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三星2016怎麼打不通電話怎麼回事

2023-02-22 15:00:07 字數 2279 閱讀 632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接到對方**,但可以撥打**,建議您:

1.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

2.部分型號支援更改網路模式,建議將網路模式更改為2g嘗試。

3.更換位置試一下。

4.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黑名單(拒絕**)功能。若有設定,請取消後測試。

5.檢查機器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呼叫限制功能。

6.若手機中有安裝安全衛士方面的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7.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

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我剛買的三星2016怎麼**打不通怎麼回事

小米2s手機,突然出現打不通**,是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4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5樓:小米

嗨!1.請您重啟手機,檢視是否可以使用。

2.請您將本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使用3.如果不能使用,請您向移動執行商詢問是否為手機卡問題4.

如果號碼無誤,請您暫時解除安裝您的系統安全類軟體5.如仍不能解決,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線刷最新的開發版系統,進入系統後不要恢復系統設定。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6樓:網友

該刷機了,再看看是不是有毛病。

手機最近老是打不通**是怎麼回事

手機最近老是打不通**是怎麼回事

小米2老是出現打不通,接不通**的問題,請問是怎麼回事?

7樓:小米

5、如果都無法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小米授權服務站讓工程師現場檢測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升級下系統,你現在穩定版到了,你的是幾?

聯通4g打不通**,怎麼回事。怎麼辦啊

9樓:中國聯通

10010客服是聯通對外的統一服務**,遇到如故障、扣款等突發性話務導致人工繁忙時,會出現接通率降低的情況,聯通一直非常重視並正通過各種手段完善這方面的問題。

10樓:網友

1 可能你的sim卡有問題。

你可以重新補一張。

1可能你的手機出現問題不能打**。

3你可以打給中國聯通客戶問一下看看開通**功能沒有1可能你的手機欠費了,打不通。

11樓:路峰拜念夢

你的凍結預存款和凍結贈款中有錢說明是你參加了聯通的活動,這些話費是聯通公司在合約期內一共返還你的費用,但在當前月不能使用的,別人給你打**提示欠費,那就需要你儘快繳費了。

剛買的三星S4電池還用啟用麼,三星S4新換的電池,第一次充電要充多久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前三次將機器正常充滿再多充1 2個小時左右,超過三次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手機充電時不用全部把電量耗光,當機器提示電量低或剩餘電量不足時即可以充電。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

三星手機買的水貨能去三星售後修嗎

非大陸上市手機可否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維修及維修 問題,建議您先聯絡售後服務中心諮詢一下是否有與您的手機型號相匹配的配件或是否可以為您提供維修服務,維修 需諮詢工程師。如果您購買的是香港的三星手機,可以 憑香港購機發票至三星售後內保修,過保也可以自費維修容。其它水貨手機只要能三星售後系統裡能查到背貼資...

我買的是三星,我買的是三星GTI8552手機,買了一張SD卡,但不知道怎麼把圖片和視訊等檔案存在那裡10

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該型號手機,應用程式是預設安裝在話機的內建儲存器中,無法移動至sd卡,安裝路徑是不支援更改的。您可以將手機記憶體儲的多 等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 1.多 檔案 開啟我的檔案 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 選單 左觸控感應按鍵 移動至 extsdcard中 關於i8552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