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擺地攤賣水果一天的利潤大概是多少

2023-02-22 14:40:05 字數 3694 閱讀 7652

1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利潤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會比較辛苦的。

還要選擇合適的地方,這樣潛在的客源才會多,生意才會越來越好的。

2樓:蓋寄雲騫

利潤通常是柴油的2倍,這個你自己估算一下,進貨的地方不一樣,國營,地練,小油,**不同,利潤不同,看你如何經營了,大年初一,祝節日快樂。

3樓:杭州希諾化工

正常的**;量大的話,利潤40%,一天150元左右,不過不是每天都會一樣,看個人。

擺地攤賣水果利潤大嗎

4樓:燕陣希冬蓮

這講不好的,那要看你在什麼地方開了,如果地方比較偏那你的利潤也不會好大,你有見過市區那些推車賣水果的嗎?他們肯定利潤不小,因為他們進價和你一樣的可他們賣的就是天價,為什麼,因為他們在人多的地方,人口流動也大啊,又不要門面,推著車到處都可以跑,最不好的地方就是怕城管!所以說你要想好,當然,人緣和誠信也是很重要的。

5樓:網友

大,只要你會做,位置好,水果地攤賣更賺錢。

擺地攤賣水果怎麼提高利潤?

6樓:柒63249闌聞

多動腦筋,比如針對一些比較大的水果,例如西瓜、火龍果、菠蘿等;將其切成小塊組合一下,搞個**三元至六元左右,我想客戶是很樂意購買的。

7樓:有知居

可以考慮增加水果的品種,多買一些**高的水果,一般**高的水果利潤比較高。同時可以增加果籃**,經過裝飾後的果籃利潤是很高的。

8樓:巴山夜雨

加一道生產工序,買一些精緻的一次性果盒,然後做成拼盤擺在裡面,**不止翻一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人多了,利潤自然就上來了。要保證貨品儘量齊,或者走差異化,進一些附近超市沒有的或者是土特產,但是如果不能保證貨品那我們一定要保證新鮮,生鮮生鮮,唯鮮不破!超市因為他們不僅僅經營生鮮,還有消耗品,雜貨,飲料,收銀等等,精力沒有這麼多,所以勢必沒有太多時間打理,而蔬菜水果又是容易變質損耗的,一不好看顧客就不會買,所以我們把全部精力放在保證蔬菜水果的新鮮上,就不愁顧客來。‍‍

10樓:三熙

‍‍我曾有過一段擺地攤的經歷,其實別小看擺地攤賣水果,其中門道很多的。分享一個我用過的套路,每天晚上收攤時到附近的小區,把剩下的水果分袋裝起來送給小區裡的居民。長此以往,漸漸地就能發現水果越來越好賣了,每天剩下的越來越少。

因為後面小區裡的人也都熟絡了,熟絡之後別人也不好意思免費吃你的東西。有時候想吃水果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你,而且看你水果有多還可能特意照顧你的生意。‍‍

11樓:名

你要選擇比較固定的客源,選擇優質的客戶,建議到固定的小區和大型工廠門口銷售你的水果,這樣有利於你開發比較穩定的客戶群。每次稱水果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水果要從少加到多,而不是從稱多了再減少,什麼意思呢?就是說,如果客戶要買 1斤水果,你要從8兩加到1斤,一定要讓客戶覺得你不但稱足給他,他還佔了便宜。

12樓:影子

擺在第一位的就是水果的質量。***了回頭客多。其次就是大家關心的**問題。

**合適不能高於市場。但是如果你東西好,完全也不用低於市場價。再下來就是你的水果數量,品種要齊全。

儘量減少顧客的流失。還有就是你賣水果的地段了。一個好的地段就是成功的一半。

13樓:以心

會做水果沙拉不?平時沒人來買水果可以自己做一點,然後用塑料裝著賣,成本非常低,賣幾塊錢就行。還有嘴巴稍微甜一點,多與老客戶互動。

例如中午一個老客戶從你店門口路過,你可以問候下:今天天氣這麼熱,王姐搞個水果杯吧,也就幾塊錢。我想她若不是很趕時間的話,一定會買,加上你用點話術;你如果直接說六元一杯,她肯定不買,你說也就幾塊錢,他就會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實在。打稱的時候,稱尾一定要翹起來,而不是剛好或下垂的。

如果是電子秤,就要超過客戶購買的斤數,並且要跟客戶說:老闆,1斤多一點,收你 1斤好了。要讓客戶感覺到佔了便宜。

擺地攤賣什麼利潤高

15樓:lee羅亞輝

擺地攤利潤高的東西有毛絨玩具、女士單肩斜挎包、電子類配件、食品類、小孩子的玩具等。

1、毛絨玩具。

這款地攤產品通常也是抓機公仔地攤貨,通常它的批發**在元元。很有個性特色,如單身狗、大眼龜、袋鼠、米奇、短耳朵趴趴狗、長耳朵趴趴狗、五色泰迪等。

2、女士單肩斜挎包:

這是一款屬於地攤產品大全賣十元地攤貨比較流行的產品,它批發**通常在元左右之間。裡料質地採用無里布。

3、電子類配件、貼膜。

利潤很可觀,乾淨舒適,無損耗,就是貼膜要有一定的水平。

4、食品類。

賣個烤麵筋之類的,優點是利潤奇高,回頭客多,但是味道一定要好吃,才會有回頭客。

5、小孩子的玩具。

現在很多的家長都會寵愛自己的小孩,只要你定位好家長的心理,知道小孩需要什麼樣的玩具,做出成績還是不難的。這種生意一般不能賣的太貴,**適中,即讓家長接受**也讓小朋友可以看中。

擺攤技巧:

1、結合商品的具體特徵,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選擇最佳的進貨渠道。

2、打破面子觀念,對產品、對自己要有充分自信,產品種類切忌繁瑣,但不能貨源要充足,才能吸引顧客選購。

16樓:重慶渝味楠老火鍋

這個分地區的,就像在學校周邊,賣點零食,和一些流行小玩具利潤就很不錯。

擺地攤賣水果,一天可以賣多少果

17樓:大風長笑

這和本人的賣貨水平有關,和賣貨的位置有關,和你攤大小有關,不過你要是新手的話,得練一陣,練的時間長短,和本人領悟能力有直接關係,那行都有技術,賣水果也有。

°úì¯âô뮹û1ììäüõõ¶àéùç®

擺地攤,賣水果的利潤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賺錢多少看你的銷量,你擺地攤的位置,顧客物件,銷售水果品種。

19樓:網友

要多交流,但不是獲得靈感,是獲得經驗,如何避開流氓地痞和執法單位…

擺攤賣水果一天能賺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段的,還有賣水果品種,地段好、品種齊的話,一天三四百沒有問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的,好市一天營業額達500到一千元,利潤你自已可算。

22樓:⑩度°幽默

生意好的話能賺將近1000,生意一般的話估計三四百。

23樓:網友

那要看自己怎麼賣,會不會做生意,求採納。

24樓:滄海桑田

這個可說不好,不過要是真心做的話,要好好的觀察下。

25樓:席恬欣

別小看賣水果的 哼掙錢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量,人多則多,人少則少。

27樓:愛上清風明月

那要看你一天走多少量的。

萬能的朋友們問一下擺地攤賣燒烤一天能賺多少錢

神仙啊,一年八億,用不了多久成世界首富了。看地段吧 最好在大學城附近 好的話1天幾千,一般幾百,差點只有幾十,城管不允許 地方好的話 一年純賺20萬沒問題 地攤就別擺了,燒烤吧!在大學附近,在喧譁街附近,一天五百塊錢利潤沒問題。在路邊擺個燒烤攤大概要投資多少錢?50 4500元左右1 燒烤裝置費用 ...

在上海擺地攤一般能賺多少錢平均月或者一天下來

這個先要看看你做什麼,地點,技術問提,在看看你要擺的地方最需要的是什麼,不要做群眾不太需要的東西。擺地攤最好的就是這一點,不需要交租費用什麼的,除了本能攢多少就是多少,群眾需要是便宜兼實用!修自行車吧,我們小區門口有一修車的,有一次我去修車,聽他和別人聊天說就這樣擺擺攤一個月可以賺1500元。要有新...

開酒吧掙錢嗎?大概一天純利潤是多少??

一瓶啤酒進價幾塊 買20多 你自己算吧。投入資金這個要看你像投入多少錢了,沒有個實際標準的,幾十萬的到幾千萬的都有。問題的關鍵不是賺多少錢,而是你怎麼經營賺錢,先歷練幾年再做吧,酒吧水很深。請問一箇中小型酒吧一個月的純利潤是多少?呵呵。這個說不清楚。主要看你的生意的。蘇荷一個酒吧投資在300w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