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心肌勞損跟心肌缺血有什麼藥物可以治嗎

2023-02-22 12:55:09 字數 2459 閱讀 4340

1樓:邛頤和覃聖

健康指南週刊》。

:我前一段時間檢查心電,查出竇性心率失常,t波改變,大夫說我心肌勞損,是由於長時間心肌缺血導致的。我當時由於要做手術,就沒有管。請問心肌缺血和勞損是怎麼引起的。

?嚴重嗎。?會導致什麼疾病。

?應如何**。

?日常生活注意什麼。

?是否還可以進行體育鍛煉。

河北保定張前。

張前讀者。:由於你的來信所述情況過於簡單,無法瞭解你的年齡、性別、工作等疾病診斷所需的重要資料,所以不能做具體答覆,請你儘早去醫院**,以免延誤病情。一般來說,老年人、從事職業需要精神高度緊張而運動量較少的人群、肥胖高脂血症患者中如出現t波改變應懷疑有心肌缺血的病變,尤其以往曾有心絞痛發作的患者更應警惕。

年輕人,工作不需要過度精神緊張、血脂水平正常的人群,出現t波改變可以與以往心電圖對比,如無明顯改變則無太大意義。

所謂心肌勞損就是指心肌長期在高負荷下過度工作,比如過度肥胖,高血壓,工作緊張精神壓力大等因素,導致心肌受損,此時心肌可能缺血,也可能供血正常。如確診心肌缺血,長期發展可能導致冠心病,心肌梗塞,擴張性心肌病,心功能不全,心功能衰竭等情況。

在日常生活中,首先要改變工作生活方式,適當鍛鍊,節制飲食,控制血脂,減輕體重,必要時去醫院檢查,並服用相關藥物。

2樓:萇薄秘溪

血壓160/110mmhg定位應該是高血壓2級,是心臟病的危險因素之一,可導致心肌勞損,他的**當然是控制血壓。至於心肌缺血應該找原因,如果只有一張心電圖是不能確定冠心病、缺心病的。他的陽性率大約50%,冠脈ct和冠脈造影陽性率更高一點。

如果你是女性,你得冠心病的幾率並不大(當然也有絕經前的女性做冠脈搭橋的),如果是男性你應該做其他相關檢查。

建議去醫院找心內科醫生看看。有必要才吃藥。

心肌勞損怎麼**

3樓:合慕池欣彩

您好,心肌老損是指心肌長期在高負荷下過度工作引起的,比如過度肥胖,高血壓病,工作緊張,精神壓力過大,等因素都可能引起心肌勞損,此時可有心肌的供血不足,這個是一個心電圖診斷,可以有些心肌缺血的症狀,具體要結合患者的臨床症狀看的。在**上,有原發病的積極**原發病,有心肌供血不足的臨床表現建議服用些活血化瘀,擴張血管的藥物,病情變化及時就診。

4樓:洪唱瑞運華

長期的工作壓力太大、長期的高強度的工作以及身體過於肥胖等,都是可能引起心肌勞損的。心肌勞損會造成心臟的供血不足,長期下去是可能以前你冠心病或者心肌梗塞等心臟疾病的。心肌勞損的患者要注意放輕鬆,不要長時間的高強度的工作,需要勞逸結合,適當的進行放鬆和休息,而且飲食不要吃高熱量太油膩的食物,可以多增加鍛鍊,減輕一點體重也是對這種病有幫助的。

心肌勞損能治得好嗎?

5樓:始長順惠妍

不能徹底**了!

但你不要擔心,只要不過度勞累,就沒什麼問題,因為是病毒,侵犯你的心肌細胞,造成了不可逆的損傷,所以只能維持,做到臨床**就可以了。

那你就看你愛好重要,還是你的生命重要了?

心肌勞損跟心肌缺血有什麼症狀

6樓:小毛傳遞健康

你好, 引起心肌缺血最主要、最常見的**,是冠狀動脈狹窄。而冠狀動脈狹窄的主要原因是動脈粥樣硬化。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嚴重的話就容易引起冠心病。

肌勞損是指心肌長期在高負荷下過度工作引起的,比如過度肥胖,高血壓病,工作緊張,精神壓力過大,等因素都可能引起心肌勞損。一般都是過度勞累、吃的太飽、早上起床的時候會出現胸悶、胸痛、咽部發脹、下顎發脹等症狀。

如何區分心肌勞損與心肌缺血

心肌勞損心肌缺血咋得的,與長期服降血脂藥有關嗎

7樓:洞醫網

關係不大,但是要注意的是高血脂是心肌梗死的高危人群之一,所以,您既然長期服降血脂藥,就要注意和關注心肌缺血、心肌梗死這類疾病,得空的時候建議到網上搜尋相關知識看一看,現在不是在強調未病先防嘛。

截圖源自:《心肌梗死與心肌**》一書。

心肌勞損是怎麼一回事,有何症狀,如何**?

我得了心機勞損、我該吃什麼藥啊!!!

請問有誰知道鵝有什麼功效?高分懸賞

鵝的功效 美食性味 肉 甘 平。血 鹹 平。膽 苦 寒。美食成分 鵝肉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 b,煙酸,糖。鵝蛋含蛋白質,油脂,卵磷脂,維生素,鈣 鎂 鐵等。美食功效 鵝血為解毒藥,古時用以解沙蝨 射工毒,治噎膈。鵝膽解熱,止咳,消瘡痔。鵝油治皸裂。鵝涎治骨刺鯁喉。晚期血吸蟲病 生鵝血半杯,加少許...

有誰知道深圳金至尊跟香港金至尊有什麼關係?看到兩個金至尊,都

香港金至尊是一個逗首品牌,陳慧琳代言的,深山或數圳各大茂業商場都有專櫃的,總部設在深圳,叫金至尊實業發展深圳 估計你看到的深圳金至尊是在水貝團坦的那個 深圳金至尊珠寶 2者屬於不同的公司!香港的金至尊僅僅是一個品牌,深圳的金至尊是一個公司 我是金至尊公司的,應該有發言權春祥吧。金至尊是來自香港的珠寶...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什麼啊,長了有多月了。之前沒這麼長。現在長長了。不痛不癢

脂肪粒,我眼瞼和臉上有幾顆,不過你這也太大了吧,這個擠不出來的,我強行擠破過,結疤過後就能從毛孔擠出來了,會留個孔,還會留疤,而且眼睛周圍的我都不敢動,這個不會自己消,我看到很多周圍朋友都是很多年都在,建議去醫院除 手臂長這種痘痘,不痛不癢,請問是什麼,長了一個多月了 沒事,就是去澡堂子的時候注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