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手機上的應用程式同步到電腦的ITunes上

2023-02-22 19:50:05 字數 1864 閱讀 9714

1樓:逆長小白菜

如果你知道店家的id及其密碼,那麼用該id給你的電腦授權,然後右鍵點選itunes 左邊欄裝置下面你的iphone ,選擇彈出選單中的「傳輸購買專案」,就可以把手機裡安裝的軟體回傳到電腦上itunes 的資料庫。然後,你再用自己的id給電腦授權,把手機上的軟體先全部刪除,然後重新用你的id同步安裝就可以了。

如果不把之前用店家id安裝的軟體刪除乾淨,那你就無法用itunes 和你自己的id往iphone 上同步安裝新軟體。

如果你就想保留手機上的軟體不動,那隻能放棄itunes ,考慮使用itools或者同步助手之類的第三方工具來管理你的iphone 。

蘋果手機怎麼把應用程式同步到電腦上?

2樓:一起來看老司機評車

點選右上角的「iphone」,進入自己的iphone設定。

在選單欄上點選「應用程式」,進入應用程式設定介面。

在「檔案共享」下,選擇檔案所在應用程式。

在右邊文件列表中,選擇檔案,直接將其拖動到電腦桌面上,或者點選右下角「儲存到」,即可實現將iphone檔案傳輸到電腦上。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喬布斯在舊金山馬士孔尼會展中心的蘋果公司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2007中透露推出第一代iphone。

怎麼把iphone裡的應用程式同步到電腦上的itunes上

3樓:網友

沒有那個賣家的賬號給你電腦授權,你是同步不上你電腦的。

4樓:默如是

如果越獄了就好辦了。

怎麼用itunes把同步電腦上的應用程式恢復到手機

5樓:

1.當itunes時別出iphone後,點選itunes左側功能列表資料庫下的「應用程式」標籤,此時會顯示itunes應用程式資料庫裡的所有已經購買或新增的應用程式。未經過同步的應用程式,是不會顯示在iphone上的。

3.這裡選擇的是「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這個選項,在彈出的檔案選取對話方塊中,可以安裝鍵盤上的ctrl鍵或者shift鍵來選中一個或多個的應用程式檔案。選中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將檔案匯入到itunes應用程式資料庫中。

4.應用程式新增完畢後,在左側裝置欄目中,選擇iphone,並點選右側的「應用程式」選項卡,在「應用程式」操作頁面中,可以看到「應用程式」欄目下有已經新增到itunes應用程式資料庫的程式,勾選「同步應用程式」,並選擇要同步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右下方同步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應用程式,檢視檔案所在,複製貼上到itunes的應用就可以了。

怎樣把iphone上的應用程式同步到電腦上

7樓:楓葉之命中註定

電腦上安裝itunes把手機連結電腦就可以同步了。

8樓:一生所愛

只能儲存記錄 手機軟體想在電腦上執行要下模擬器的。

怎麼把手機上的所有東西同步到電腦的itunes上去?

9樓:浮雲不若夢

選擇傳輸購買專案就可以了。

10樓:

只有應用程式可以傳輸到電腦上,**和電影是單項的。

怎麼把itunes的軟體同步到手機上

11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要將itunes上的軟體同步到手機上,方法如下:

1、通過資料線將 iphone 與電腦上的 itunes 連線,然後點選 itunes 工具欄上的的「iphone」小圖示;

如何將itunes上的應用程式無法同步到iphone上

電腦itunes版本與手機韌體版本不相容 把二者都升到最新版並進行授權就好了 這是我的資料,進去了點被採納回答,看看哪個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可能有些程式的自身iphone 是不支援的。itunes裝置上沒有顯示應用程式,itunes上的應用程式無法同步到iphone上 itunes裡面的偏好設定裡面找...

在安卓手機上應用程式還在但是開啟所有應用程式的唯圖示不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 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 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 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 找到 桌面 ...

如何將應用程式發給別人,如何把別人手機上的應用程式傳到自己的手機上

方法一 郵箱傳送郵件 首先傳送方和接收方都需要開通郵箱,此處以qq郵箱為例 開啟qq郵箱,點選 寫信 開啟寫信介面,然後寫入相應資訊,新增附件 附件為要傳送的應用程式 然後等待附件上傳完成即可。然後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要傳送的應用程式,點選開啟即可傳送。上傳成功後右擊該檔案,選擇 分享 建立公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