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區北塢村路玉泉園怎麼走

2023-02-23 02:30:09 字數 808 閱讀 7722

1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 人民大學 終點: 北塢村 距離:

大約公里 1 從人民大學出發,乘坐425路(南塢-大屯東),在南塢換乘360路快(動物園公交樞紐-香山),抵達閔莊。 2 從四通橋東出發,乘坐運通101路(廣順南大街北口-門頭溝藍龍家園),在南塢換乘360路快(動物園公交樞紐-香山),抵達閔莊。

3 從人民大學出發,乘坐355路(育新小區-廖公莊東站),在南塢換乘360路快(動物園公交樞紐-香山),抵達閔莊。 4 從人民大學出發,乘坐365路(永豐站-閔莊南里),抵達中塢。 5 從四通橋東出發,乘坐619路(玉泉路口南-保福寺橋西),在四季青橋北換乘469路(頤和園西門-五路),抵達北塢村。

6 從人民大學出發,乘坐689路(花鄉駕校-惠新東橋西),在北窪路換乘360路快(動物園公交樞紐-香山),抵達閔莊。 7 從人民大學出發,乘坐特4路(國防大學-前門),在白石橋東換乘360路快(動物園公交樞紐-香山),抵達閔莊。 8 從人民大學出發,乘坐697路(菜戶營橋東-頤和山莊),在白石橋東換乘360路快(動物園公交樞紐-香山),抵達閔莊。

9 從人民大學出發,乘坐732路(頤和園-鹿海苑小區),在白石橋東換乘360路快(動物園公交樞紐-香山),抵達閔莊。 10 從人民大學出發,乘坐814路(天壇南門-建材城東里),在白石橋東換乘360路快(動物園公交樞紐-香山),抵達閔莊。

2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北塢村路 全程約20分鐘 / 公里。

1、 360米步行至 北營門站 地圖。

2、 2站乘坐 539路, 在 玉泉園站 下車。

3 、80米步行至 玉泉園。

終點:玉泉園。

北京市海淀區晨月園小區怎麼寫英文

北京市海淀區晨月園小區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morning park district 北京市海淀區晨月園小區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morning park district 北京市海淀區地址英文 求正確翻譯 haidian distric...

北京市昌平區到達海淀區海淀路27乘坐地鐵

去昌平北七家建材市場 北京市昌平區南邵到海淀區成府路28號優盛大廈 地鐵怎麼坐?從南邵坐昌平線到西二旗,換乘13號線到五道口下車。北京海淀區離昌平區有多遠?怎麼走呢?60.1公里,836 昌平22 步行 至為公橋,約150米 乘 836 寶隆公寓小區 北亞花園 上 為公橋 經過25站 下 城回鐵立水...

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中關村軟體園

中關村軟體園在地鐵13號線西二旗下車,所以在13號線沿線都可以。向回龍觀,史各莊 朱辛莊的房子還可以 步行可以到的有,就是比較貴,而且可以拎包入住。向輝煌國際,在便宜些的上地東里 西里之類 中關村軟體園太大,看你是多少號樓。東北旺中路出租房很多,大概600到800元,吃飯到東馨園小區老馬拉麵,馨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