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教如何把微信關閉後還能接收新訊息提示

2023-02-22 19:55:06 字數 1164 閱讀 4114

1樓:電子諮詢師小姜

提問那關閉呢?

提問退出賬號,之後再登入,是否能看到退出這段時間的資訊?

提問那關閉呢?

提問沒聽明白。

關閉後再開啟,這期間的資訊也能看到?

怎麼設定才能讓微信完全退出後還能收到訊息

2樓:納茲

在把設定中的新訊息提醒開啟。

步驟:2)點選設定。

3)選擇設定新訊息提醒。

4)開啟接受新訊息提醒。

拓展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退出收不到,只能是退到後臺,如果你點選退出此賬號的話不行。

4樓:鐄鈺飝

是什麼有機,如果完全退出還能接受訊息是不可能的,不過蘋果手機是可以退出應用,還能接收訊息。

5樓:覃小愛

設定裡面有離線接收訊息。

6樓:日落之前

退出了就不能收到的,等你再登入的時候所有資訊不是會收到的。

7樓:射陽黑子

您好,您可以直接按home鍵。

î¢ðåðâïûï¢í¨öªòñ¹ø±õ»¹äüêõµ½ïûï¢âð£¿

微信關閉新訊息通知後還能接受到新訊息嗎?單單是主螢幕上沒有通知了嗎?

8樓:盛sw威

關閉新訊息通知只是收到訊息沒有提醒,但並不影響對於訊息的接收。只是必須開啟主介面,才能看到是否有新的訊息。

9樓:榮盛寄賣行

看你什麼手機安卓在通知資訊管理裡面能遮蔽。

微信新訊息通知已關閉還能收到訊息嗎

10樓:sky不用太多

由於在手機設定的通知裡將允許通知關閉了。

接收新訊息通知需要進行如下操作:

2,點選我->設定->新訊息通知。

3,發現在新訊息通知下,接收新訊息通知為已關閉4,需要在手機的設定-->通知-->將「允許通知」設定為開啟狀態。

11樓:翁厚

可以收到。!

只不過是不提示而已。!

如何把微信紅包發到微信朋友圈,微信紅包怎麼發到朋友圈裡?

可以發普通紅包和拼手氣紅包,指定給好友發紅包只能是普通紅包,並且不能設定紅包 個數。釋義 對多傳送 一種是使用者設定好總金額以及紅包個數之後,可以生成不同金額的紅包。每個 紅包金額在0.01 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微信紅包怎麼發到朋友圈裡?選擇 小程式 然後點選 搜尋 輸入 默契...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了,她還能看到我微信朋友圈動態嗎

拉黑後一般不會看到你的朋友圈,發的訊息也會被你拒收 拉黑了某人,則我在通訊錄裡是看不到某人的,除非去黑名單裡去找。拉黑好友步驟如下 啟用 加入黑名單 一欄。點選 確定 拉黑成功了。微信對方如果把我拉黑了還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不能啊,甚至你們彼此之間都無法進行交流 不可以 肯定不可以 一定肯定不可以...

把微信好友拉黑刪除後如何再加回來

1 點開右上角的個人設定選項,然後底部倒數第二個的 設定 並點選進入檢視。2 在設定介面中,找到 隱私 選單,然後點選進行檢視和設定。3 在 隱私 設定介面中,找到中間的 通訊錄黑名單 選項,然後點選進入。4 點開設定黑名單的好友,再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在彈出的選項選單中,找到並點選 移出黑名單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