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科身高

2023-01-08 10:40:08 字數 1745 閱讀 7590

1樓:教育暖風

截至2023年,張繼科身高181cm。

張繼科,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男子乒乓球隊運動員,世界冠軍,奧運冠軍。

2023年,進入山東魯能乒乓球隊。

2023年3月,進入國家二隊;10月,獲得首屆世界少年挑戰賽男子單打冠軍。

2023年1月,進入國家一隊;9月,獲得世界青少年巡迴賽紐西蘭公開賽決賽冠軍。

2023年10月,因違反隊規被退回省隊。

2023年11月,重回國家隊。

2023年,在全國錦標賽中以全勝戰績為解放軍隊獲得男團冠軍。

2023年,在世界盃團體賽上獲得首個世界冠軍。

2023年,在鹿特丹世乒賽男子單打決賽中贏得職業生涯首個世乒賽男單冠軍。

2023年,獲得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冠軍;8月,在倫敦奧運會中獲得男子單打冠軍,實現了世錦賽、世界盃、奧運會三項個人冠軍的大滿貫。

2023年,獲得巴黎世乒賽男單冠軍。

2023年5月入選國際乒聯名人堂。

2023年,在仁川亞運會搭檔馬龍奪得男子雙打冠軍,在德國乒乓球世界盃中奪得第2個世界盃男單冠軍。

2023年8月,在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中獲得乒乓球男子單打亞軍和團體冠軍。

2023年,在江蘇無錫帶傷復出獲得亞洲乒乓球錦標賽男團冠軍、男子單打季軍;10月,他獲得2023年度大本鐘獎體育類(赫拉特勒斯獎)十佳華裔運動員。

劉國樑對張繼科的評價。

張繼科非常有個性,膽子大,靠內心的強大帶動技術,壓力越大**越高,抗壓能力不是一般人所能比擬。他缺少馬龍身上的低調、謙虛和謹慎,但他身上的稜角和血性是馬龍沒有的。

張繼科有野性,比賽過程中一般很酷、不叫、沒什麼表情,悶的時候很悶,但如果他贏了比賽叫了的話,別人叫都是從嗓子裡發出的聲音,不像他,是從胸口發出的,就像藏獒的聲音,當這樣的時候,他就要攻擊對手了,這時候才是他最好狀態的時候。

2樓:融雪兒

張繼科身高181cm,山東青島人。出生日期,畢業於天津科技大學。

3樓:川川康康

張繼科,男,181cm,漢族,2023年2月16日出生,中國男子乒乓球隊運動員,山東青島人。

4樓:冰雨

張繼科身高181 cm,體重74 kg。

張繼科,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男子乒乓球隊運動員。他是乒壇歷史上第7位大滿貫選手,也是繼劉國樑、孔令輝後的中國男乒史上第3位大滿貫選手。

5樓:時間不似往年

中文名。張繼科。

國籍。中國。

出生日期。2023年2月16日[1]

運動專案。乒乓球。

出生地。山東青島。

所屬運動隊。

中國乒乓球隊。

身高。181cm[2]

體重。74kg[1]

民族。漢族。

別名。藏獒。性別。男。

畢業院校。天津科技大學。

專業特點。右手橫板兩面反膠弧圈結合快攻。

主要榮譽。2023年鹿特丹世界乒乓球錦標賽男單冠軍、2023年巴黎乒乓球世界盃男單冠軍、2023年倫敦奧運會乒乓球男單冠軍。

你為什么喜歡張繼科,你為什麼喜歡張繼科?

因為我就是一個比較喜歡乒乓球運動的人,每次有時間的時候都會打乒乓球,張繼科作為乒乓球運動員,作為喜歡乒乓球運動的人,肯定對張繼科會有所喜歡的,好想知道他為什麼打球打的那麼好,想和他學習。我喜歡張繼科,是因為他是一個特別有才華的人。首先,他是世界乒乓球冠軍,拿了很多獎,多次為國爭光。其次,他長的帥氣,...

張繼科04年為什麼被退回省隊,張繼科因為什麼事被國家隊開除

張繼科2004年因違紀被國家隊開除。張繼科一直以來就是國乒陣中的爭議人物。弔詭的是,那次被國家隊開除,無論是國乒還是張繼科本人以及所有當事人都諱莫如深,事後隻字未提,沒有任何 官方權威訊息 此後,有 曾表示,很久以後,張繼科曾對有關爭議的問題如此作答 年少輕狂,做錯了事。張繼科雙重性格造就雙面人生 ...

馬龍效力哪個俱樂部,馬龍和張繼科分別是哪個俱樂部的

山東魏橋 山東魏橋創業集團自2007年開始組建專業乒乓球隊伍參加國內各種比賽,2011年成功晉級乒乓球甲c聯賽,2012年成功晉級乒乓球甲b聯賽,2013年成功晉級甲a聯賽榮獲年度比賽冠軍,2014年成功晉級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實現了歷史四連跳的跨越,書寫了 魏橋 奇蹟。2016引進馬龍,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