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不能喝酒不能抽菸,還能有什麼愛好?

2023-02-23 00:30:08 字數 1789 閱讀 1728

1樓:常秋桃

年輕的每天工作,下班到家都累的不行是的,能有啥愛好啊,就是手機了。歲數大點了工作生活穩定,時間輕鬆了也寬裕了,也就跟著或是看別人去給自己找個愛好,來消磨時間。像釣魚、養花種草,或是從事些休閒運動啊。

歲數在大就是退休了,那樣就愛好多了,各種花、鳥、蟲、魚的養,還有各種健身運動,旅遊、學學書法,練練字等等。其實要說到愛好,我感覺每個人也就有一種,像我就是愛釣魚,不管工作多累,夏天下班同事一說釣魚去,休息都不休息到家吃完飯就趕緊走好佔個好位置。還有我一同事,他就是愛做飯,每天回家就是變著樣的給老婆孩子做新鮮的飯菜(也許是怕老婆),但那還真是他的愛好,他講話就是喜歡做飯,炒各種各樣的菜,他能在做飯中體會到快樂。

我感覺這樣的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愛好吧。

2樓:晨綠佳

當然有,抽菸喝酒不是愛好,只是一種不良嗜好。對我來說,我既不喝酒也不抽菸,我的愛好是出去徒步,或是騎行。每天帶著耳機,聽著**,去兜風真的很充實。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3樓:王倩

我不抽菸不喝酒。說說我的愛好吧,也不算什麼愛好,就是日常生活。白天工作這是必須的。

晚上下班後,天氣不冷不熱的時候喜歡健走跑步,每次也不多七公里左右,天氣暖和了,基本就是騎單車,每次也不是太多,十幾公里。再就是晚上回家,洗衣服,夏天一天一洗,冬天基本就是兩天一洗,再就是刷鍋刷碗了。每天早上感覺自己乾乾淨淨的心情也好。

4樓:以心

其實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多的是,除了菸酒男人還有好多愛好。就拿我來說,我不抽菸不喝酒,沒有人約束我,我也沒有刻意的去控制自己,只是自己不喜歡煙的味道,更覺得喝酒除了苦和澀再沒有任何好處。沒有煙和酒我也沒有覺得缺什麼,平時有空的時候基本就去打籃球了,不打籃球的時候會約朋友打打檯球,基本上就把我空閒的業餘生活給填滿了,所以,我沒覺得煙和酒是男人的愛好,反倒是負擔。

5樓:名

我曾經抽菸喝酒,但後來因有病菸酒都戒了。在愛好看書讀報、體育娛樂方面,抽菸喝酒時和戒了後一點沒變。我覺得這一悟空問答問的出奇了,好像抽菸喝酒的的人除了抽菸喝酒之外什麼都不愛好似的。

至於不抽菸不喝酒的人愛好的事多著呢。例如:看書讀報、看電視、體育、娛樂,相信頭條裡的網友大部分人不抽菸喝酒吧,這些不抽菸喝酒的人不也愛好看頭條新聞或聽歌等等。

抽菸喝酒的人只是多了抽菸喝酒,其它愛好和不抽菸喝酒的人的愛好一樣。不抽菸喝酒的人愛好的事項很多很多。

6樓:沉夜孤星

我是85後,不抽菸,很少喝酒,喝酒的時候都是老朋友聚會的時候才喝點,而且只喝啤酒。每年都有那麼一段時間,突然想忌酒,然後就進入一滴酒也不沾的狀態。酒多喝沒什麼好處,適當喝點不影響啥。

煙就不一樣了,它對人體是百害而無一利,尤其二手菸。我的愛好挺多的,騎車8年多了,游泳一直堅持,讀書一直堅持,攝影4年吧,旅行每年兩次吧,平時還玩玩手串核桃啥的種花養草也是我的愛好,現在家裡30多盆,很多人說我提前過上了老年生活。生活裡喜歡的就這麼多,你想讓我有別的愛好也不現實,忙不過來。

7樓:樂樂學姐

一個男人不抽菸,不喝酒,還可以有其他愛好,比如打籃球,運動健身,還有可以出席各種活動。

8樓:管理的價值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問這樣的問題,世界上有那麼多不抽菸不喝酒的人他們的愛好也是非常廣泛的啊比如打籃球、讀書等。

9樓:生活達人小盧

一個男人不喝酒不抽菸,我覺得他可以打籃球,他可以打拳擊,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10樓:嘿啪律人

工作還是工作,拼命工作,賺錢養家,所以沒時間抽菸喝酒。

找抽菸喝酒紋身的女朋友好嗎找一個抽菸喝酒紋身的女朋友好嗎?

什麼叫人以群bai分?我18歲的時候du 喜歡zhi紋身但是我沒紋dao 因為我覺得我內很小我沒有想透徹,我今年容28歲,擁有良好的教育,在國外留過學,會各種樂器,擁有養活自己沒有問題的工作,然後我去紋身了,找了很有名的紋身師設計,紋龍畫虎的紋身誰也覺得是一種社會渣子的象徵,我的紋身都是oldsch...

為什麼女人不能輕易接受男人追求,一個女人很輕易地同時接受兩個男人的追求,這種女人可以接受嗎?

常言道 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短。別忘了,許多的情人就是在酒桌上做成的。一些情場高手,最懂得知恩圖報的道理,雖然他們知恩不報,但是,他知道,女性一旦接受了他的禮物或請吃,這個床多半是上成了。女人就那樣,最需要是男人的理解和認可。十個漂亮的女人,九個不自信,就是一個自信,她多半也是自卑的。一旦有男人,特...

一個男人不能賺錢養家餬口不想和他過了,應該怎麼辦?

如果這個男人不是因為身體的原因不能出去工作,純粹是因為好吃懶做,沒有責任心而不去工作的話,這種男人你可以給他一個最後的期限,如果他始終是不求上進,那麼這種婚姻也沒有必要堅持下去了,必竟你要找的是老公,而不是兒子。但是如果他是因為身體原因或者是有什麼心理障礙的話,你們可以一起克服。然後讓他慢慢的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