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痔瘡微創手術9天后還經常想拉大便

2023-02-23 00:05:09 字數 852 閱讀 4327

1樓:留晨軒閩剛

是否這幾天大便過幹?應該考慮是**了,你可以對照手術之前的症狀自己判斷一下。

痔瘡微創手術都九天了為什麼還那麼痛而且大便還出血

痔瘡微創手術後第5天,早上拉大便基本沒

2樓:紅色征服

痔瘡之後恢復的情況差異較大,飲食清淡易消化,避免進食油膩、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常,每天使用高錳酸鉀溶液坐浴。

剛割完痔瘡手術後10天為什麼一直想大便,嚴重的都影響排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手術後要儘量控制自己的便秘、

一是傷口要保持清潔乾爽、這樣有利於傷口癒合、二是排洩物臺賬、以免引起傷口的感染、

找張醫‍生~~ q ~~1 7 оо9о 1 7 о 痔瘡病人應選擇的食物:

(1)水果類:蘋果、巴西果、

橘子、獼猴桃、葡萄、西瓜、香蕉、草莓。

(2)肉類:豬、牛、羊的瘦肉,裡脊肉,魚肉,(3)五穀、蔬菜類:竹筍、甜菜、捲心菜、胡蘿蔔。

4樓:安吉拉寶貝

痔瘡手術之後是這樣的啊。

微創混合痔脫肛手術九天了每晚上都想大便但只放屁**老往上提的感覺難受

為什麼痔瘡手術完一直想大便

我痔瘡手術已經有9天了但是大便還是很痛是正

5樓:皇文玉錯鵑

痔瘡手術後大便疼痛是因為創口有瘀血阻滯的情況,瘀血不通則痛,所以會有刺痛或脹痛感,推薦燻洗**,活血祛瘀,消腫止痛。

痔瘡用微創手術能治好嗎,痔瘡傳統手術和微創手術有什麼區別

雖然現在痔瘡在年輕人裡面多發,但是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痔瘡是什麼,該怎麼樣應對痔瘡。一定要了解以下三點,拒絕做有 痔 青年。痔瘡的症狀 疼痛,這個一般痔瘡都會有的狀態,得了痔瘡是非常煎熬的。大便帶血,大便帶血是比較初期的情況了,是因為大便太過於硬,導致 粘膜出血。長痔核,就是 處摸起來有小硬核。為什麼...

痔瘡手術是傳統的好還是微創手術好

在合肥做痔瘡手術還是要去肛腸專科醫院.檢查裝置先進.多元化.男女分診.還有醫保可以報銷.不開刀不用住院.畢竟肛腸醫院是以肛腸疾病診治為重點,以微創手術為特色,以開拓創新為動力,開展了微創手術 內 外痔 混合痔 肛裂 狹窄 肛周膿腫 肛瘻 直腸脫垂 肛周溼疹 藏毛竇等疾病,並在傳統手術方法的基礎上不斷...

什麼是微創手術,超微創手術是什麼意思?

微創手術 創傷小 疼痛輕 恢復快是每個需要手術的病人的夢想,微創外科使這個夢想成為了現實。微創外科的出現及在醫學領域的廣泛應用是最近十幾年的事。1987年法國醫生mouret偶然完成第一例lc並沒有想到它標誌著新的醫學里程碑的誕生。微創概念的形成是因為整個醫學模式的進步,是在 整體 觀帶動下產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