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學廚師能拿到大專學歷 是真的嗎?

2023-02-22 20:40:06 字數 2905 閱讀 2941

1樓:飛松贊藏

是真的,特別是那個金牌的 據我瞭解廣州的呢個神馬新棟方有這個學。

學廚師可以拿大專文憑嗎??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是可以的,大專學校會幫你報考,還會幫你補習。

3樓:長弓

廚師是技術,大專是學歷教育,可以同時拿,互不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成都的我不知道是拿個學校的 我弟弟是成都學的 拿的是四川師範大學的 具體你可以打**問問 應該每個省份的不一樣。

5樓:哪怕被淹沒

當然可以了 每個省份不一樣,具體你可以打**問問。

6樓:請不要踩我尾巴

需要看你上的是什麼學校。

學廚師也可以領大專學歷麼?

7樓:time黎

可以啊 福建新東方與湖南科技大學合作可以領大專學歷。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福州新東方與湖南科技大學合作 技能加學歷 兩年制的 可以領大專學歷。

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學歷是什麼 ,聽說有大專,是真的嗎?

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恩,是滴,畢業可以考取大專學歷噠,如果想學,可以來喲。

1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學歷有大專、中專,另外還可以考取廚師資格證書。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學校短期培訓是沒有學歷證書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廚師類的專修學院,不僅可以有效率的系統學習,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內,推薦就業容等等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廚師證!有廚師證書,營養師證書、中式麵點師證書,這些都可以再學校邊學邊考哦,廚師證是國家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一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廚師證共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五個等級。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復,第一呢,找學校是看制它的規模、實操多不多、在校生人數、辦學的歷史等等,大多人的選擇應該不會有錯的,可以自己親眼看一下,眼見為實;第二呢,學技術是和年齡沒有關係的,只要你想學,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現在學也比較合適,踏實穩重,沒有心浮氣躁的。

1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的,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4樓:愛笑的

是真的,現在很多職業院校都是有大中專學歷的,新東方也是一樣的,是國家承認的學歷,挺多人去學的,反正我們廈門地區的新東方是還不錯。

15樓:涼辰

大部分學校都可以考吧?這些學校出來都是中專的,是18以後可以回來考大專,考不考的上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學校只是為你提供一個平臺,本人是經西19級在校生。

16樓:愛西點的菇涼

大中專學歷都有,還有國家勞動部門頒發的技能證書,技能加管理加學歷,非常不錯的一個學校。

1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是真的喲。

中專 大專都有的喲。

18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是真的哦,兩年制以上都是大中專學歷。

1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是真的,可以技能學歷雙豐收的。

20樓:洛天依在吃吃吃

三年是免考的大專學歷。

21樓:福

想多了 大專 還要考試 自己成績不好 不能考一百多分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種事成考或者是自考,你可以上365導學網諮詢一下那裡的專業老師,他們會幫助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哈。

現在不是好多的人都在那裡學習嘛。出來之後學習到了一個廚師的技術,同時呢還有一個相應的大專學歷 ,不錯還可以嘛。

看來現在學廚師都不錯了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專學歷,還可以學籍補錄,沒有學籍的來學習以後就能有學籍。不僅學到了技術,還可以收穫大專學歷、學籍,一舉三得!

2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是真的,報名兩年和三年的專業課程培訓班在順利畢業的時候能獲得國家認可的中專、大專學歷證書。

我現在新東方學廚師,學校說可以提供大專學歷,但要每年交2400(兩年期)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求學的經歷。指曾在哪些學校肄業或畢業。在實際生活和工作中,是指他最後也是最高層次的一段學習經歷,以經教育行政部門批准,實施學歷教育、由國家認可的文憑頒發權力的學校及其它教育機構所頒發的學歷證書為憑證。

27樓:江西金牌大廚

有證的話更好,能去一些更大更好的酒店。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是很重要的一個,在未來晉升的崗位上也得看看文憑,

今年15歲了,這樣學廚師可以嗎?我特別喜歡,還能拿大專之類的學歷嗎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行業屬於技術行業,可以去學的,可以去辦學時間久,有品牌影響力的專業院校去實地諮詢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在呼和浩特那所廚師學校裡都是像你這麼大的學生,你可以去他們官網詳細的問問,學歷啥的都有呢,就在金川開發區bobo悠樂城北。

學習焊接能拿到大專學歷證嗎

大學本科段的焊 接專業 其實算起來是比較冷門的一個方向,全國有焊接專業專的且上檔次的學屬校不多。武漢理工大學這專業總體來說實力也不錯,當然是比不過焊接實力最強的是哈工大。理工焊接擅長的是船舶 汽車 港機焊接這方面。總體說來,焊接是工程應用型專業,不是理論型專業,這個專業實踐性比較強,理論性的東西變化...

合肥哪裡學數控好而且能拿到學歷?

合肥工業技術學校比較不錯。合肥工業技術學校是一所省級重點公辦學校,合肥工業技術學校與多家知名企業合作。在校讀兩年,第三年學校推薦到各知名企業帶薪實習。學歷可以拿到大專畢業。提醒你一點,選擇學校不能只要學歷,重要的還是看能不能學到技術。有了一技之長,不怕找不到工作。合肥工業技術學校,理論加實踐,只要付...

我是大專學歷,能社招進比亞迪嗎,大專生怎麼進比亞迪

是他麼個人都能進,只是崗位不定 看工作年限吧。一般都技術員 大專生怎麼進比亞迪 有信心就可以 你可以去人才市場看看,比亞迪招管理人員是在人才市場,不要去廠門口,大專幹普工不和算!他們有招聘的時候就投簡歷,或者直接打他們人力資源部詢問招不招人,如果裡面有人的可以活動活動走走關係,現在看中的主要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