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和張繼科節目中談戀愛,有哪些甜蜜瞬間?

2023-02-22 22:45:06 字數 5409 閱讀 3467

1樓:豬頭餅子喲

金晨在大口大口吃飯的時候,張繼科沒有說話,就默默地坐在旁邊看著她吃飯,眼裡都是愛意。金晨想要什麼,他都第一時間滿足她的需求。

2樓:劉心安兒

金晨和張繼科節目中談戀愛,有很多甜蜜的瞬間,比如說張繼科教金晨打乒乓球,而且是手把手的教,讓人感覺兩個人在一起非常的甜蜜。

金晨與張繼科戀愛,景甜已經是過去式了嗎?

3樓:萬事順意

張繼科都已經分手另結新歡了,景甜就是過去式了,兩個人好聚好散,各自開始下一段新的故事。

4樓:劉心安兒

金晨與張繼科戀愛,景甜已經是過去式,每個人都有選擇戀愛物件的權利,所以無論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我們都會祝福他們找到自己的真愛。

5樓:你到底敢不敢

金晨與張繼科戀愛,景甜已經是過去式了,之前景甜與張繼科公開宣佈戀情,非常的高調,而且也經常的秀恩愛,如今他們早已分手,這些事情已經成為了過去式。

6樓:一二三四五六

是的,因為景甜已經和張繼科分手了,所以張繼科開展了新的戀情,景甜已經成為過去式。

7樓:你到底敢不敢

金晨與張繼科戀愛,景甜已經是過去式了。畢竟已經有了現女友,前女友當然是過去式了。

8樓:網友

是的。娛樂圈裡再甜蜜的情侶分手後可能就是陌生人了,既然已經開始新的戀愛,景甜就是過去式了。

金晨張繼科結束約會,兩人在節目中都有哪些表現?

9樓:小u自**

靦腆和自信。金晨、張繼科在節目中的表現還是不錯的,金晨表現的相對比較拘謹、靦腆,而張繼科卻表現的很自然、大方,顯得更加的自信。

10樓:冰苠觀社會

在11月18日播出的《女兒們的戀愛3》中,最受人們關注的一對——金晨和張繼科結束了約會。這個結果並不讓人意外,因為在兩人的一系列的相處過程中就可見端倪。

在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從兩人的著裝打扮上,就看得出兩人的確不適合。金晨現身約會場地時打扮得體,而張繼科穿了件t恤加短褲就來赴約。陌生的兩人第一次約會,一般人都會很重視這場約會,也會精心打扮,至少也要看起來大方得體。

張繼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其運動員的身份,讓他習慣了不是很體面的打扮。也可以說,從他的著裝上看得出他並不認真看待與金晨的首次約會。

不知道金晨是否也有同樣的感受,所以才會拒絕與張繼科繼續交往。不過,張繼科在11月18日播出的節目中,表現優秀,他的素養也得到好評。那天,他提前到了指定的地點等待金晨,金晨並未出現。

過了時間,他繼續等待,結果等來金晨的一封「分手」簡訊。張繼科雖然難掩失望,但還是回到住所,整理、收拾東西,疊好被子,將物品了放回原位才離開。這樣的素養,也是他身上的一個閃光點。

可惜,他的閃光點,並不是金晨想要的。

11樓:覃大小丑

在兩人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是張繼科策劃的約會路線,但是張繼科在和金晨的交談中似乎並不是那麼的用心,當時金晨爸爸在觀察棚中我們就可以看到臉色不是非常的好,似乎對張繼科的表現不是非常滿意,而且張繼科在一次約會的時候就帶金晨去到體育館,這讓穿著裙子的金晨也是很無奈的。

12樓:右手年華

我認為他們結束約會是正確的決定,因為在節目當中金晨跟張繼科雖然相處的很舒服,但是沒有來電的感覺,張繼科比較直男,兩個人觀念不同,金晨也沒有喜歡張繼科,所以表現的非常大大咧咧就像和自己家人一樣。

13樓:勝利村寧

在他們第1次約會,張繼科明知道不適合穿短褲,卻還以運動員的藉口穿著短褲去約會了,而且在吃飯過程中,金晨都沒有說什麼,張繼科卻全程表現嫌棄。

金晨與張繼科戀愛,兩人親密逛街培養感情,景甜已是過去式了嗎?

14樓:劇評小王子

金晨與張繼科戀愛,兩人親密逛街培養感情,景甜已是過去式了嗎?

愛情是來的迅速的,更何況在娛樂圈的愛情。隨時分手隨時找的人太多了,娛樂圈帥哥美女如雲,因為他們曾經愛過,可能有愛過也可能是因為因戲生情,也可能是在某個瞬間動了心。只是這份愛情持續不了太長時間,這會深情不會延續,其實不是愛情沒有價值,這是什麼愛情沒有遇到對的人身上,也許他對別人深情,也許對於別人曖昧,但只是從來不會照顧你的情緒,在娛樂圈分分合合的現象太多了,誰與誰之間在一起過,誰誰分開過,其實已經沒有人在乎,只是在惋惜他們這份愛情。

景甜跟張繼科在一起的時候大家都羨慕這對戀人,因為作為娛樂圈的新人大紅之際,張繼科更不用說作為一個優秀的乒乓球運動員,大家對他也是非常熟悉。兩人也是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走在了一起,並高調的宣佈了戀情。網友也紛紛表示對這對戀人的祝福,但是好景不長,兩人沒並沒有在一起多久之後就分開了,也是和平分手,你是在愛情中有誰說有誰對呢,只不過是看誰先認真誰先錯的,既然兩人已經分開那麼各位網友也是希望張繼科和各自安好。

但是也有訊息曝出張繼科似乎有了新的戀情,網友們拍到張繼科與演員金晨在街上很親密的逛街,各位網友也是大膽的猜測,兩人是不是有了新的戀情,這一訊息爆料各位網友都在嘆息,景甜才剛剛分手,是不是已經成為了過去式不再是他的回憶,跟著各位網友喊出男生變心實在太快了。

其實不管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傳出了真正的戀情,只要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很幸福,這也是各位網友希望看到的,兩人親密牽手擁抱甚至去逛街,這些行為確實很像一些情侶該做的事情,但也不排除人家只是普通的朋友在一起逛街,在娛樂圈這個就是娛樂八卦圈子,隨便一點風吹草動都是傳出了戀情。

這一個訊息的爆出,各位網友也是的關注著他們兩個人的狀態,兩人也會牽手一起去吃飯,其實網友沒有對這份戀情的不滿,只是想到景甜與張繼科在一起很長時間之後分開好像也沒有,張繼科便有了新的戀情,不是很容易讓人接受。但娛樂圈就是這樣的,現實沒有辦法現實社會也是這樣也沒有人會為你停留。既然兩人選擇分開就各自安好,既然兩人要選擇在一起那就好好珍惜雙方。

15樓:米修米修

是的,他們已經分手了,所以也有選擇下一任伴侶的自由,我們也沒有必要再去關注張繼科的戀情,畢竟現在景甜過得也很不錯。

16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這個明星確實是屬於過去式了,因為現如今在社會上的知名度越來越低了,而且受到的關注度也是逐漸的減少。

17樓:不會飛的肥豬

是的,張繼科和景甜不再像以前那麼甜蜜,雙人似乎是走到了盡頭。

為什麼有人覺得金晨和張繼科有可能在一起?

18樓:angust唷

因為綜藝女兒的戀愛之中,張繼科與金晨的相處模式讓觀眾覺得他們兩個很是般配,張繼科對於金晨的關心和照料,兩個人之間的氛圍很是融洽。

19樓:師大大芮

因為兩個人現在都是單身,而且從節目中的表現來看,張啟科對金晨好像特別熱情,金晨也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抗拒和張繼科相處,所以很多人還是非常看好這一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有cp感吧,而且兩個人都是單身,真的在一起也很正常。

21樓:年少時了了

因為張繼科在節目中表現的非常在意金晨,而且之前張繼科和金晨也有過一段戀情。

綜藝節目中,金晨拒絕張繼科,是節目安排還是真實情感?

22樓:茶館話娛樂

金晨和第二位男嘉賓約會怎麼樣金晨對第二位男嘉賓是有好感的張繼科為什麼沒有得到金晨的芳心

張繼科本人其實是非常優秀的,無論是長相還是身材以及家境都是非常優越的,可以說在單身的男性當中,張繼科算是優質股了。但是當張繼科參加了這個節目之後,讓很多人在他身上看到了一些問題。比如女生非常在意的儀式感,在他那裡就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

就像兩個人在一起吃飯的時候,金晨看到張繼科的義大利麵,覺得應該非常的好吃。金晨就說你的面看起來很不錯,而張繼科這個時候也並沒有理會,只是自己一個人顧著吃麵,這個場面就比較尷尬了。而金晨心裡卻想的是,美食其實是可以一起享受的。

在吃飯這一點就產生了分歧,因為兩個人的追求是不一樣的,所以最後金晨沒有選擇他。

23樓:尤尤老師

這個就要看金晨怎麼想了,畢竟明星在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雖然會按照劇組的要求來演,但是有些明星通常都是不按套路出牌的,所以這件事的話只能問金晨自己了。金晨在參加《女兒們的戀愛》這個綜藝節目的時候,她是作為單身女性來到這個節目的,而且第一次嘗試交往的物件並不是素人,是大家熟悉的奧運冠軍張繼科。

金晨和張繼科兩人在一開始的時候,相處的還是比較愉快的,甚至還以大舅和二姨互相戲稱。雖然兩人都在嘗試往戀愛的方向去發展,但是最後金晨發現兩人並不適合談戀愛,反而適合做兄弟或者是朋友。

而張繼科則是認為和金晨相處的時間比較短,兩人都需要做進一步的瞭解。同時在這時候,金晨已經意識到了兩人的性格很相似,所以最後在金晨看來,兩人只適合做兄弟或者是朋友,如果要成為戀人的話,基本上是很難的。

因此,當金晨意識到這點的時候,便拒絕和張繼科再繼續下去。不過,根據節目的規定,金晨作為常駐女嘉賓的話,如果和第一位約會物件沒有繼續的話,那麼便會為金晨安排第二位女嘉賓。

等到金晨見到第二位男嘉賓的時候,當時的金晨態度完全不同,甚至還表現出了驚訝,這點讓網友們昂大腦很好奇。同時金晨見到對方的時候還很激動,甚至表示自己的內心已經很慌了。或許對於金晨來說,第二位男嘉賓比較符合她心裡的男友吧,而張繼科雖然也是很帥氣的,但是因為性格很相似,所以只能做朋友。

金晨對第二位男嘉賓的好感其實是一個好現象,畢竟對於劇組來說,如果金晨對第二位你男嘉賓不感興趣的話,那麼便要安排第三位了,怎麼說都有點尷尬。總的來看,應該是節目組的套路,但是不排除是金晨本人的原因。

24樓:多維達人

真實情感。她確實在相處下來覺得張繼科不是合適的人選,節目中種種跡象都能表明。

25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那肯定是節目安排呀,在節目中說的話怎麼能當真呢?就算是真的,張繼科也不會拿到節目上來說,而且金晨的父親好像也不太喜歡張繼科,所以他們在一起的可能性也不大。

26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個人覺得這個是真情實感吧,畢竟這個綜藝還挺真實的,而且金晨和張繼科確實看起來不般配,不適合就應該拒絕。

27樓:有常

我認為這是真實情感,因為金晨並沒有很喜歡張繼科也不想要和他談戀愛,所以會拒絕他。

28樓:汲經義

反正戲裡戲外都是戲,誰看得懂?

張繼科身高

截至2021年,張繼科身高181cm。張繼科,1988年2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男子乒乓球隊運動員,世界冠軍,奧運冠軍。2000年,進入山東魯能乒乓球隊。2002年3月,進入國家二隊 10月,獲得首屆世界少年挑戰賽男子單打冠軍。2003年1月,進入國家一隊 9月,獲得世界青少年巡迴賽紐西蘭...

張紹剛強行撮合金晨張繼科,是不是偏心太明顯了

但張紹剛在擔任新一季節目主持後,顯然已經忘記了自己的職責以及節目想要傳達的正確理念。先入為主的就表揚起了張繼科,在節目裡也是絲毫不掩飾自己對張繼科的喜愛。當然了,如果這只是張紹剛私人對張繼科的喜愛也就算了,作為 女兒們的戀愛 這檔節目的主持人,張紹剛已經將自己對張繼科的這種偏愛帶到了節目主持中,甚至...

你為什么喜歡張繼科,你為什麼喜歡張繼科?

因為我就是一個比較喜歡乒乓球運動的人,每次有時間的時候都會打乒乓球,張繼科作為乒乓球運動員,作為喜歡乒乓球運動的人,肯定對張繼科會有所喜歡的,好想知道他為什麼打球打的那麼好,想和他學習。我喜歡張繼科,是因為他是一個特別有才華的人。首先,他是世界乒乓球冠軍,拿了很多獎,多次為國爭光。其次,他長的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