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防水級別,小米11引數配置詳情

2023-02-22 23:55:06 字數 4386 閱讀 5062

1樓:帳號已登出

小米11支援ip53級防水,小米11系列超大杯則配備了ip68級防塵防水功能,防水級別越高,手機防水效果就更好。

8級防水在日常生活中完全夠用,這個等級在長時間浸泡水中也毫無壓力。其實小米手機很多都有防水功能,只不過有些防水功能低,只僅限於生活防濺水。

對比上一代小米10系列、以及紅米 k30系列,都具備一定的防水效果,但僅限於生活防潑濺。

ip68級別,其中的數字代表等級,ip後的第一個數字則是防塵等級,第二個數字是防水等級。

目前而言ip68級別則是最高的防水防塵功能,能夠帶來最好的防水防塵效果。

2樓:網友

小米11不具備防水功能。

小米11採用英寸四曲面amoled螢幕,解析度為3200x1440,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和480hz觸控取樣率。

小米11首發搭載驍龍888處理器,驍龍888採用5nm工藝製程,相比上代驍龍865處理器,cpu整體效能提升25%,功耗降低25%。gpu效能提升35%,功耗降低20%。

小米11採用一億畫素主攝,支援ois光學防抖,搭配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和500萬畫素長焦微距鏡頭。主攝感測器為1/的hmx,支援畫素四合一技術。

手機前置鏡頭為2000萬畫素,支援大廣角全景合影模式。

小米11引數配置詳情

3樓:學渣聊科技

還未出世便已深受歡迎,小米11引數配置**,是你鍾愛的它嗎?

小米11配置引數詳情

4樓:社會暢聊人生

1、螢幕:小米11採用英寸四曲面amoled螢幕,解析度為3200x1440,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和480hz觸控取樣率。

2、攝像頭:小米11採用一億畫素主攝,支援ois光學防抖,搭配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和500萬畫素長焦微距鏡頭。

3、處理器:小米11首發搭載驍龍888處理器,驍龍888採用5nm工藝製程。

4、電池:小米11配備4600mah電池,支援55w有線快充、50w無線快充和10w反向充電。

小米11效能測評:

小米11 pro支援memc運動補償、實時sdr轉hdr等功能。小米11的釋出會並沒有提到這些功能,或許是小米11 pro獨佔。通過這兩項技術,小米11 pro的顯示效果將與小米11拉開較大差距。

其他方面配置,120w有線+50w無線充電技術必不可少,相機有可能不是億畫素主攝,改為其他旗艦感測器,比如小米10至尊紀念版所搭載的ov48c,小米11 pro的主要提升點應該在充電功率和長焦鏡頭。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小米11

小米至尊十和蘋果11哪個好一點?

5樓:來回科技

小米10至尊版對比iphone11pro,同價位的話,你選誰?

6樓:逄暖曠冷玉

先從你使用角度來選,如果不喜歡倒騰手機的,喜歡打遊戲的建議蘋果裡面挑。反之安卓裡面挑。nova系列在華為裡面就不算最好的,而且小米價效比更高,10也是才出的,自然這兩款安卓機米10要好。

7樓:

蘋果11還是在效能上更穩定一些。小米至尊10在價效比上更好一些,如何選擇還是要你自行判斷才好。

小米11到底怎麼樣

8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小米11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1、外觀和螢幕很好。

外觀和螢幕感受以小米11藍色版為例,最大的感受就是機身超輕,小米11僅有196g,厚度為。它的螢幕和前幾代相比更大,有6.

81英寸。為了保證續航,使用者可以自主選擇螢幕重新整理率和螢幕解析度。最主要的一點,小米11可以實現wqhd+解析度和120hz重新整理率的同時開啟。

2、拍照效果出色。

3、續航很好。

它的電池高達4600mah,充電速度也提升不少,為55w有線和50w無線。用55w有線快充,30分鐘能夠充入 83% 電量,46分鐘電量顯示 100%。

4、效能好。

小米11首發搭載驍龍888處理器,驍龍888採用5nm工藝製程,相比上代驍龍865處理器,cpu整體效能提升25%,功耗降低25%。gpu效能提升35%,功耗降低20%。小米11還採用了滿血lpddr5記憶體,資料傳輸速率最高能夠達到6400mbps。

9樓:小林愛數碼

很不錯1、效能方面:驍龍888+lpddr5+ufs ,2021旗艦晶片提前享受;

3、拍照方面:1億畫素hmx主攝+1300萬超廣角+500萬長焦微距+前置2000萬畫素,雖然沒有潛望式長焦,但是這個**這個配置,算是很優秀的了;

4、續航方面:4600mah電池+55w有線快充+50w無線快充+10w無線反向充電,有兩個版本,一個標準版,沒有配充電器和資料線,一個套裝版,配了55w氮化鎵充電頭和資料線,可謂是良心,還多了個選擇;

5、其他:多功能nfc+紅外+x軸線性馬達+wifi6+1216超線性揚聲器+哈曼卡頓調音;

10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小米11的外觀和效能方面較為出色。

小米11的螢幕最大亮度是比其他旗艦更高,在室外也不會因為強光線原因看不清螢幕,螢幕觸感也是十分的光滑,軟體端也是加入ai大師畫質引擎有有一點類似於夢幻聯動的感覺,螢幕的材質也是採用了康寧大猩猩玻璃提高興螢幕的耐摔性,多次倖存耐摔度達到了2米,抗刮是6代的兩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只有三星的note20ultra和小米11才採用這個螢幕。

在驍龍888和快閃記憶體的佈局設計上均有封膠處理,這樣可以大大增強手機跌落、進水時的安全性;在相機的配置方面,主攝cmos是三星hmx,微距是三星s5k5e9,前置是三星s5k3t2,超廣角是ov13b10,沒有索尼方案。

11樓:網友

小米11手機的螢幕令人震驚。1440 x 3200 解析度的oled顯示屏,這款顯示屏具有120hz重新整理率。並且螢幕的四個側面都是彎曲的。

雖然螢幕頂部和底部的曲率相對較小(與華為p40 pro不同),但它仍給人一種更纖薄邊框的錯覺,並帶來非常令人愉悅的手感。

小米11的背面有三個攝像頭,包括一個108mp主攝像頭,一個13mp超寬鏡頭和一個5mp巨集鏡頭。不過缺少一個變焦鏡頭,但這是一個明顯的訊號,表明小米 11手機只是該系列中的小米中端手機。

該機採用英寸2k amoled螢幕,官方稱之為手機行業最貴柔性amoled螢幕,創下displaymate 13新紀錄,獲得a+評分。

規格方面,小米11推出旗艦晶片高通驍龍888,前置2000萬畫素,後置一億主攝、1300萬超廣角、500萬長焦微距三攝,4600mah電池,支援55w快充。

12樓:不靠譜測評

小米11搭配了5nm工藝支援的驍龍888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大型遊戲都能勝任。它還採用了三星e4屏,支援120hz的重新整理率和480hz的觸控取樣率,解析度高達2k,顯示效果細膩,綜合來看是一款比較全面的手機。

13樓:別銳鋒

首發高通驍龍888旗艦處理器,效能彪悍秒殺所有安卓手機在效能方面,螢幕不錯,就是拍照和防水方面跟華為mate 40 pro比差那麼一丟丟,但是在這個價位根本沒有對手。小米11是安卓陣營裡面目前效能最強的手機,3000塊錢以上的手機就只有小米11價效比最高,或者是再等一等等小米11pro,買吧。

14樓:菩提樹下

小米11是小米公司推出的全新高階之作,四曲面柔性屏,時尚輕薄機身,搭載驍龍875晶片,執行更加流暢,採用一億畫素主攝像頭,支援九合一畫素技術,**更清晰,**在3999元,屬於物美價廉的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產品,**比較親民。

nova8和小米11的區別

為什麼小米11突然沒聲音了?小米11沒聲音

1 不小心開啟了 靜音 按鍵,只需將靜音模式關閉即可恢復聲音。2 設定了 勿擾模式 手動關閉掉 勿擾模式 設定即可恢復正常。4 手機系統出現錯誤了,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一下手機看看能不能解決,如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先備份手機資料,再嘗試還原手機出廠設定。聲音是由物體振動產生,正在發聲的物體叫聲源。聲音以聲波...

小米11在哪能買到

小米11在小米 小米之家 小米有品 京東 天貓 蘇寧易購 小米授權店等渠道正式開賣。小米11此次共有多種配色和材質版本,ag玻璃版提供了白 藍 黑三款配色,素皮版為煙紫和卡其色。在與上一代全面升級的基礎上,售價卻維持不變。3個儲存版本,8gb 128gb售價3999元,8gb 256gb售價4299...

小米10的電池容量是多少?小米11電池容量是多少?

小米10手機的電池容量是5000毫安時。正常使用,一天一充。你好,小米10充電30w快充。小米10手機電池容量4780mah 小米11電池容量是多少?4600mah。小米11配置引數詳情如下 1 小米11配備4600mah電池,支援55w有線快充 50w無線快充和10w反向充電。2 小米11採用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