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可以增加20粒水晶的卡片是什麼

2023-02-22 20:45:07 字數 732 閱讀 7724

1樓:逆光的人

世界之樹的嫩枝:

德魯伊:4費1/5,很渣,亡語:獲得10顆法力水晶,這個碉堡了。

注意:不是像啟用那樣的「僅在本回合」,所以這10顆水晶就是「星界溝通」不丟牌。但是問題來了,這5點耐久讓我壓力很大啊!

雖然強化了變臉,但是要拍到什麼時候,45678?想想犧牲了4費節奏,然後8費相當於18顆水晶揮霍,看起來很美,打牧師這樣的控制卡組還好,打快攻就是加快死亡節奏。不過樓主以為還行,畢竟有一回合18顆水晶的爆發(可能是20顆,因為期間你可能用了成長這類卡)。

這裡,我又看到了otk的身影!!!

2樓:單純的喜歡

回過頭來再看,這卡強的離譜了。

暴風城版本之前狂野環境還不算很快。那個時候德魯伊基本上是超凡德(藍龍或者換家之類的,大部分是otk卡組)。這張卡放超凡德里面無論是提前過牌並啟動超凡,還是超凡之後0費抽一張都算是能進構築的強力卡。

但是沒想到暴風城之後無論狂野標準,環境直接大變天。先是任務術,讓術士新任務和靈魂竊賊成功成為爐石史上第一批禁卡。然後是海盜戰,奇數獵為首的極限快攻佔據環境。

結果在這樣的環境下,反而誕生了快攻抗性極高的防德。尤其是中期新卡卡扎庫杉,讓德魯伊即便在後期也有一戰之力。最關鍵的是,古夫不僅讓德魯伊在中期輕鬆領先對手4-6個水晶,也在後期可以做到20費打10費。

甚至到了沉沒之城版本,德魯伊在標準,狂野,對決三個環境制霸,頗有當年全民抗德的感覺。(當然了狂野有一部分原因歸結於凱子德)

爐石傳說的問題

毫無還手之力大概是因為返場能力差吧 德魯伊這個職業標準沒有優質單解和優質aoe,橫掃對於後期略顯無力 既然你是剛玩的,那基本上都是老闆給的卡組吧,也就是類似於中速卡組的思路 按費拍怪 那麼這個思路,一定要保持你的卡組有優質曲線,2.3兩個費用階段一定要有優質生物拍下去,把節奏搶過來,前面說到德魯伊的...

爐石傳說真尼瑪好玩誰說的,逗魚時刻爐石傳說真尼瑪好玩的是誰

起源於爐石神祕學,主要是在玩星界德時用,據說說了這句話容易天胡,好像最先是追風殺馬特sol君說的。逗魚時刻爐石傳說真尼瑪好玩的是誰 sol 在熊貓直播 大家喜歡叫他王 ig sol 人們叫他王 求這個 爐石傳說真尼瑪好玩 的出處 某次sol神的直播,他玩的一個星界德,連續好幾局,一邊喊著這句話一邊r...

爐石傳說新號牌店關閉為什麼,爐石傳說我的牌店為什麼關閉了?

是因為遊戲的正在優化遊戲內的卡牌商店系統,優化期間卡牌商店以及戰網點數購買競技場入場券將暫時關閉,優化完成後會重新開啟。如果手機端遇到這種情況,題此類問題指向網路資料傳輸異常,目前建議請先使用較為穩定的wifi網路進行遊戲。或者使用pc端也可以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可能是訊號不好或者網路的問題,應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