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響力網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2 13:00:09 字數 1794 閱讀 6747

1樓:愛企查

引響力網路科技(北京)****是2015-09-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院8號樓801。

引響力網路科技(北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57952848m,企業法人紀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引響力網路科技(北京)****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文藝創作;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影視策劃;企業策劃、設計;產品設計;電腦動畫設計;**記賬。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記帳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4086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49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引響力網路科技(北京)****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冰吻別離

挺吭人的,真後悔。誰去誰倒黴。

北京網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網訊科技****是2001-06-0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0號大廈2層。

北京網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802100433b,企業法人梁志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網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服務、技術培訓、技術推廣;設計、開發、銷售計算機軟體;經濟資訊諮詢;利用。

)**釋出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醫療軟體技術開發;委託生產電子產品、玩具、照相器材;銷售家用電器、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文化用品、照相器材、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化妝品、衛生用品、體育用品、紡織品、服裝、鞋帽、日用品、傢俱、首飾、避孕器具、工藝品、鐘錶、眼鏡、玩具、汽車及摩托車配件、儀器儀表、塑料製品、花、草及觀賞植物、建築材料、通訊裝置;預防保健諮詢;公園門票、文藝演出、體育賽事、展覽會票務**;翻譯服務;因特網資訊服務業務(除出版、教育、醫療保健以外的內容);第一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料處理與交易處理業務、國內因特網虛擬專用網業務、因特網資料中心業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因特網接入服務業務、呼叫中心業務、資訊服務業務(不含固定網**資訊服務和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圖書、電子出版物、音像製品批發、零售、網上銷售;利用資訊網路經營**娛樂產品,遊戲產品,演出劇(節)目、表演,動漫產品(文化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4月17日);演出經紀;人才中介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演出經紀、人才中介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852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4樓:謇芹

你好,乾式雙離合能買麼?

5樓:僪天材

諞子吧,我打過去元錢,買一套全國烤魚配方大全。沒有資訊了。請問你們公司是諞子嗎?

廣東頌泰網路科技****怎麼樣?

北京容易保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容易保網路科技 是2018 04 12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5號樓7層20號。北京容易保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ma01bd6j7u,企業法人陶衛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容易保網路科技 ...

北京點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點客網路科技 是2011 10 2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天朗園c座3層03商業3 032。北京點客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8588981x0,企業法人趙勝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點客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

北京易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易養網路科技 是2015 10 09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金星西路3號院2號樓12層1509室。北京易養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ma0013yqxq,企業法人張海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易養網路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