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b50二手車第一年強險多少錢

2023-02-23 00:30:10 字數 1701 閱讀 6743

1樓:飛夢

6座以下(家庭自用車)

新車950元, 如果次年度沒有發生有責任交通事故,第二年可以下浮10%,855元,連續2年沒有發生有責任交通事故 760元 , 連續3年沒有發生有責任交通事故 665元。最低的665元,最高1140元,北京的除外。

6-10座客車 (家庭自用車)

新車1100 如果次年度沒有發生有責任交通事故,第二年可以下浮10%,990元,連續2年沒有發生有責任交通事故 880元 , 連續3年沒有發生有責任交通事故 770元,最低770元,最高1320。北京的除外。

2噸以下貨車(非營運)

1200 如果次年度沒有發生有責任交通事故,第二年可以下浮10%,1080元,連續2年沒有發生有責任交通事故 960元 , 連續3年沒有發生有責任交通事故840元,最低840元,最高1440元。北京的除外。

此外,還有其他型別的車型,您可以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查詢購買。

5年的二手車奔騰b50到底多少錢

2樓:

你好上汽通用二手車資深評估師為您解答,5年的奔騰b50,根據車況和配置的不同目前交易**在萬元之間,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車多少錢,車況如何。

奔騰b50二手車怎麼樣

4樓:小菲愛金金

二手車反正都值他自己的那個錢,不要說車好壞,關節是你買到對應車況的**。看二手車請帶上老司機,再租個漆膜儀,仔細看看。

2012款一汽奔騰b50七萬公里二手車多少錢

一氣奔騰b50二手車跑了4千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5樓:輕候沛邇

計算評估方法: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奔騰b502014款二手車值多少錢

6樓:永言不敗

車體自身沒有什麼過多的修理的話,這車大約應該是在萬到萬,反正不會超過新車,希望能幫到您。

求採納!!!

b50二手車現在基本什麼價位

7樓:匿名使用者

b50二手車現在基本在四五萬左右這個價位居多,具體需要看奔騰b50二手車的年限、配置、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估價。

我買了一輛二手車,已經過戶,交強險的保單也給我了,但是保險沒

問題不會很大!因為汽車保險的保險標的是汽車本身!只要是在汽車上出現,保險公司是肯定要理賠的!像您這個情況屬於投保人變更!問題不大的!建議你保險一起過戶到你的名下。我幫助朋友辦過同樣的理賠,需要提供雙方的身份證。樓上的不懂,一定要去辦理轉移手續的!不然到時候出險理賠的時候,資金是打到被保險人的銀行帳號...

有個交強險的問題請教一下,我買的二手車,看到交強險保單上的被

保單上面的名字應該是投保人,但交強險保的是車輛,與誰投保無關,與車輛屬於誰也無關。買的二手車 交強險的投保人名和車主人名不一致 保險公司是否給理賠 你可以去保險公司做一下批改,把保單上的車牌號批改稱新車牌號 很簡單的,到那就能改 如果沒改出險的時候可以正常定損,但是理賠的時候保險公司也會要求你對車牌...

標緻207一年半的二手車怎麼樣?要多少錢

207在同級車中還算可以的。一年半估計折舊一萬五吧,具體要看車況。標誌207的車還是比較保值的,不知道你說的是三廂還是兩廂,拿三廂舉例,11款3萬公里二手車即時市價是5.7萬,具體可以自己去查。二手車受車況影響很大,車況好壞對於車價有很大差異。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國產標誌207是206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