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lenovo顯示密碼提示zxc是什麼意思

2023-02-23 01:30:07 字數 1188 閱讀 489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機密碼提示嗎?如果是的話,密碼提示是在設定賬戶密碼時設定的提示,當想不起密碼或者密碼輸入錯誤的時候可以參考密碼提示。至於zxc,個人感覺有可能是姓名首字母縮寫。

膝上型電腦密碼提示111什麼意思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3樓:暴映天

這個是設定密碼的人能聯想到的密碼提示。

hp膝上型電腦zxc打不出來

4樓: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g580zxc這三個鍵不能用,怎麼解決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áªïë±ê¼ç±¾y485µäzxcê§áé

膝上型電腦鍵盤左側出現錯亂問題,按123沒反應,按a會出現a~,左側123qweasdzxc都有問

6樓:金興

你開啟了筆記本鍵盤小鍵盤區 關閉就好。

7樓:文藝的滑板青年

和你一樣的問題 不過我的時好時壞 應該是散熱導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鍵盤壞了,換個鍵盤吧,某點有賣,幾十塊錢而已。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聯想的主機板晶片組是pm45 45毫米架構的而且是ddr1066的記憶體,雖說了提升並不明顯,但是為了以後的升級的考慮,顯然還是支援ddr3的聯想更好一點。顯示卡也是聯想的略好一點,至於聯想的dos系統,到時候讓賣家幫你裝個xp就好了,我的acer當時是lunix換的xp也執行良好。其實兩款價效比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聯想g480 常用足矣,3900左右。i52450m 4g ddr3 geforce 610m 500g 顯示卡渣但玩 dnf cf 絕對夠 3000到4000左右完全可以買個聯想y系列的遊戲本,我的這款是470的,cpu是i3的,記憶體2個g的,硬碟750gb的,顯示卡1個g的,重量是2.2k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