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緣很好但異性緣一般是何種感覺?

2023-02-23 02:45:08 字數 789 閱讀 5424

1樓:王倩

一直都是同性緣好,現在覺得挺幸福的啊,好多的好朋友,異性緣這個就看緣分吧,在我身上是可有可無的。

2樓:抽轉組

感覺很不錯,一直以來同性緣比較好,初中高中大學都有幾個特別好的姐妹,同性的朋友也挺多,異性就一般了,單身至今。

3樓:婷婷生日粗卡

其實我是挺開心的啦,同性緣好,有好多的閨蜜呢,每次都可以好好的玩耍;異性緣就一般了,至今單身呢,但是我覺得是緣分還沒到。

4樓:消化

我同性緣非常好,經常被人問你的女性好友怎麼那麼多,我也很無奈啊,但是就是吸引同性我能怎麼辦啊。

5樓:王倩

我就是這樣的,有時候會顧影自憐,傷春悲秋,不明白自己這麼多女性朋友,為啥異性緣就不行呢。

6樓:沉夜孤星

我就是這樣的,有很多的同性朋友,異性少得可憐,感覺很好啊,整天可以和各種閨蜜出去玩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同性緣很好,身邊一群可以逛街八卦心裡話的姐們,哪怕很多年不見面,都可以**聊天一兩個鐘頭,有沒有男朋友都不覺得有啥了。

8樓:消化

異性緣好同性緣差這種很正常的啦,有很多的在異性跟前會感到自信等,相反,在同性跟前就會缺乏這些。

9樓:知04092箍仙

這種情況還是有的同性人緣也好,異性人緣好,主要是個人魅力吧,實際上和個人的人際交往關係有直接關係。

我一女長得一般但異性緣比同性緣好為什麼

有這bai麼一種女生,她的du同性緣一般,但異性緣zhi很好。因為這種dao女內生很真性情,不會有容什麼矯揉造作,特別討男生欣賞,男生喜歡與這種率真的女 往,這種女生通常也很仗義,善解人意,有著正能量,不喜歡去裝x。當然,氣質與修養好的女生除了討男生喜歡,還討同學與親人的喜歡。她在異性面前應該比你開...

我是女生,在班裡同性緣很好,異性緣卻很差,是因為我太開朗嗎

呵呵,也許你的表現給人的印象是粗狂的吧,或者說就算有男生喜歡你也不敢說出來,因為有點怕你,你不用擔心,這種性格挺好,只是目前還沒人欣賞而已!做女人不能一直粗線條 要有女人味 嗚嗚 我這種情況一直到大學畢業!現在是好朋友的男友們都說我這個人不錯!希望你不要變成我這麼慘 性格開朗樂觀多好啊。但從你問題裡...

有異性緣很好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有一個異性緣很好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

有一個異性緣很好的男朋友有很多女生都會吃醋,當然也有一些女生是無所謂的,最重要男生如何處理這些事情的態度,而且男生對待女朋友的態度一定要明確給夠女生在這場戀愛中的得到足夠的安全感。兩個人的心態和處理方式是對待異性緣好的對方重要手段。如果你的男朋友異性緣很好,作為女朋友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心態不要太斤斤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