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板滑鼠怎麼鎖定

2023-02-23 01:10:07 字數 3655 閱讀 8288

1樓:潭杏睢蘊涵

樓主,你好。聯想筆記本是可以通過組合鍵來實現關閉觸控板功能的,按鍵盤上的fn+f9組合鍵來實現關閉觸控板,而且f9上面的圖示按就是關觸控控板的樣子;也可以通過控制面板找到滑鼠,選定點裝置屬性介面中點選裝置設定值點選裝置下在的名稱,再點選禁用按鈕就可以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實現您說的自動遮蔽觸控板的那個選項需要安裝特定的驅動程式,建議您到電腦的官網上搜一下觸控板的驅動,然後裝上試一下。

如果想通過快捷鍵來手動實現,可以檢視一下筆記本的使用手冊。哪個組合鍵是用來關觸控板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一般按哪個鍵可以鎖定滑鼠觸控板呢?

3樓:匿名使用者

fn+f8 具體是f幾 看按鍵上有個觸控板符號。

怎麼鎖定聯想筆記本鍵盤上觸控的滑鼠?

4樓:聯想商用服務

鍵盤鎖定/解鎖。

關於您諮詢的「鍵盤鎖定/解鎖」問題,建議您:

嘗試我們為您推薦的→解決方案。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工作列處找到觸控板控制軟體的圖示。

2.點選觸控板的圖示,就可以看到【定點裝置屬性】點選進入。

3.定點裝置屬性介面中點選【裝置設定值】點選裝置下在的名稱,再點選【禁用】按鈕。

4.點選【確定】這樣就禁用了觸控板使用,反之則是開啟。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在正確安裝好相關的驅動程式後,在控制面板--滑鼠--觸控板選項中或者通過快捷鍵來開啟、關閉觸控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聯想的本本,這個很簡單,隱藏圖示裡有個,synaptics定點裝置,點右鍵選擇定點裝置屬性,然後選擇裝置設定值這欄,下面有個裝置名稱,點禁用就ok了···必須給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德國minicute滑鼠,使用起來很順暢,還可以**滑鼠手(手痠、手痛啊這些的),上網必備啊,現在**好像賣得很瘋狂,等到元旦活動的時候我再搞兩個,嘎嘎。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快捷鍵的 fn的組合鍵 你試試。

怎麼鎖住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滑鼠??

10樓:迪蒙智慧交通

法一:功能鍵(fn)+鎖觸控式螢幕的鍵(在f1到f12裡找)看圖案可以看出來的 法二:控制面板-->滑鼠-->硬體-->裡面有的可以√掉的 不同的電腦是不一樣的,還有一些是鎖不了的。

還有一個辦法:在觸控板上貼一張後一點的紙片就可以了。

11樓:郭謙

聯想thinkpad 膝上型電腦的指點杆(小紅帽)可以作為滑鼠使用,設定可以按照以下操作步驟:

1、按組合鍵fn+f8啟動指點杆和觸控板快捷設定。

2、在彈出的設定框中選擇僅啟用touch pad (禁用track point ),這樣的話就關閉了指點杆,只有觸控板可以使用。(如果選擇僅啟用track point (禁用touch pad),這樣的話就關閉了觸控板,只有指點杆可以使用;如果選擇啟用track point和touch pad 觸控板和指點杆就同時啟用了)

12樓:愛卡

您好,關閉觸控板:按fn+f6(不同的機器可能不同,功能用與fn鍵相同的顏色標註)關閉。

thinkpad系列如何禁用觸控板:http://support1.

html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根據你電腦的具體型號來判斷,有的是在電腦觸控板那有開關,有的是按住fn鍵和上面指定的一個鍵,一般會有標誌(觸控板形狀上面有個叉號)。你可以找找看。

14樓:期待a你的幸福

fn+f6,不過有的電腦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膝上型電腦的滑鼠區怎麼鎖定!

15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單擊計算機桌面左下角箭頭所指的win圖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在彈出的介面中,單擊上方的【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在彈出頁面中,選擇【裝置】選項,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在彈出視窗總,找到【觸控板】選項,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在彈出視窗中,可以看到觸控板功能是開啟狀態,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將觸控板狀態設定為關閉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6樓:l文一

1、膝上型電腦的滑鼠區鎖定也就是膝上型電腦觸控板的鎖定。可以使用快捷鍵禁止使用觸控板。

2、不同的電腦可能使用的禁止鍵不一樣,但都是需要使用fn功能鍵,然後再加上帶有觸控板圖示的按鍵,就可以禁止觸控板的使用。

3、例如聯想筆記本的禁止鍵就是fn+f6。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中——硬體選項——滑鼠選項 有個關閉觸控板的選項,你找下就已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的fn的那個鍵加f6

19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管理,執行程式裡面把滑鼠感應結束程序。

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板怎麼鎖定?

20樓:心無所依

鎖定觸控板也就是關閉觸控板的功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找到【我的電腦】,雙擊開啟。

2、然後滑鼠點選【開啟設定】。

3、開啟設定後,在設定首頁點選【裝置】。

4、然後點選裝置選單欄的【觸控板】。

5、點選觸控板的開關按鈕,關閉即可。

還可以用觸控板的開關組合鍵『fn』+功能鍵『f1~f12』來關閉觸控板。

注意:只有部分的膝上型電腦才支援用組合鍵關閉觸控板。

21樓:縹緲一樣

鎖定觸控板也就是關閉觸控板的功能,有兩個方法:雙擊觸控板左上的小白點,實現開啟與關閉。 在控制面板裡面開關:

開啟控制面板,因為觸控板是控制滑鼠的,所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滑鼠選項,單擊滑鼠。在開啟的滑鼠屬性中有一個裝置設定值選項,選定裝置設定值欄目下,發現有觸控板,進行禁用。禁用成功之後點選應用就會發現觸控板不能使用了。

如果想再開啟的話在點選禁用旁邊的啟用,啟用成功後直接點選應用就可以了。

22樓:昂明赤易夢

現在的筆記本觸控板開關都有組合鍵的吧?一般是第三功能鍵,我的是fn+f8,注意觀察一下鍵盤最上面一行的按鍵。

23樓:溫珹訾暖

fn+鍵盤上面相應的符號。如果是華碩的就是fn+f9

聯想膝上型電腦e430觸控板鎖定如何鎖定

24樓:雍白運彥杉

1.筆記本的左下角有一個功能鍵fn,配合最上面一排就是f1到f12起作用,不同筆記本的設定是不一樣的,注意看一下就有一個鍵上的圖示表示的是觸控板的開和關,按住fn的同時去按那個鍵就可以控制開和關了。

2.裝置管理器中。

禁用3.在控制面板的滑鼠選項中的定點裝置選項卡中勾選插上滑鼠時禁用定點裝置。

華碩筆記本觸控板失靈,華碩膝上型電腦觸控板沒反應怎麼辦?

華碩筆記本觸控板失靈有下面幾種原因 觸控板被關閉了 觸控板驅動程式受到損壞或者使用者不小心解除安裝掉了電腦中病毒導致 筆記本觸控板出現故障 解決方法 檢查筆記本的觸控板功能是否鎖定關閉了。華碩筆記本關閉或開啟觸控板的快捷鍵是fn f9鍵,看能不能可以解決,不行再看看是不是在bios中把觸控板驅動關閉...

聯想筆記本無法關閉觸控板,聯想筆記本觸控板怎麼關閉

用fn f5鍵來開啟或關閉觸控板就可以了。除個別以外,幾乎所有的筆記本都有關閉 開啟觸控板的快捷鍵,這個快捷鍵一般位於鍵盤的功能鍵 f1 f2 f12 之間。它的符號一般是這樣的,如圖 比如你筆記本的f5鍵上有一個類似上圖圖示的按鍵,那麼就用fn f5鍵來開啟或關閉觸控板,fn鍵一般在鍵盤的左下角位...

聯想筆記本觸控式螢幕解鎖,聯想電腦的觸控板怎麼解鎖

驅動沒有問題的話。fn f8能開啟。觸控板鎖定的指示燈如果是亮的,可以用fn f8切換鎖定的狀態!否則就是系統的問題了!基本是排除上鎖了。應該是你的電腦中毒了 或者是你的程式出錯了 只要你恢復一下就好 了 聯想都有novo一鍵恢復的你試試。fn f8 快捷鍵的驅動有問題沒?查下。聯想電腦的觸控板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