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我想恢復出廠設定一下檔案怎麼儲存啊

2023-02-22 14:10:06 字數 2431 閱讀 739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c5000備份資料方法:

1.備份到外接sd卡:

1)備份多**檔案(**、**、**等):開啟我的檔案-找到要備份的檔案-長按該檔案-更多(右上角)-移動/複製-選擇外接sd卡。

2.備份到電腦:

1)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後,下滑通知欄-選擇已連線為**裝置(mtp),會顯示手機裝置磁碟圖示,點選進入可以將手機中的多**檔案(**、**、**等)複製到電腦中。

2)電腦中安裝s換機助手(pc版)軟體,手機和電腦使用資料線連線後,開啟s換機助手軟體,右上角「更多」-首選項-備份專案-勾選要備份的內容(備份檔案中可更改備份資料夾儲存位置),然後點選備份即可。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備份手機/平板電腦中資料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備份到外接sd卡。

1).多**檔案:我的檔案-所有檔案-sdcard0-查詢需要複製的檔案-長按住不鬆手-複製(若沒有,請點選選單鍵-複製)-返回到external_sd(外接sd卡資料夾)-點選"貼上到此處"即可。

2).聯絡人:聯絡人-點選選單鍵-匯入/匯出-匯出到sd卡。

簡訊:資訊-開啟某個會話-長按住要備份的資訊內容-複製到sd卡。

3).部分機器支援將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已**-查詢需要移動到外接sd卡中的軟體-移動到sd卡(若為灰色,則不支援移動)。

2.備份到電腦中。

1)將手機/平板與電腦連線,通過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電腦會顯示可移動磁碟碟符,將手機中多**檔案複製到電腦中。

2)電腦中安裝kies軟體,將手機/平板與電腦連線,開啟kies軟體。通過kies軟體中的備份/恢復功能可以將手機/平板中的聯絡人、多**檔案等備份到電腦中。kies3支援將部分安裝程式備份到電腦中(kies3適用於採用安卓4.

3或以上系統的手機)。

三星c5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樓:三星問答服務

c5000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恢復為出廠設定,將清除手機上所有資料,請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注:若機器設定了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時可能需要輸入鎖屏密碼。

三星c5恢復出廠設定後指紋無法錄入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1.檢查指紋識別區域和手指是否有汙漬或水跡。

2.重新註冊多個手指的指紋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c5手機這樣恢復到出廠版本

5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手機系統升級後是不支援降級操作的。

三星c5手機在沒有記憶體卡的情況下恢復了出廠設定,請問有什麼辦法恢復我的相片資料?求大神幫助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三星蓋樂世c5恢復出廠設定的話三星賬戶還在嘛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將會清除手機內部儲存裝置中的全部資料,包括簡訊息、聯絡人、**、**、**的應用程式等。因此,在您進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請將手機中的有用資料進行備份,以免丟失。正常情況下不會損壞手機的硬體,恢復出廠設定前建議將手機保持在60%以上的電量。

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

方式一:手機中進入設定-賬戶-(新增賬戶)-三星賬戶-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方式二:登入三星賬戶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資訊確定後,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再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8樓:中國移動

需要先進行備份。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參考路徑: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裝置】,點選【全部刪除】。

完成上述操作後,待手機自動重啟後就成功恢復出廠設定了。 提示:如果恢復出廠設定提示需要密碼,請輸入自行設定的螢幕鎖密碼進行解鎖。

9樓:木木的阿呆

建議按以下步驟進行:

2、兩種方式:

(1)手機在開機狀態下,進入手機設定—儲存—選單拉到最下,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2)先把手機徹底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減鍵」+「電源鍵」,直到手機出現hboot介面,然後鬆手,按音量選擇頁面中的factory reset這一項,選好之後按下電源鍵確定即可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3、重啟手機後,手機便恢復出廠設定了。

三星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一 電量足的時候試試一下用鍵盤輸入 星號2767星號3855 二 也可以雙清 又叫wipe 1 先安全關閉手機。2 手機徹底關機之後,按住音量增加鍵 home鍵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鬆,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注意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三星臺式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三星 臺式電腦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謝謝您的理解喲!你好親為你查詢到,三星的系統恢復鍵是f4 開機時摁f4,就會進入隱藏分割槽的操作介面了選擇...

三星SCX3401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scx4821h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 按選單鍵調出選單,按左右鍵選擇 維護 2 再按左右鍵選擇 清空記憶體 3 按確認,然後找到 所有設定 再按確認。機器就已經恢復到了出廠設定。設定裡面有一個重置,點那個重置就ok。三星scx3401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三星4621印表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