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脹想排便,但是又排不出怎麼辦

2023-02-22 14:35:06 字數 1032 閱讀 9642

1樓:科技看點

腹脹、大便不通需明確**,進行對症**。腹脹、大便不通,大部分是由於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引起。由於胃腸功能紊亂引起,可以服用首薈通便膠囊**,可以全面改善胃腸功能,調節胃腸功能紊亂。

2樓:小凡

您好,考慮為便秘, 便秘可以給潤腸通便的藥物,例如乳果糖,麻仁軟膠囊,或者是蘆薈膠囊。開塞露灌腸也可以。使用前看好藥物說明書。平時注意 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養成好的排便習慣。

意見建議:如果反覆便秘,用藥不是很見好 最好查結腸鏡等看是否有器質性病變。

小腹墜脹想大便卻拉不出來怎麼辦

3樓:

你這個就是痔瘡,而且可能還有點炎症,建議你及時去醫院檢查**。

小腹脹痛,想上廁所但又排不出大便是怎麼回事? 10

老是想大便又拉不出來,小腹還有脹氣,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掛消化內科 做個腸鏡檢查 現在腸道病越來越流行了。

5樓:龐運剛

慢性結腸炎吧,用柳氮磺砒啶+補中益氣丸**。僅供參考。

老是想大便又拉不出來,小腹還有脹氣,怎麼辦

6樓:南京華廈祛白

你好!你的情況是脾胃溼熱導致的清氣不能上升,濁氣不能下降,引起你的症回狀,服用消茵消炎答止利靈只能緩解症狀,不能解決根本問題,易反覆。

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方法,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 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可以快速**不**;用這些傳統中藥辨證施治,可以清除胃腸溼熱,盪滌胃腸濁氣,促進腸道粘膜再生修復,強化粘膜防禦能力,調理胃腸道功能,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腸道紊亂的功能,有效緩解和消除肚痛,脹氣等症,療效確切。

小腹脹痛,又很想拉大便,但是又拉不出來,什麼回事

最近一直便秘,想排也排不出來,怎麼辦?

第。一 飲食上,要增加飲食中的膳食纖維比例,多吃粗糧雜糧,比如麥片 紅薯 玉米 芋頭等。還有要多吃蔬菜 水果,多喝水。第。二 要增加一些活動量,不能長時間的坐立臥。第。三 要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要熬夜。第。四 要針對胃腸道的問題做相關 比方說,如果有慢性結腸炎 胃腸功能紊亂 腸易激綜合症 息肉 腫...

肚子裡有氣排不出來怎麼辦,肚子裡有氣排不出來,肚子痛怎麼辦,還不

多是考慮是屬於脾胃虧虛引起的氣滯的表現,方面可以考慮使用點健脾胃及理氣的藥物 你的情況可以考慮使用點健脾胃的養胃舒顆粒加上點理氣的木香順氣丸及保和丸進行口服 一下就是可以的。情況一 胃裡有氣這個在醫學上叫胃脹氣。是由於吃了兩的東西,或者是吃肥肉版 豆類之後喝涼水等造成權的,總之是由於吃而造成的。1 ...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覺得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我想說,二bai十大多的人了,沒有du女 男 朋友zhi 沒有房子 沒有車 dao,覺得人生沒有希專 望怎麼辦,屬難道去死麼,還不是要自己爭取,如果總想著依靠父母,那就永遠做個小孩子吧。另還想問下,你高中不住校麼,大學也在家裡?女的吧,找你舍友玩唄 找個人傾訴!或者找個沒人的地方自言自語!心裡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