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床單被罩ph值超標以後住酒店怎麼辦

2023-02-22 14:10:06 字數 2898 閱讀 1487

1樓:譽潤

如果不在意可以直接用。

如果在意,可以自己帶床單。或者住高階的酒店等等。

酒店應該都是這樣的。如果非常在意就別住了。

酒店床單含磷超標是屬於什麼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在意可以直接用。 如果在意,可以自己帶床單。或者住高階的酒店等等。 酒店應該都是這樣的。如果非常在意就別住了。.

酒店客人入住弄髒床單無理由拒絕賠償酒店該怎麼處理

3樓:可愛的皮師傅

當客人入住一家賓bai館時,兩者已經確du立合同。

關係zhi。「從合同對等的角度dao來講,專顧客有義務愛屬惜賓館提供的設施及用品,如果顧客在使用過程中對賓館設施產生了非正常的磨損,給賓館帶來了額外的工作負擔,那麼作為服務方,可以同顧客協商,收取一定的費用是合理的。」如果對於收取**不滿意,作為消費者也可以將具體情況提供給消費者協會,由消協出面協調,達到雙方都滿意的**。

有網友表示,我旅行時也遇到同樣的情況,當時賓館是提出讓我自己洗掉,或者賠償。我當時賠了100元。

有的酒店有明文規定,床單上弄有大片晦澀物或是大片血漬的,客人要賠償相應的費用(一般被染上過得被子都往往洗不乾淨)

但是床單一般是在酒店專門的部門清洗的,客人不賠錢也不可能讓客人洗,但如果有規定的話,客人必須賠付這方面的費用,這個是理所應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說弄丟了要賠償,怎麼弄髒了也要賠償,床單在客人走了不是要換洗的嗎?

入住酒店醒來之後發現床單有血,怎麼辦,怎麼索賠??

5樓:網友

沒事的 如果還繼續住 就叫服務員換床單被罩。如果不住,直接退房就可以。這不屬於損壞。如果你害怕可以用紙巾溼了以後擦拭 ,顏色就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 酒店自己會處理。 這是他們的職責。

7樓:網友

服務員第二天就來換掉了。

你想索賠有充足的理由嗎?

賓館床單被罩枕套不合格ph值整改報告怎麼寫

8樓:伊君利

我不是很清楚這個。

你問下身邊的人。

應該會知道的。

我不瞭解。

住酒店天天換床單**對人的健康有害嗎

住賓館,感覺床單、被子都不衛生。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在賓館裡工作的半年 一般的賓館是沒事的 私人的 就不太好說了 賓館裡都是有規定的 房間裡既然入住了客人 就是客人什麼都沒用 在客人退房的時候 房間裡的東西都要是從新換過的 尤其是床單 被罩。

要是 心裡作用的話 那就叫服務人員 從新給你拿一套 沒有什麼的 放心好了。

我工作的賓館 是連鎖店 一個晚上很便宜的那種 經理對衛生很是嚴格 我們都是不定期的抽查衛生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帶一個床單,一個被罩,一切ok!床單被罩一般都很小女士的小包包就能裝下,我們出門旅行就是這樣的。出門並不一定能找到正規的旅館,但這又不是很重。比較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住什麼樣的賓館和什麼檔次的地方。

如果可以的話儘量住好一點的賓館或者像如家、格林豪泰等這些經濟酒店如果確實還是感覺髒 那最好在入住後把被褥和毯子都涼開 多少空氣能消消毒。

自帶消毒的紫外線燈 估計不可行吧?

還有就是感覺髒的話 就穿著棉毛衫棉毛褲睡吧 這樣心裡多少感覺會好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放心可以自己帶**床單。我就有這麼幹過嘿嘿,要不帶個一次性桌布。不過有條件還是選好點的賓館心理上放心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睡的話衣服也跟著不衛生,還難受。

要麼就湊合睡,賓館嘛,方便的又不是長住。住的時候洗個澡,走的時候洗個澡,反正水隨便你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嗎。都是個人的問題、、覺得不乾淨的話可以讓服務人員換套、或許有條件的話可以自己帶啊 。我跟女朋友住的時候都是她自己帶的床單被罩的、所以啦你也可以自己整吧、、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15樓:曾瘋狂偉

看檔次吧,越是貴的賓館越是衛生,因為貴的賓館都是有錢人進去住的,而便宜的賓館會有很多「那些行業」的人在裡面做不正當交易,給人感覺很髒。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帶個被罩,然後睡覺的時候套在自己身上~

呵呵~我同學就是這麼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睡衣,**別直接接觸。回家消毒睡衣。

18樓:abc123去

那就不住阿,不過出門在外就湊合吧,而且賓館都有消毒的,沒什麼問題。

19樓:浩然天地正氣存

帶個薄一點的布套子。把自己套在裡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住什麼樣的賓館和什麼檔次的地方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幹博士烘被機來消毒,效果特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當然不比自己家裡 不過想要好的 那錢也花的多啊。

住酒店的客人弄壞東西不認賬怎麼辦 把客房的床單被罩弄髒了洗不掉了,但是客人死不承認是他弄得!而且

23樓:夢旅人

第一把酒店得入住須知請他過目 然後就從押金扣錢。如果他還抵賴那麼就告訴他報警、我想他本身理虧 一定會妥協的。

求床單被罩品牌,床單被罩什麼牌子好

可愛麗家紡的床單被罩不錯,面料純棉的居多些,質量蠻好的。也不是很貴。樓主想要購買床上用品不妨去看一看。多喜愛。我家裡的四件套 枕頭 被子都是用這個牌子的,大愛 床單哪個牌子的好 床單當然是純棉的好啦,只要是品牌的,我覺得差別都不大吧,比如水星,博洋,富安娜,紫羅蘭,多喜愛等等 牌子不重要,重要的是床...

床單被罩發黴了怎麼洗,床單 被罩上的黴點如何去除?

您好!床單 被罩發黴的主要原因是潮溼,建議衣物及時清洗乾淨,徹底晾乾後存放於乾燥處。黴點較難去除,不同顏色和材質的衣物用不同的清洗方法。1 如果是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床單 被罩,可以使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黴斑 1 先用洗衣液洗淨床單 被罩 2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

排行前10名的床單,被罩是什麼牌的

2009年中國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1 富安娜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2 夢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 3 雅蘭 廣東省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香港名牌 4 dohia多喜愛 於1999年廣東東莞,多喜愛湖南家飾用品 5 雅芳婷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床上用品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