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進位制戀愛》開播了,這部劇講述了什麼故事?

2023-02-22 20:20:05 字數 1023 閱讀 4517

1樓:小小講母嬰

《二進位制戀愛》偏科少女周林林(莊達菲)與學霸方預賽(任宥綸)相遇,更有最強助攻的王宇(劉書源)為少年量身定製的故事拉開了帷幕。 該劇講述的是學霸與學霸之間酸甜可口的愛情故事,學霸與學霸的結合至今仍是熱門題材。 該劇講述的是學生時代少男少女之間有趣的青春故事。

二進位制戀愛的劇情簡介 ·

偏科少女周林林(莊達菲 飾)在學霸方予可(任宥綸 飾)的精心籌劃下,奮起直追,考上了全國最高學府。入學後,粗線條的周林林意外和網球新星文濤(劉宇航 飾)、方予可的好兄弟謝端西(陽兵卓 飾)鬧出烏龍;和寢室室友葉茹庭(胡嘉欣 飾)、朱莉(屈琴涵 飾)建立起了奇妙又溫馨的姐妹友誼。最終,在大嘴(劉書源 飾)和老丁(吳逸迦 飾)等人的助攻之下,方予可的暗戀長跑終於抵達了終點。

連結:?pwd=hoh3 提取碼:hoh3

2樓:王祿

講述的是男主和女主從校園到職場的愛情故事。基本上這應該是屬於甜寵劇。

3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部劇主角叫做男主角他從小就暗戀女主角,一直都在保護女主角,最後抱得美人歸的故事。

4樓:雙子小黑嘿

講的是現代的愛情故事。男主和女主在校園的時候就相識了,後來在職場中戀愛了。

5樓:職場導師然姐

《二進位制戀愛》是由明焱執導,莊達菲、任宥綸領銜主演,劉宇航、胡嘉欣、陽兵卓、屈琴涵、劉書源、吳逸迦等主演的都市甜寵劇,於2023年5月27日在騰訊**、愛奇藝播出;該劇改編自破破**《北大「差」生》,講述了學渣周林林與學霸方予可從校園到職場的十年戀愛的故事。

千部熱門影視資源免費**。

二進位制轉十進位制演算法,二進位制轉十進位制演算法 01100000 00101100 01011000 11001010要具體演算法過程 文字解釋不給

從左往右算,左邊一位乘以2加上後一位,依次算下去 01100000 0 2 0 0 2 1 0 2 2 0 2 3 0 2 4 1 2 5 1 2 6 0 2 7 96 00101100 0 2 0 0 2 1 1 2 2 1 2 3 0 2 4 1 2 5 0 2 6 0 2 7 44 01011...

計算二進位制 十進位制數,二進位制轉十進位制的演算法怎麼算?

的 應該這樣簡單 先把39轉換成十六進位制 27然後再將那個2的一位變成二進位制的四位 0010再把7那一位變成二進位制的四位 0111 所以39的二進位制就是0010 0111 把這個二進位制數從右到左分組,四位一組為1101 0111 0001 然後把每一組變成十進位制就成了d71h 這樣很快變...

二進位制怎麼轉十進位制,二進位制如何轉化為十進位制

先寫出二進位制各位上代表的數字,然後運用加法即可計算出來。舉例二進位制10101110轉換成十進位制,這個二進位制數是8位的,那麼我們寫出8位二進位制數每位上的數字。最右邊位是個位,無論幾進位制,它都是1 然後寫左邊位是右邊位乘以2得到,因為我們要轉換的是二進位制 轉換n進位制就乘以n好了 這樣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