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加班半個月,我覺得我快猝死了,應該怎麼補救?

2023-02-23 00:10:06 字數 3996 閱讀 6249

1樓:網友

補救的辦法就是,好好地睡一覺醒來吃東西,然後還得繼續休息一天就沒有問題了,再上班千萬不能再連著加班了,時間長了人就會垮掉,我也經歷過,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2樓:心理諮詢師晨晨

建議趕緊去歇幾天,不要一直的工作,這樣對身體的損傷是很大的,勞逸結合才能更好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加班半個月,如果是沒有正常休息的話,最要緊的是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所以下班以後不要再有過多的其他活動,吃完飯以後就可以休息了。如果實在是強度不合理,建議調離工作崗位。

4樓:小小的汽修工

連續加班半個月,最好是要保證自己的休息,飲食方面。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這種情況先保證自己的休息時間。然後自己的飲食,還有記得放鬆自己。適當的鍛鍊。

5樓:溜達遛彎

一連加班半個月,感覺自己很累快要猝死了,應該考慮給自己放一個假,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好好休息。

6樓:往事不回首

建議給自己休幾天假吧,好好的休息一下,身體最重要,如果身體垮了,或者真的出現什麼意外,那才是得不償失的。

7樓:網友

當身體超出負荷,就會疲勞過度,疲勞過度沒辦法緩解就會影響身體健康。

建議適當放鬆,飲食均衡,補充睡眠。

8樓:拾秒致

連加班半個月,感覺自己快要猝死了,這時候就要停下工作的腳步,多注意休息,不然真的會導致身體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體實在成吃不消,就請教休息幾天,等休息好了再去上班,只有身體好了,才能去上班掙錢。

10樓:喻修筠

加班半個月覺得快猝死了,我認為這個應該是需要趕快的休息一下,這個應該是不能夠連續來進行加班的,這個應該是很有很大的一個影響。

11樓:網友

補覺吧,加班那麼久,肯定睡眠很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感覺到快要猝死了,那就趕緊請假到家裡靜養一段時間吧。

13樓:寵易小魚兒

呵呵,連續加班半個多月,累那是肯定的,如果不能休息,自己要調好自己休息時間,下班後就不要玩手機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慘的,吃頓好的吧,然後好好睡一覺。

15樓:嶽世葉

一臉加班半個月,我覺的我快醉死了,應該怎麼補救,,應該好好睡著,她這兩天靜靜弄不過來。

16樓:昌興朝

一天加班,加了半個月,感覺自己快要死了,我覺得每個人為了生活都不容易,太辛苦了,太辛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這樣,垂要的是你要考慮下這工作還有做下去的必要嗎?

職工連續加班一個月猝死怎麼賠償

加班猝死,應該怎麼賠償?

18樓:沐陽

加班猝死公司賠了多少錢要按照法律規定的標準來進行賠償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1、喪葬補助金按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6個月支付;

2、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

3、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按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倍支付。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九條,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規定從工傷保險**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第一條 為了保障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的職工獲得醫療救治和經濟補償,促進工傷預防和職業**,分散用人單位的工傷風險,制定本條例。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民辦非企業單位、**會、律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等組織和有僱工的個體工商戶(以下稱用人單位)應當依照本條例規定參加工傷保險,為本單位全部職工或者僱工(以下稱職工)繳納工傷保險費。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民辦非企業單位、**會、律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等組織的職工和個體工商戶的僱工,均有依照本條例的規定享受工傷保險待遇的權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逗了,現在好多單位加班都是員工不情願但又情非得已的,加班費都還沒普及,勞動法更像是白紙一張,勞動仲裁也不過是和稀泥,到時候真出事了單位基本都會說是員工自願加班,致死與單位無關的說辭,你去看看那些加班致死的就知道了。

20樓:上圩農場主

加班猝死,屬於因工死亡。1、要求喪葬補嘗金,一般為6個月統籌地區上年長職工的平均工資。

2、供養親屬撫卹金,標準依國家規定。3『、提供一次性補嘗,不少於48-60個月工資。(職工死亡前一個月平均工資,包括加班和其它項工資在內)

21樓:her春回大地

這個一般要看看公司的態度,賠償是應該的。

22樓:great級

這裡有一個案例,死者的家屬最後得到了40萬的賠償,應該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加班一個月猝死」的事讓我感觸很深啊,我也總加班,身體一直亞健康,尤其腎虛最厲害,該怎麼辦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處於亞健康。

首先從飲食上來講,定時定量吃飯,而且要注意飯食的質量,要營養全面,早飯一定要好好吃,多吃水果。

其次呢,人們處於亞健康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缺乏身體鍛鍊,所以每週至少兩次有效的身體鍛鍊;睡眠是很重要的,晚上11點要凌晨1點的時候最重要,可是很多人這個時間都在熬夜工作,為了身體一定要調整好作息時間。

還有,處於亞健康的人們一般工作時間都是在室內的,所以在節假日的時候,一定不要宅在家裡,要多到外面走走,曬曬太陽,感受一下大自然;保持心情愉快也是很重要的。

24樓:不平靜的心緒

自我調節是最重要的,祝身體健康。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法改變工作,就努力改變心情,心情好一點,病就少一點。

26樓:真心真意的故事

1、體質虛弱,免疫力差,所以才會有腎虛的症狀,所以補腎需要加強體育鍛煉,既能增強體質,也有利於情緒的改善。

2、保持工作生活的有規律是很必要的,有意識調節壓力,不能過度勞累,注意飲食的營養平衡,不偏食。

3、中醫上可以用食療的方法來進行補腎。可以多吃補腎的食物,同時配以中藥紳斯挺用來改善腎虛的症狀,補充腎精。常見的補腎的食物主要有豬腎、韭菜子、甲魚、山藥、羊肉、牡蠣、桑葚、泥鰍、栗子等,平時可以有選擇的多吃這些補腎的食物。

最近工作加班,天天熬夜,好害怕自己猝死。

27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我能理解你的苦的,我一表姐每週加班,也是設計類的,不過她就很會調節,白天效率一定要高,竟量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這樣也能夠有的放矢。平時下班後可以做一些體育鍛煉,聽聽輕**,反正不能有悲觀的想法!!祝您好運!

28樓:網友

天天加班熬夜對身體不好,時間長了身體會有影響,現在的生活壓力太大經常加班是常事,自己就要照顧好自己儘量的多休息,多吃點營養餐調節一下自己的身體。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工作加班,天天熬夜,好害怕自己猝死。那是不會的,我也天天加班天天熬夜!只要每天休息4個小時就可以了!只要自己身體受得了!熬夜,多吃芹菜,元蔥,菌類東西!

30樓:沈殼夯夯

如果長期加班,建議你還是換個工作吧,心臟猝死可不是鬧著玩的,建議到醫納福公司心臟猝死檢測下,看看有沒有這方面的風險。

31樓:網友

哪就多主義休息和飲食起居。真的多注意身體健康了。

32樓:錳漚祭

少熬夜,多吃芹菜,元蔥,菌類東西,

男朋友提出分手的,半個月了沒聯絡,快七夕了,我想送他個禮物,然後從此就再也不交集了他會不會不想要啊

你可以寫個卡片,上面就寫你送禮物的原因,傷感也好,釋懷也罷,最後的對白 跟認識你和前男友的抄朋友商量一bai 下吧。我個人認為,du不合zhi適。分手不能作為送禮物的理由啊dao。而且還是七夕。如果不想複合建議不要。如果我朋友這麼問我,我一定大耳瓜子抽過去,讓她離那個渣男遠點。看到你的禮物,覺得你不...

我申請中信銀行信用卡快半個月了,還沒動靜

信用卡申請,快的半個多月,慢的1個月或以上才收到卡都很正常,可以到信用卡官網查詢申請進度。信用卡如稽核通過後還需要制卡,一般1 2個工作日左右,卡片寄出時會以簡訊形式通知的 一 如果以 信方式寄出的話,一般7 15天左右能收到 二 如果ems寄出的話,全國3到4天到,本省是2天以內,國外7到10天 ...

狗狗來到我的家,我的家剛出生快半個月的狗狗脖子上長了好大一個包,我該怎麼辦?

叫聲正常 尿尿問題 一般程式先用報紙 等它在報紙上尿了 先別換了 讓它下次在找去 習慣了 可以把報紙拿到需要它去的地方 慢慢養成習慣 可是本人經驗 當它亂尿時 你可以用嚴厲口氣來說它 讓它知道自己的錯,時間久了 也就是它大了 自然就會好的.如何養狗簡單,四個字 愛心 時間 小狗哼哼是剛換了環境還不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