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乳液,精華,保溼乳,調理水的使用順序

2023-02-22 20:50:06 字數 1607 閱讀 6011

1樓:韓望亭咎嫻

使用順序是:爽膚水、調理水、保溼乳、精華、乳液。護膚品的使用原則是按照分子越小越先用的原則。

爽膚水屬於化妝水的一類,能夠起到二次清潔和收縮毛孔的重要作用,不要認為化妝水可以取代潤膚乳,這個想法是完全錯誤的,由於化妝水的主要功能是調整肌膚,而不是潤膚,所以化妝水要在清潔後使用。

調理水和保溼乳用於調理**狀態,用在爽膚水之後,幫助吸收和保溼。

精華產品一定要使用,而且在乳液和麵霜之前使用精華,由於精華的分子相對都很小,如果後用的話肌膚則不能很好地吸收精華,所以精華一定要先用,同時精華中也要遵循抗老——美白——保溼的原則,按照程式來正確使用精華液。

使用完精華後,就可以塗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可以只使用乳液,若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

擴充套件資料:護膚注意事項。

1、關於精華的使用,根據自己的肌膚情況選擇需要的即可。比如年輕人選擇補水精華,中年人則還需選擇抗衰老精華。如果肌膚問題較大,需要選擇全部精華,塗抹的順序為補水》美白》抗衰。

2、眼霜和麵霜不應該混為一談。一般是先塗眼霜再塗面霜。眼霜和精華可以給肌膚更好的護理,有美白、提亮膚色、淡斑、去黑眼圈等功效。

3、卸妝是護膚中十分重要的一步,即使不化妝也是需要卸妝的。因為空氣中的各種汙染成分如果長時間不清潔,很容易使**出現粉刺。

2樓:環忠鏡綾

一般來說正確護膚順序是:潔面-爽膚水-精華-眼霜-乳液-面霜。

保溼乳和乳液功效相同,都用在爽膚水後即可。爽膚水、調理水都是化妝水最好不要同時使用,**狀態健康時使用爽膚水,**處於亞健康狀態時使用調理水。

爽膚水是最基礎的,主要是開啟肌膚細胞通道,加強後續產品吸收。乳液的話,如果**屬於油性**最好是用清爽型乳液,不然吸收不好容易長閉口。

擴充套件資料:護膚注意事項:

1、選擇護膚品之前,清楚自己的肌膚特性,根據肌膚特性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2、護膚之前的清潔工作一定要做到位,不可使用過熱的水清潔面部,切忌用粗暴的塗抹方式對待你的臉部。

3、護膚的步驟不容小覷,我們只需要記住一點就能輕鬆護膚的問題:先水、中乳、最後油。

冬季護膚三大要點:

1、主要是保持**的清潔,不能用太強的洗劑,最好使用平時用慣的洗劑,每天多洗幾遍臉。

2、飲食上要多攝取含優質的動物蛋白和維生素a、b、b2、c等食物;色濃的菜、水果可使你的**顏色更加漂亮。

3、均衡攝入營養,平衡的食物能使孕婦的頭髮和**以及體內各器官得到很好的保護。

3樓:公可欣篤書

護膚品的使用步驟是,按照分子越小越先用的原則,如爽膚水、精華液、眼霜、乳液、乳霜、膏狀護膚品,質地越清爽、越稀越先用,這樣更有利於各種營養的充分吸收。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4樓:譙興有但寅

先是拍水。再擦乳液。

如果**不幹。

還有點油的話。

用精華素幾分鐘後就要洗下去。

水水是鎖住肌膚的水分防止流失太多。

多拍點也ok

乳液是保溼不緊繃的。

秋冬用保溼乳液。

控油產品不能一年四季都用的。

而且保溼乳液可以擦2次。

保溼效果好。

如果怕油影響形象。

適當用點吸油紙。

爽膚水,乳液,面霜,精華,原液5種東西的使用順序?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順序是爽膚水 精華液 面霜。提問。修護霜,修護水,小肽精華素用的順序是什麼。一般護膚順序都是 洗面奶 化妝水 眼霜 肌底液 精華液 乳液 面霜。修護水 小肽精華素 修護霜。提問。謝謝。護膚品分子大小的順序來使用就行了,分子越小越先用,如水 精華液等,然後才是油狀類,質地越清爽 ...

水密碼的水,乳液,精華祛斑霜使用順序

正確的護膚程式是 洗面奶,水,眼霜,精華,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沒有的,按這個順序,跳過就好。精華乳有分兩種,一種是用在精華的步驟,一種是當乳液實用。你可以看下你那個瓶子的容量是多少,如果是30左右容量的,基本是精華步驟的,如果是一百多毫升的,基本是就是乳液步驟,就是最後一個步驟 洗面奶 爽膚水 眼霜 ...

爽膚水,化妝水和保溼水是一樣的嗎?有沒有什麼區別

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爽膚水,化妝水和保溼 水最終效果是一樣的。化妝水是柔膚水 爽膚水 收斂水 保溼水等等的統稱。化妝水一般為透明液體,能除去 上的汙垢和油性分泌物,保持 角質層有適度水分,具有促進 的生理作用,柔軟 和防止 粗糙等功能。化妝水種類較多,一般根據使用目的可分為潤膚化妝水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