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錦到海倫自駕怎麼走,盤錦到海倫開車過路費多少

2023-02-23 00:15:07 字數 4157 閱讀 2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盤錦市。

1.盤錦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

2) 行駛90米,左轉。

3) 行駛80米,右轉進入市府大街。

4) 沿市府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中華北路。

5) 沿中華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興隆臺街。

6) 沿興隆臺街行駛公里,朝g1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錫高速公路。

8) 沿丹錫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雙繞總乾渠大橋,朝北鎮/阜新/瀋陽/鐵嶺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3.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遼河大橋,朝大連/丹東/新民/長春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過遼中西立交橋約180米後,直行進入遼中環線高速公路。

5.沿遼中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法庫/康平/新城子/瀋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康高速公路。

7.沿沈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四平/長春/s17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平康高速公路。

9.沿平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10.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繞城高速西北段/矽谷大街/一汽/松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公路。

12.沿長春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德惠/哈爾濱/g1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13.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14.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繞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哈爾濱繞城高速公路。

16.沿哈爾濱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綏化/伊春/鶴崗/黑河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鶴哈高速公路。

18.沿鶴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伊春/鶴崗/黑河/綏化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鶴哈高速公路。

19.沿鶴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綏北高速公路。

20.沿綏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海倫/拜泉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1.沿匝道行駛880米,直行。

22.綏化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右轉。

2) 行駛220米,右轉。

3) 行駛2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海倫市**。

盤錦到海倫開車過路費多少

2樓:我是安雅興

21小時9分鐘公里。

途徑:京哈高速公路、大廣高速公路。

盤錦市從盤錦市到市府大街,行駛170米。

右轉,進入市府大街,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中華北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興隆臺街,行駛公里。

請直行,從興隆臺街到丹錫高速公路,行駛770米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丹錫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唐津高速公路,行駛43.

1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濱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王官屯互通,行駛67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京滬高速公路,行駛64.

1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京滬高速公路到黃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黃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大廣高速公路,行駛421.

4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蘭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永登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蘭南高速公路,行駛48.

6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寧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焦桐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許廣高速公路,行駛57.

3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隨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許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嶽臨高速公路,行駛34.

8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嶽臨高速公路到岳陽大道,行駛680米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岳陽大道,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從岳陽大道到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120.

4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京港澳高速公路到長瀏高速公路,行駛80米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長瀏高速公路,行駛830米請直行,進入三一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新河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嶽麓大道,行駛公里。

右轉,從嶽麓大道到安居路,行駛310米。

右轉,進入安居路,行駛350米。

右轉,進入瀟湘北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瀟湘中路,行駛公里海倫。

盤錦到海倫怎麼坐車火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於2023年6月,盤錦沒有直達海倫的列車,可以通過哈爾濱中轉。

盤錦到哈爾濱的車次:

哈爾濱到海倫的車次:

依安縣到海倫自駕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依安縣。

1.依安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永勤路行駛150米,左轉進入泰安大街。

2) 沿泰安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忠義電器,直行進入泰安南大街。

3) 沿泰安南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3022.沿s302行駛2.

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033.沿s203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024.

海倫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02行駛26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雷炎大街。

3) 沿雷炎大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海倫市。

瀋陽到黑龍江海倫自駕多少小時到家

七臺河到海倫自駕不走高速最佳的路線是什麼?

5樓:小菲菲菲菲兔

七臺河市走308省道到依蘭縣,過依蘭松花江大橋走一小段哈蘿公路左轉依丹旅遊公路,到丹清河林場接走朗依公路,到朗鄉左轉桃南公路,到鐵力市經203省道左轉222國道,到慶安縣右轉203省道,到海倫境內右轉202省道進入海倫市區。全程471公里,約需8小時13分。

6樓:網友

可以參考高德地圖給出的路線。

佳木斯到海倫怎麼走?(自駕遊)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佳木斯市。

1.佳木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東安街行駛220米,右轉進入長安西路。

2) 沿長安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鶴大線。

3) 沿鶴大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鶴大高速。

4) 沿鶴大高速行駛20米,直行進入鶴大高速。

5) 沿鶴大高速行駛960米,朝哈爾濱/雙鴨山/同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哈同高速。

3.沿哈同高速行駛公里,朝大慶/北環/綏化/黑河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10米,直行進入哈爾濱繞城高速。

5.沿哈爾濱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綏化/伊春/鶴崗/黑河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510米,直行進入鶴哈高速。

7.沿鶴哈高速行駛公里,朝伊春/北安/g11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綏化南立交橋。

8.沿綏化南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鶴哈高速。

9.沿鶴哈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綏北高速。

10.沿綏北高速行駛公里,在海倫/拜泉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海倫立交橋。

11.綏化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海倫立交橋行駛420米,直行進入海倫立交橋。

2) 沿海倫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雷炎大街。

3) 沿雷炎大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海倫市。

8樓:小菲菲菲菲兔

建議走國道221先到方正縣,再轉省道203過江到通河縣(也可以在依蘭過江走省道101到通河,這樣走雖然近,但路況不如江南),繼續走省道203向北到鐵力市,合併國道222向西到巨寶村附近仍走省道203,過了綏稜縣克音河接走省道202直到海倫市。

還有兩種走法,一種是繞道鶴崗、伊春到鐵力,一種是到通河後繞道巴彥、綏化到海倫。如果感興趣可以追問我。

從大連到海倫縣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9樓:慢搖公爵

基本上一公里一塊錢,郵費加過路費。你算下多少公里就行。

盤錦到撫順自駕高速怎麼走,盤錦到撫順國道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6.8公里 起點 盤錦市 1.盤錦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轉 2 行駛70米,右轉進入市府大街 3 沿市府大街行駛500米,右轉進入g305 4 沿g305行駛300米,過左側的外經貿大廈約140米後,左轉進入石油大街 5 沿石油大街行駛20米,直行...

本溪到錦州北鎮靈山怎麼走,盤錦到錦州北鎮靈山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盤錦。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轉。2.行駛450米,右轉。3.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海北路。4.沿濱海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虹口路。5.沿虹口路行駛19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虹口路。6.沿虹口路行駛,過右側的凱旋城1號樓約170米後,右轉進入二馬路。7...

盤錦到南京怎麼去比較方便,重盤錦到南京火車怎麼做

盤錦到南京可以做火車直達,車次為t134下午16 48 第二天的08 50,時間也不是很長,但是只是在盤錦停所以票不是很多,要提前購買。t131大連到上海那次車.在盤錦停.車上有臥鋪,還有電視可以看.非常好.可能我回答晚了點。盤錦有大連到上海的t134 132列車。就路過南京。下午的車第二天上午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