該怎麼處理? 100

9樓:舞蹈藝考生

找得到人就打官司 找不到人就報警 只要存在欺詐等違法行為 相信警察一定會還人民一個公正。

老師為何會對學生那麼嚴格,難道真的是為了教育精神嗎背後有沒有什麼隱秘的事?

10樓:小笨象同學

老師會對學生那麼嚴格,不僅僅是為了教育精神,還是要為了學校的業績和學生們成績的提高,讓老師的績效有所增長。

教育培訓機構一般分哪些部門教育培訓機構的組織架構一般是怎樣的

校長教務部 負責學生 老師排課,保證教學順利進行。教學部 負責老師招聘 培訓 管理,保證教育質量。諮詢部 負責學員接待 諮詢 促成成交,也會有主動 營銷約訪學員上門。市場部 市場推廣,提高培訓機構知名度,保證學員來訪量。簡介 分類 1 以教育教學知識和資源為主要內容的 或機構。2 以職業教育為主要方...

陳志朋頻頻奇裝異服惹眼雷人,背後有何隱情

身為八零後的人,應該都對小虎隊這個名字不陌生吧?說起當年的小虎隊來,我們都會情不自禁地哼唱出當年那首歌曲來 把你的心我的性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可正當所有人,都覺得這個組合的前景一片大好的時候,他們卻宣佈解散了。對此我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一轉眼幾十年過去了,單飛之後三人各自的發展,也是大相徑庭。在他...

學前教育培訓機構,小孩子在學前教育培訓機構可以學到什麼

她 能夠解決困難,克服困難,變得快 樂.這也是感恩.其實所有的這些感恩都不困難,只要有心,只要有愛,只要別人遇到困難,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會,也 能夠去包容,幫助解決它.愛是什麼,愛是付出 愛是什麼,愛是報答 愛是什麼,愛是感恩.去付出你要付出的,去報答你要 報答的,去感恩你要感恩的.因為只有這樣,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