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三小隻喜歡哪類女生 詳細

2023-02-22 15:15:10 字數 3077 閱讀 6303

1樓:王俊凱的大媳婦

小凱喜歡中分,千璽喜歡平劉海,源源喜歡無劉海,這是他們自己說的,另外小凱喜歡安靜的女生,除此之外他們就沒有透露什麼了,不過只要遇到喜歡的人,就不會在意她是什麼型別的,理想與現實一般不會一樣,有些人喜歡萌妹最後卻會找一個女漢子,所以不需要在意這些,不要刻意改變,喜歡你是不會在意這些的。

2樓:ing不想長大

你可以在他們的微博上問他們。

3樓:苜瑾瑾

額,可以好好的打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小號帶有屎味的女生。

tfboys三小隻喜歡什麼型別女生,擇偶標準是什麼?

5樓:勢沛

小凱:中分,淑女、會唱歌、身材好、像楊冪的型別。

源源:長得漂亮、長髮、眼緣好。

易烊千璽:一米六五的身高、學霸、溫柔。

6樓:great母

王源喜歡漂亮的,頭髮長的,運動型。

7樓:區九東

沒有所謂的擇偶標準,也許遇到了真心喜歡的,會為了那個女孩改變他們三的決定。

8樓:網友

易烊千璽喜歡像他媽媽那樣的女生。

9樓:以眼還眼

不知道,反正就是女的,也有可能是其他的。

10樓:網友

王俊凱喜歡溫柔大方的女孩子,最好愛笑;易烊千璽喜歡貼心溫暖的女孩子;王源喜歡活潑可愛,天真無邪的女孩子。

11樓:目中

大佬你女朋友有點難找啊!哈哈

TFBOYS三小隻,為何發展最搶眼的是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熱度很大,他近期為什麼比其他兩小隻要火?近段時間的tfboys在娛樂圈和演藝界之中的發展可謂是不斷火熱起來,王源成功舉辦了首場個人南京演唱會,王俊凱參加 我們的樂隊 參與相關的製作和發行,而易烊千璽更是在何炅老師和謝娜老師的指導和帶領之下參加了 朋友聽我說 等相關的綜藝節目拍攝,大家也對於他...

你覺得TFBOYS三隻誰的粉絲最多

王源,熱度可能是其他兩隻高但是粉絲數量王源是最高的。並且王源的人設以及性格很討媽媽奶奶的喜歡,能說會道,會唱會跳而且,綜藝感強,在王牌對王牌這種中老年人吃中晚飯最喜歡看的節目裡突出又不刻意,容易招粉。刻意去了解王源的大多都是年輕,這樣來看王源粉絲基本每個年齡段都有不少。加上微博資料,王源是當之無愧的...

流量界的「四大三小」,你最喜歡誰

易烊千璽啊!就是一種感覺啊。當時只覺得這孩子人氣不如隊友就多看了幾眼,然後他長開後就發現很好看啊!真的是始於顏值的,然後發現他還有好多才藝就陷入才華了,到現在忠於人品。反正他笑起來就讓我覺得世界都明媚了。偏愛鹿晗,其實剛開始喜歡他是跑男三的時候,慢慢發現他性格可真好啊總是很謙遜的樣子,每次意外被撕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