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一體機c362a怎麼安裝到電腦上

2023-02-22 19:45:07 字數 1317 閱讀 3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像把印表機的型號搞錯了!愛普生沒有這款型號的機子,您重新看一下機身正前方有個標籤,stylus photo 開頭的,或是me開頭的,這才是型號,確認型號後我來幫您!

愛普生的印表機怎麼連線到電腦程式上使用,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印表機和傳真。

2.右擊滑鼠-新增印表機。

3.下一步。

4.下一步。

5.下一步。

6.下一步。

7.下一步。

8.下一步。

9.完成!

3樓:彌惜鑲

先裝相關的列印驅動,裝好後使用自帶的連線線就可以!

愛普生c362a列印傳真影印一體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調下掃描的解析度看看,若還是這種情況,那應該是你印表機的掃描頭有問題,建議還是把印表機送愛普生維修站檢查維修。

愛普生印表機無法識別usb(印表機型號c362a),我這是win7系統,求幫助求遠端 謝謝 5

epsonc362a怎麼影印

5樓:

愛普生一體印表機型號有很多,影印方法大體一致;

將原稿放在稿臺玻璃上,按面板上的影印鍵(綠色鍵)即可;

一體機簡單而言就是集傳真、列印與影印等功能為一體的機器。

因最先影印為使用影印機重印,故衍生為影印。

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影印的方法也越來越廣泛,影印已不再特指為用影印機重印,而延伸為對原件複製印刷種類的一種泛稱(概稱)。

電腦一體機如何連線印表機

6樓:禾木籽

1、開啟控制面板,新增印表機。

2、新增本地印表機。

3、建立新埠。

5、從磁碟安裝。

6、從磁碟中找到印表機的驅動(一般驅動印表機服務商會提供)。

7、點選「下一步」,進行安裝。

8、出現印表機名稱,可以核對一下是否是安裝的這一臺。

9、安裝完成,會有一個共享設定,一般設定為不共享;完成,列印測試紙。

求個 愛普生c362a印表機驅動

7樓:函高韻

這個資訊之前是有提示你墨盒有問題吧,,是不是墨盒的晶片需要解碼!

8樓:流年丶冬

向客服要,報上你機器的作業系統和你印表機的型號,灰常簡單。

有用過愛普生700FW一體機的嗎

放黑色的大容量墨盒用的。好用,多能一體機,一臺機器什麼辦公需求都可以滿足。辦公完全不用愁。epson 700fw一體機掃描問題 把epson me office 700fw一體機所有驅動和相應軟體刪了。重啟電腦,重新裝驅動試試。可能驅動被病毒感染。愛普生 epson me office 700fw一...

一體機撤銷錯怎麼辦,pos一體機怎麼撤銷交易

首先看你是用軟體還原的還是用系統自帶的還原,系統自帶的還原的話還能恢復,軟體還原的話就沒意思了,有重要的東西的話,那麼就只有進pe系統用資料恢復看看能不能找回來。如果是還原卡之類的硬體,請先退出還原設定,再取出還原硬體。如果是還原類軟體,請先在軟體中設定不還原,然後刪除軟體。這個一個不可能吧。這種情...

戴爾一體機,放光碟的蓋怎麼開,戴爾一體機怎麼看光碟

光碟機下面有按鍵,按下就可以的。如果不出可能光碟機壞了,或者是沒有光碟機這個裝置。戴爾一體機怎麼看光碟 你機子帶了光碟機的不 帶了的話應該是在左邊或右邊有個按鈕開啟的。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f12右邊的鍵,就是一個向上的箭頭加一個小橫杆的那個,按住3秒左右就推出來了。你也可以右鍵你的光碟點推出!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