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險是每個月都交嗎?意外保險每個月要扣嗎?

2023-02-22 15:10:06 字數 1955 閱讀 2319

1樓:簡單說金融

意外險有個人的,有公司的團險,個人的一般一年一交,團體的意外險可以選擇月交或者年交。國家要求公司必須給員工繳納社保,商業保險不強制,有能力可以配置。一般危險係數比較高的職業,最好配置意外險。

公司要求員工每個月自己交,不合理。如果公司出一部分,員工出一部分,就最好了,給員工一份保障。

一。意外險的特點。

意外險的保額設定意外險相比於其他保險,**便宜保額高。只要符合意外險投保的職業類別,當然是保額的設定越高越好。特別是在一線大城市工作生活的朋友, 面對的壓力更大,可將保額設定在100萬左右。

基本保額為100萬的意外險並不常見,但是意外險是可以重複進行理賠的,所以投保人可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多家保險公司進行投保,或者搭配足夠保額的壽險。

二。購買意外險需要謹慎。

長期意外險購買需謹慎。市面上大多數意外險都是一年期的短期險種,但是也有一部分返還型長期意外險在售,這類產品的價效比一般都比較低。對於意外險來說,沒有必要購買長期的,意外險沒有健康告知,保險公司的稽核也不會像健康險那樣嚴重,只要是正常生活,一般人都可以購買,而且人壽保險公司銷售的意外險是可以續保的,有的保險公司最高續保年齡可到99週歲。

一年期的意外險,價效比更高。壽險也需要配置。很多人認為,購買了意外險,身故就有了保障,不需要再購買其它險種。

其實不然,意外險的保障範圍還是相對狹隘,只保障由於意外導致的身故,而壽險的保障範圍無論是因疾病而身故還是因意外身故都可保,保障範圍更廣。如果是經濟條件有限,可以配置一份定期壽險與意外險保障風險最高的一段時間。建議大家購買意外險儘量不要通過**銷售購買,通過**購買意外險容易衝動消費,單方面的聽從業務員的講解就購買,往往對險種責任還沒有深刻的認識,最後發現保險不適合自己,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

意外險是人人都少不了的必備的保險,希望大家正視未知的意外風險,同樣也重視應該配置的意外保障。

綜上,意外險一般是一年一交的。

2樓:生活百變達人

意外險是每個月都交的,那是必須的,因為你說不定你什麼時候就會出現意外,練體育交意外險是更划算的。

意外保險每個月要扣嗎?

3樓:保叨叨

您好,意外險是不是每個月扣錢需要看您當時購買意外保時的繳費形式是月繳費還是年繳費,一般能選年繳費比較好。

4樓:言窩窩

你好,這個要看你買的意外保險是年繳還是月交,如果你選擇的是月交就是每個月扣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這個應該不是每個月都扣了,你只要交一次就可以了,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投保什麼,有月交季交,半年一年都有。

平安閤家意外險是不是每月都要交保險費的?

7樓:韋培敏情感答疑

這個險種不是每個月都要交費的,這個屬於是一年只交一次費用。

8樓:感謝有你

平安閤家歡瑞保險交費屬於年繳,可以保夫妻雙方父母,和夫妻小家庭,很划算。

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可以按月繳納嗎?

9樓:農場司務長

意外傷害商業保險,正常都是按年收費。所以除非業務夠大,能夠和保險公司協商按月交費。

10樓:保險幫幫網

意外傷害商業保險,一般保費都比較小, 正常都是按年繳費。因為按月繳納平白多了很多工作出來,每月都需要辦手續,相對麻煩。確實存在有的公司和保險公司約定保費可以按月繳納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適合業務足夠大,保費很多的情況。

11樓:網友

企業給員工買意外傷害保險,一般有壽險公司的意外險和財產險公司的僱主責任險兩種。確實存在有的公司和保險公司約定保費可以按月繳納的情況。但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企業購買此類保險都會按年繳納,因為按月繳納平白多了很多工作出來,每個與都需要辦手續,相對麻煩。

個人交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每個月交多少錢啊

自己個人交養老保險包括醫療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社保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比如a地社平工資為20000元,那麼養老保險交納額為20000 20 4000左右 年,醫療為20000 10 2000左右 年。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

請問失業保險金是每個月的幾號發放

一 失業保險金每個月什麼時候發 一般是在月中或者月尾,在15號左右或者30號左右。首先失業金都是有規定的每個月的特定時間拿,而且一般都是月中或者月末可以拿。如果已辦理失業登記,並且有求職要求。辦理的失業登記就是為了掌握失業人員的基本情況,確認它的資格。必須有求職要求,就是考慮到失業保險的一個重要功能...

每個月都交社保為什麼醫保卡里餘額沒有增加

醫保卡里的金額是一年調整一次的,一年內只會減少,不會每月增加。參加綜合醫保才有餘額,參加住院或合作醫療是沒有餘額的。確認一下公司是否只繳納了養老金部分。從一月份醫保餘額沒增加 為什麼我每個月都交社保,但是我的社保卡里沒有錢?新制的社保卡從 卡機構領走制後才開始啟用,醫療保 bai險機構du才可以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