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科輸球后全場高唱《心藏》是怎麼回事?

2023-02-17 03:40:07 字數 2305 閱讀 6429

1樓:成都標識標牌廠家老梁

2023年亞洲乒乓球錦標賽進入收官日,在一場男單半決賽中,大滿貫得主張繼科與隊友樊振東德比戰,結果樊振東發揮更為出色以3-1戰勝了張繼科,他將與韓國的丁翔恩角逐男單桂冠。

第一局,雙方開局從1平戰至3平,此後樊振東連得2分,中局小胖將比分繼續拉開,一度取得8-3領先,不過樊振東一次機會球拉丟後,張繼科抓住機會打出一個6-0,局末以10-9反超獲得局點,不過隨後一次反手拉球下網浪費賽點機會,樊振東則通過高質量的進攻連得3分以12-10先下一城。

第二局樊振東打得積極主動,開局短暫僵持後,通過搶攻連續得分取得7-2領先,張繼科兩次出現發球失誤,局末樊振東10-4獲得局點,張繼科回球失誤,樊振東以11-4再下一城,局分2-0領先。

第三局,背水一戰的張繼科在前三板上加強變化,在發球和接發球上進行節奏的變化,開局連取3分,隨後在一次相持中大滿貫得主反手爆衝得手,中局他將比分拉開至7-2,隨後他越打越順,後程10-4獲得局點,在浪費一分局點後,樊振東回臺內短球下網,張繼科以11-5扳回一城。

現場,為鼓勵受腳傷影響的張繼科,粉絲們全場高唱張繼科的單曲《心藏》,來表達對於張繼科的鼓勵和喜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藏由張繼科演唱,於2023年12月31日在網易釋出。在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上首次演唱。

昨天樊振東輸球沒有

3樓:

昨天樊振東贏了。

是逆轉先失2局,再搬回3局苦戰啊。

張繼科怎麼逆轉的?

4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2017乒乓球亞錦賽在無錫繼續進行,中國男團首次亮相,對手是朝鮮隊。中國隊直接派出最強陣,許昕,馬龍,張繼科。馬龍狀態不錯,3盤直落拿下第一局,更有一盤差點零封對手。

許昕雖然遇到了對手的抵抗,不過在1:1之後,許昕調整好,再以兩個11比5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張繼科在現場球迷歡呼聲中登場,其實張繼科是帶傷出戰,也是最令人擔心的對決。

果不其然,張繼科在拿下首盤之後,被朝鮮的蔣偉勳連下兩城,反而1:2落後。而且比賽中再次出現了裁判判張繼科輸分的情況發生,在兩年前的亞錦賽上,張繼科當時也是帶傷出戰,然後也是裁判的誤判讓張繼科失去了理智,從而輸給了韓國隊的張宇鎮,賽後因贏球而嘚瑟的張宇鎮頻頻挑釁張繼科,差點引發了鬥毆,從那時起張宇鎮也被國乒列入了黑名單,劉國樑表示以後再碰到張宇鎮絕不留情。

不過那時的張繼科多少自己的心態也是不穩,不過兩年後的今天,張繼科明顯成熟了很多,他這次表現特別的冷靜,調整過來的他,在第四,第五盤發揮出色,最終也完成了逆轉,中國男團也3:0乾淨利落的擊敗朝鮮晉級四強。

賽後,張繼科也說了這場比賽的感想,首先國際乒乓頻頻換球,目前這個新的比賽用球,張繼科沒什麼練過,雖然誰都有影響,不過張繼科是屬於用旋**動進攻的打法,新球對他來說影響很大,不過張繼科接著也說了,「影響肯定是有,但最主要是頭腦別受影響,心理別受影響。」這顯示是他記住了兩年前輸給張宇鎮的那一幕,也正是那次輸球讓張繼科更能成熟的應付不利局面,因此在後兩局不驕不躁,實現了逆轉。

張繼科隨後也說了,現在他的傷已經好了7,8成,加上主場那麼多迷妹,球迷的支援,他在之後的比賽肯定能越打越好,不知道韓國的張宇鎮準備好了嗎?很期待「藏獒」張繼科能血虐他個11:0!

張繼科輸球就是傷病,贏球就天下無敵,什麼道理

5樓:布成隆

不止張繼科,每個運動員都有不同程度的傷病,這不是藉口,輸就是輸,贏就是贏,最重要的是心態問題和狀態發揮。

6樓:飛翔de夙願

誰都有表現不好的時候 狀態不理想很正常的!

張繼科身高

截至2021年,張繼科身高181cm。張繼科,1988年2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男子乒乓球隊運動員,世界冠軍,奧運冠軍。2000年,進入山東魯能乒乓球隊。2002年3月,進入國家二隊 10月,獲得首屆世界少年挑戰賽男子單打冠軍。2003年1月,進入國家一隊 9月,獲得世界青少年巡迴賽紐西蘭...

你為什么喜歡張繼科,你為什麼喜歡張繼科?

因為我就是一個比較喜歡乒乓球運動的人,每次有時間的時候都會打乒乓球,張繼科作為乒乓球運動員,作為喜歡乒乓球運動的人,肯定對張繼科會有所喜歡的,好想知道他為什麼打球打的那麼好,想和他學習。我喜歡張繼科,是因為他是一個特別有才華的人。首先,他是世界乒乓球冠軍,拿了很多獎,多次為國爭光。其次,他長的帥氣,...

張繼科04年為什麼被退回省隊,張繼科因為什麼事被國家隊開除

張繼科2004年因違紀被國家隊開除。張繼科一直以來就是國乒陣中的爭議人物。弔詭的是,那次被國家隊開除,無論是國乒還是張繼科本人以及所有當事人都諱莫如深,事後隻字未提,沒有任何 官方權威訊息 此後,有 曾表示,很久以後,張繼科曾對有關爭議的問題如此作答 年少輕狂,做錯了事。張繼科雙重性格造就雙面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