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腹痛如絞是怎麼回事,肚子絞痛是怎麼回事

2023-02-22 14:05:05 字數 1948 閱讀 629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主要表現為腹痛,造成腹部絞痛的原因很多 ,如飲食不當造成的胃腸道平滑肌痙攣。

肚子晚上特別疼就像絞勁兒那種疼是怎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大可能是胃炎,忌口:辛辣,生冷,和多喝白開水,用手揉肚子由上往下擠壓來回揉會好一點,我以前也有這個病老人告訴我的,的確好一點要是能排便就問題不大,不行就上醫院看看吧千萬別硬撐著。

3樓:王彳彳

腸炎,以前我也有過,平時多注意飲食。

4樓:③彡生.飠

百分百腸炎 少吃辛辣。

肚子絞痛是怎麼回事

5樓:女媧姓趙名小人

個人感bai覺考慮結石的可能性du大些。

如果是小zhi便後開始的絞痛,那麼。

dao泌尿繫結專石的可能性更大。

如果疼屬痛部位在右上腹,可以考慮膽道結石的可能不排除腸痙攣的可能,你可以用手按摩一下疼痛的地方或用熱毛巾熱敷一下,看能否緩解。

如果一直絞疼的歷害。

不建議你在家繼續等待。

應該去醫院拍個x線片,找專業的醫生診斷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是闌尾發炎了,建議去醫院看看。

7樓:秦晶輝聲涵

肚子絞痛的bai部位不du同**就不一樣zhi。

如果是上腹部,可能。

dao是你的胃出回了問題,下腹部可能是腸道答的細菌感染,右下腹疼痛警惕闌尾發作,左下腹的地方是脾臟。肚臍以下可能是泌尿道感染,與結石和細菌感染有關。

還有,疼痛時,腹部的狀態也很重要,常規的外科急腹症是:壓痛,反跳痛,腹肌緊張。

腹肌緊張又名板狀腹,指腹部肌肉如板一樣硬,這個要警惕胃腸穿孔。

外科的急腹症發作時疼痛難忍,應儘快就醫,排除闌尾與胰腺。

到了晚上肚子總是有點微微的痛,這是怎麼回事

8樓:劉曉東

肚子痛很多原因,「肚子痛」就是醫生說的「腹痛」。「腹痛」所包括範圍很廣,不只包括胃、腸、肝、膽、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組織,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也會引起肚子痛。

疼痛的性質對號入座。

脹痛: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是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咬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啃咬的痛。

感覺疼得厲害不厲害。

劇痛:是指痛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不排除:胃或十二指腸穿孔、膽囊(道)結石、闌尾炎及腸梗阻、輸尿管結石、嵌頓疝等,女性有下腹部疼痛時,應特別注意子宮外孕或**其他急症。

輕痛: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等疾病。

如何看病**。

根據腹痛輕重緩急,可按以下順序就診:

⒈普通外科發生在右上腹和右下腹的急性腹痛,一般首次就診應掛普通外科。腹部脹痛、伴嘔吐、不排氣、不排便的病人,除腸梗阻外,均應去普通外科就診。

⒉消化內科發生在中上腹、左上腹、左下腹的急性腹痛,或者慢性上腹痛伴反酸或嘔吐、腹瀉的病人,應去消化內科就診。

⒊泌尿外科急慢性左、右腰腹痛,伴血尿的,應確診有無泌尿系統結石、前列腺肥大造成的尿瀦留等。

⒋**女性病人,在行經期、月經中期或者有停經史的,突發急性腹痛,應去**就診。確診是痛經還是宮外孕等疾病。

⒌兒科14歲以下的兒童,應該去看兒科。

晚上肚子突然痛了,而且還是那種絞痛並且伴有嘔吐是怎麼回事呀

女生肚子絞痛怎麼辦

經常腹痛是怎麼回事?經常肚子痛的原因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腹痛打嗝怎麼回事?肚子疼,還老是打嗝怎麼回事

可能是消化道潰瘍引起的,應該及時檢查幽門螺桿菌血常規和胃鏡明確診斷在醫生指導下應用保護胃黏膜止痛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避免經常吃辛辣和冰鎮的食物。我來這個問題,腹痛打嗝怎麼回事?我認為腹痛一般的都是胃腸出了問題,而打嗝呢就是說你沒吃好或者吃得太快太噎得慌。所造成的現象。肚子疼,還老是打嗝怎麼回事 吃...

運動時小腹痛是怎麼回事,運動時小腹痛是怎麼回事

其實可能是運動時脾漲痛啦 如果不copy單單是因為運動原bai 因導致的腹痛,有急腹症發生du的可能性時,要及時停止運動zhi,及時就醫。在沒dao有明確診斷前,不要輕易使用止痛藥物,以免掩蓋病情。如果僅是因為運動原因造成腹痛,應適當減慢跑速,加深呼吸,調整呼吸和運動節奏,用手按壓疼痛部位,彎腰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