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手機「暫停服務」是什麼原因?

2023-02-22 15:15:08 字數 4169 閱讀 5632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是聯通號卡暫停服務可能是以下原因:

1、欠費導致的暫停服務,可補齊欠費進行開機;

2、辦理了緊急停機或停機保號業務,需要重新辦理開機手續。

如排除以上原因,可聯絡聯通客服協助查詢處理。

2樓:喝可樂也要醉

手機號碼暫停服務,表示手機號碼不能再繼續使用,包括撥打、接聽**,收發簡訊,移動流量使用等。手機號暫停服務通常由以下幾種原因:1、手機卡餘額不足通訊公司會暫停服務。

2、當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就會接收不到訊號,這時候也會暫停服務。3、如果手機卡去申請停機了,如停機保號、掛失停機,通訊公司也會暫停其服務。

3樓:隨釹

所在的地區沒有訊號 手機飛航模式。

4樓:白老師

**被暫停服務的意思有:暫停手機服務、欠費、號碼未實名制。

1、暫停手機服務。

使用者通過辦理掛失、停機保號行為,主動向運營商申請暫停手機服務。

2、欠費。通訊運營商在使用者手機賬戶餘額為零或給予的信用額度已經消費完時,會將使用者手機服務暫停。

3、號碼未實名制。

按**有關法規規定,手機號碼使用者須登記真實身份資訊,如逾期未登記多項功能將被限制度使用,如手機的停機保號、過戶等功能無法使用。

提示手機「暫停服務」了是咋回事?

5樓:來自龐居洞簡約的洛基

要麼欠費,要麼被舉報多了,需要去解卡。

打**怎麼提示手機「暫停服務」了?

6樓:瀟灑不

一種可能是手機欠費了,一種就是手機離開了服務區。現在國家的訊號覆蓋基本上達到了全國,所以說很大可能是因為欠費停機了,所以說暫停服務。

7樓:尤安晴學姐

您好,請不要著急哦[鮮花]~請不要著急哦[鮮花]~請不要著急哦[鮮花]~請不要重複提問哦~[大笑]人工解答排隊中人工解答排隊中 人工解答排隊中平臺有效回覆時效為24小時,看到您的提問後會及時回覆的呢。回覆時間為早上7:00-晚上23:

00,為保正我們的服務質量和解答效率,請不要在其他時間段發起諮詢哦,感謝您的理解~請勿主動結束對話。看到您的提問後會第一時間回覆的[擠眼]看到您的提問後會第一時間回覆的。最近天氣轉涼,請注意保暖哦~

您好,請不要著急哦[鮮花]~請不要著急哦[鮮花]~請不要著急哦[鮮花]~請不要重複提問哦~[大笑]人工解答排隊中人工解答排隊中 人工解答排隊中平臺有效回覆時效為24小時,看到您的提問後會及時回覆的呢。回覆時間為早上7:00-晚上23:

00,為保正我們的服務質量和解答效率,請不要在其他時間段發起諮詢哦,感謝您的理解~請勿主動結束對話。看到您的提問後會第一時間回覆的[擠眼]看到您的提問後會第一時間回覆的。最近天氣轉涼,請注意保暖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打**有以下幾種情況會提示暫停服務。1、申請停機的,通訊公司會暫停其服務。

2、餘額不足也會暫停服務。

3、訊號不好的時候,接收不到訊號,也會暫停服務。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嘿哈]冬至到來氣溫降,多穿衣裳別逞強,多多鍛鍊身體健康,暖暖腸胃多喝湯,常常歡笑心情爽,幸福甜蜜祥瑞降。

把祝福化作清風,吹落一地的花瓣,每一片花瓣,都融入我深深的思念,每一天的關懷,每一聲的問候,祝您擁有絢麗多彩,快樂幸福的每一天;

祝您眉目舒展,順問冬安~

冬至來到,衷心祝福您幸福又吉祥,快樂又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原因有3種,1,被投訴的廣告手機號。2.。是欠費,3,60天內未通話。解決方法,需要本人帶身份證去營業廳實名復機。親筆寫,按手印,3d人臉識別,最後再錄影,

9樓:網友

欠費或是網路不好吧?

為什麼我的手機號碼會暫停服務,是什麼意思?

10樓:出群

你手機號暫停服務是欠費啦,趕快去交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欠費了,或者不在服務區裡。有時候也是手機號碼也會因為運營商的誤操作被鎖。建議去營業廳去問清楚。

12樓:豐豐的風箏

即暫停所有服務,不能接聽**、接受簡訊和使用資料網。

手機號碼會暫停服務的原因:

是通過國家的公安機關係統依法採取的暫停服務。

號碼騷擾其他使用者,經過運營商核實後給與暫停服務。

手機辦理的暫停服務。

辦理業務上的其他情況。

13樓:生懷芹

可能欠費了,趕緊去充話費吧。

14樓:來自凌雲塔天真爛漫的大熊貓

我的手機好好的一下子漲停服務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暫停服務有沒有辦理停機保號的業務呢,如果自己沒有辦理的話,查下話費是否足夠,再不行聯絡客服查下是否存在異常等等。

16樓:生活導師夢晴

如果是自己的手機暫停服務了,那麼直接查詢是否欠費,再按時繳費即可恢復;如果是別人的手機暫停服務了,那麼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欠費了,一種是設定了黑名單。那麼前者只需直接去手機營業廳或者自己打客服查詢即可,後者可嘗試更換其他號碼後再進行撥打。

提問。我手機沒有欠費。

撥打稅務局**,說手機暫停服務。

那可能您的手機號被設定成黑名單了,這個的話你得去手機營業廳進行詢問了親。

17樓:解碼筆記

手機停機欠費了,或者手機的流量被關掉沒有流量了。具體的可以重新啟動一下看看有什麼變化,不行就撥打營運商自行解決。

18樓:海上名門

手機太卡了,多清理記憶體試試。

打**的時候語音提示手機暫停服務是什麼意思?

19樓:問明

意思:指使用者的號碼暫時不用、長期停機或自己申請報停時手機運營商對這一號碼實行停止服務並保留號碼的一種功能。

手機運營商每月都會收取一定保號費用。也有可能是手機設定的黑名單防火牆,也可能是欠費。

出現提示原因:

1、申請停機的,通訊公司會暫停其服務。

2、餘額不足也會暫停服務。

3、訊號不好的時候,接收不到訊號,也會暫停服務。

解決的辦法:

第一種是自己申請的,不需要解決。

第二種只需去補交話費即可。

第三種找一個訊號比較好的地方就可以了。

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您可以聯絡人工客服處理。

佔線 : 指撥打**時,被叫方處於通話狀態。此時無法接通**,待被叫方掛機後可重新打通**。

預設通話方式都是一對一通話,所以當通話建立時,相當於撥叫方與被叫方連線了,而其他人暫時無法連上他們的線,也就是佔線的意思。

以下情況會提示使用者正忙:

1、對方將手機號碼設定了來電轉駁,呼轉到了正忙的手機號上,所以其他使用者打**提示使用者正忙。

請稍後再撥。

2、對方將主叫方的手機號碼設定到了黑名單,主叫方打**會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

3、對方手機確實是在通話中,其他使用者打**會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

以下情況會提示你撥打使用者正在通話中:

1、正常來說就是說明該使用者的手機正在通話中,暫時無法接聽你的**的。

2、現在的智慧手機是可以設定黑名單之類的遮蔽**方式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方將你的號碼設定。

了黑名單導致無法正常接通的。

20樓:井中月

暫停服務一般是以下幾種情況:

1、使用者欠費停機;

2、使用者辦理了停機保號業務、或者緊急停機,都會有這種提示;

3、手機號碼登出;

4、使用者當前網路情況差或者訊號弱等;

5 、使用者定製過惡搞彩鈴,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手機暫停服務是指使用者的號碼暫時不用、長期停機或自己申請報停時手機運營商對這一號碼實行停止服務並保留號碼的一種功能。

手機運營商每月都會收取一定保號費用。也有可能是手機設定的黑名單防火牆,也可能是欠費。

給對方打電話提示已暫停服務,是什麼意思

回答您好,您好,我是您的青青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您感到滿意 最後請您幫我左下角 我要評價 那裡點一個贊哦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心想事成,好運不斷,萬事如意 2 是通訊運營商在使用者手機賬戶...

蘋果手機刷機後出現無服務是什麼原因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

什麼原因銀行會暫停客戶渠道交易,銀行卡暫停本渠道交易怎麼辦

出現風險的時候或者銀行系統升級的時候,另外對於留存在銀行的身份證件已過期 失效或未完整登記的客戶,銀行會暫停客戶渠道交易。自2016年10月1日起,若新開立的銀行賬戶自開戶之日起6個月內無交易記錄,該行將暫停該賬戶的非櫃面業務,待銀行核實身份後再恢復賬戶功能。如果申辦的銀行卡確實很少使用,又想避免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