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想又怕這首歌詞真實表達了什麼 又是唱誰裡啊?

2023-02-22 19:50:05 字數 1959 閱讀 5462

1樓:韋韋呀

: az珍珍 - 放不下想又怕 作詞:音萌萌 作曲:

音萌萌 編曲:gk康康 放不下 又害怕想到他 兩行淚 流下也不敢擦 你是握不住的沙 而我不肯揚了它 再痛再累也沒有停過啊 ..

2樓:華夏眾欣欣

「不能放下思想和恐懼」是尹夢萌創作的一首歌,由阿珍珍演唱。它於2023年4月11日發行,並收錄在同名**《不能放下思考和恐懼》中。

3樓:通暢還善良的海鷗

《放不下想又怕》是由音萌萌作詞、作曲,az珍珍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3年4月11日,收錄於同名**《放不下想又怕》中。

4樓:塘曦遙

《不能放下思想和恐懼》是尹夢萌創作的一首歌,由阿茲真真演唱,於2023年4月11日發行,並收錄在同名**《不能放下思想與恐懼》中。

5樓:帳號已登出

《不能把思想和恐懼放在心上》是尹夢萌於2023年4月11日創作並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同名**《不能把思想和恐懼放在心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近段時間,在抖音上面有一首特別好聽的歌曲,這首歌的其中一句歌詞是:漆黑的燈下一個人會害怕,這是一首什麼樣的的歌呢?據瞭解,這首歌的歌名叫做《放不下想又怕》

放不下想又怕 az珍珍的這首歌是啥意思男朋友送我啥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想又怕 az珍珍。

放不下想又怕 - az珍珍。

詞:音萌萌。

曲:音萌萌。

編曲:gk康康。

和聲及設計:塵航。

混音:塵航。

出品:貓舍音勢力。

op:堅誠文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瞎想,又怕真正的這首歌啥意思?男朋友送我啥意思?這個意思你自己也明白,當然是他喜歡你了。

9樓:summer攏

放不下,想要怕這個首歌是什麼意思,就是說放不下你。

10樓:

az珍珍 — 放不下想又怕。***

11樓:文化丶兔子

這首歌應該表達的,就是她對你的思念之情。

12樓:禾漢

az珍珍-一個人孤單。***超品質。

13樓:sky追月

az珍珍 - 放不下想又怕。***

我是瘋了還是傻,為了一個爛人渣是哪首歌?

14樓:最小的90後

我認為這首歌你可以直接去qq**把這句歌詞裡搜尋一下就可以收到了。

放不下想又怕原唱是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放不下想又怕。

演唱:az珍珍。

**:放不下想又怕。

語種:國語。

流派:pop

唱片公司:堅誠文化。

詞:音萌萌。

曲:音萌萌。

編曲:gk康康。

和聲及設計:塵航。

混音:塵航。

16樓:方浩思

放不下想又怕原唱應該是那個很有名的那個魚演唱家,他的名字叫,賈文麗,

17樓:狗帶吧的青春

這首歌的原唱是那英,那英,美女姐姐。

放不下想又怕歌詞

放不下想又怕唱得撕心裂肺的是誰?

18樓:煩煩煩金陵

在各個**軟體,通過歌詞的方式來搜尋出這首歌,一般來說的多聽歌可以培養比較好的情緒,讓內心得到舒緩是一種比較舒服的解壓方式。

放不下的他,想到又害怕,那種痛有幾人能懂是什麼歌

還有什麼放不下歌詞是哪首歌裡的,《可還是放不下》是哪首歌裡面的歌詞

含有歌詞 還有什麼放不下 的歌曲是 走吧走吧 歌曲名字 走吧走吧 作詞 高海礁 作曲 高海礁 演唱 安祖慧 所屬 笑著哭 傍晚的大樹下 兩個孩子還未回家 你看遠處的燈火還未落下 我們都別害怕 轉眼你已長大 也忘記當時的掙扎 你看童話故事裡有多美好 現實就多可怕 走吧走吧走吧 讓時間記住你有的傻 走吧...

放不下人,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這首歌叫什麼名字,誰唱的

陳小春的 離不開你 你的手冷冷的是不是讓你等了太久 抱緊我就算多一分鐘 都不要再讓你吹風 放不下一個人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最奢侈的溫柔 全部都交給你揮霍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 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我才發現永遠有多近 不要比我先閉上眼睛 念著你每一夜離不開你 怎麼能不把你捧在手心 愛經不起遺憾...

我和女友談了三年 想分手又捨不得 放不下 可我看到別的女人 總覺著我女友沒別人那麼美

你明知道最不喜歡什麼,幹嘛當初要跟她一起呢?我很好奇,另外我很好奇的是,到底是你跟你女友結婚呢還是你朋友跟你女友結婚?看到別人的女友那麼高,那麼美,你覺得自己委屈了,ok,你長得很帥嘛?高帥富?有房有車,父母給的多的是,你是打工的,你覺得有什麼優勢呢?愛只有一點點,那幹嘛很早之前不分手?非要三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