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紅星國際小區與藁城距離多少公里

2023-02-22 15:55:08 字數 3770 閱讀 9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5路 → 5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紅星國際步行約300米,到達鑫城小區站。

2、乘坐85路,經過13站, 到達平安和平路口站。

3、步行約400米,到達平安和平路口站。

4、乘坐519路,經過21站, 到達藁城汽車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藁城市人民**(東院)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紅星國際。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趙佗路行駛520米,左轉進入紅星街。

2.沿紅星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古城西路。

3.沿古城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古城東路。

4.沿古城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勝利北街。

5.沿勝利北街行駛200米,朝太原/黃驊港/g18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古城立交橋。

6.沿西古城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石高速。

7.沿黃石高速行駛公里,在機場路/藁城西/s204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

9.行駛4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204

10.沿s204行駛680米,朝晉州方向,左轉進入歧銀線。

11.沿歧銀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12.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朝工業東路方向,右轉進入東城南街。

13.沿東城南街行駛540米,過右側的東源電器商行約31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藁城市人民**(東院)

石家莊到藁城多少公里小時查詢,石家莊至藁城自駕車路

2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右轉進入中山東路2.沿中山東路行駛1.

6公里,右轉進入體育南大街3.沿體育南大街行駛470米,稍向右轉進入體育南大街輔路4.沿體育南大街輔路行駛280米,左前方轉彎5.

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裕華東路。

6.沿裕華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江大道7.

沿長江大道行駛公里,朝東三環方向,直行進入開發區橋8.沿開發區橋行駛1.

2公里,直行進入歧銀線9.沿歧銀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10.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朝工業東路方向,右轉進入四明南街11.沿四明南街行駛890米,右轉進入廉州西路12.

沿廉州西路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藁城區。

從石家莊市藁城區到北京十渡多少公里

3樓:浮塵浪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藁城區工業路小學。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工委衚衕行駛290米,右轉進入廉州西路。

2) 沿廉州西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通安街。

3) 沿通安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興華路。

4) 沿興華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世紀大道。

5) 沿世紀大道行駛公里,朝g4/北京/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廊坊/淶水/g9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廊涿高速公路。

5.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廊涿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張石高速公路支線。

2) 沿張石高速公路支線行駛公里,朝涿鹿/張家口/g9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首都環線高速公路。

3) 沿首都環線高速公路行駛650米,直行進入張涿高速公路。

4) 沿張涿高速公路行駛110米,直行進入首都環線高速公路。

5) 沿首都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北京/石家莊/g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85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7) 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北拒馬河橋,在房易路/張坊/大石窩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廣祿莊南橋。

8) 沿廣祿莊南橋行駛公里,過廣祿莊南橋,右轉進入房易路。

9) 沿房易路行駛公里,右轉。

10)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周張路。

11) 沿周張路行駛850米,稍向右轉進入淶寶路。

12) 沿淶寶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十渡。

石家莊計程車1公里多少錢打車到藁城多少錢?

4樓:網友

起步價5元 起步價包括2公里 2公里後開始計費 不足6公里每公里租價元 超出6公里(加收空駛費 每公里加收租價的50% 也就是元)2.

4元 , 累計等候時間滿5分鐘也要加收一公里租價 也就是元。

得看從哪出發到藁城哪了。

安徽郎溪到石家莊藁城梨園小區共多少公里

石家莊火車站到和石家莊北站距離藁城那個近

無極縣無極鎮到藁城有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無極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建設東路行駛330米,左轉進入幸福北街2.沿幸福北街行駛200米,過右側的幸福大廈,直行進入幸福南街3.

沿幸福南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千山東路4.沿千山東路行駛430米,直行進入千山西路5.

沿千山西路行駛810米,朝石黃高速方向,左轉進入**南街6.沿**南街行駛480米,直行進入s2347.沿s234行駛8.

6公里,直行進入定魏線8.沿定魏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歧銀線9.

沿歧銀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10.沿迎賓大道行駛6.

1公里,朝工業東路方向,左轉進入四明南街11.沿四明南街行駛580米,過右側的億家能太陽能(四明南街)約310米後,右轉進入廉州西路。

12.沿廉州西路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藁城市。

邢臺距離石家莊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邢臺市**。

1.邢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紅星街。

2) 沿紅星街行駛720米,過右側的大槐樹便利店約120米後,左轉進入開元北路。

3) 沿開元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邢州大道。

4) 沿邢州大道行駛650米,右轉進入豫讓橋路。

5) 沿豫讓橋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7

6) 沿g107行駛公里,朝邢衡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邢衡高速公路。

8) 沿邢衡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邯鄲/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槐河大橋,朝石家莊/裕華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元高速公路。

4.沿新元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石家莊市區/高新區/藁城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裕華東路。

6.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裕華東路行駛200米,朝中山東路/北二環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二環南路。

3) 沿東二環南路行駛570米,左轉進入中山東路。

4) 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五號院管理處寫字間約300米後,左轉。

5) 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石家莊市人民**。

7樓:solo小女人

一百公里,坐火車要一小時十分鐘~!自己開車大概四十多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國際城到石家莊新客站怎麼走,石家莊新火車站站到白佛客運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572路 地鐵1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12.8公里 1 從國際城步行約10米,到達國際城站 2 乘坐572路,經過4站,到達談固南大街中山路口站 也可乘坐82路 3 步行約290米,到達談固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到達新百廣場站5 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3號線 6 乘坐地鐵3號...

石家莊北站到維也納國際酒店有多遠

公交線路 75路,全程約1.9公里 1 從石家莊北站步行約180米,到達北站 2 乘坐75路,經過1站,到達外貿小區站3 步行約1.2公里,到達維也納國際酒店 中.從石家莊火車站到維也納國際酒店中華北大街店怎麼走?打車多少錢?公交線路 117路,全程約11.0公里 1 從石家莊站步行約1.6公里,到...

關於石家莊小區物業亂收停車費的問題

小區不要外面任何物業服務公司進駐,小區實行自治複製連結 樓主發表於 2010 08 15 20 1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看帖 列印 重新整理 0茶坊微博 我建議不要找任何物業服務公司,小區實行自治。小區需要保安就到保安公司招保安,小區需要保潔工就到保潔公司招保潔員,需要會計就在小區裡找退休人員,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