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電腦繡花,電腦繡花容易學嗎?大概學多少天?

2023-02-23 02:50:09 字數 1890 閱讀 224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電腦繡花操作工很簡單,看一兩天就會了。學電腦繡花製版就一點點麻煩,得學一個多月。說到前途我看還是行的,只要你有決心,可以慢慢的擴充套件。

現在的手工繡花一般都被電腦繡花取代了。去學吧,多學一點總是好的。

2樓:蓬旎

只能混飯吃,哪談什麼前途,我以前幹這行的,我是不想再幹了。

想混飯吃,學也很好學,看兩天就會了。

3樓:網友

前途??幸好現在我沒有餓死,..幹一行愛一行。沒有什麼東西沒有前途的。

電腦繡花容易學嗎?大概學多少天?

4樓:愛忻桃

有電腦基礎,會繡花的,20天左右可以學好; 實際還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接受能力不一樣,用的時間也就不一樣。

電腦繡花學習主要是電腦控制系統的操作以及布片安裝技術、和其他刺繡輔助工作(比如梭芯安放、穿線等),主要是操作方法的學習。

電腦繡花也稱打帶,是指打出卡、帶或碟或通過數化等處理來準備花樣,指導或激發繡花機和繡框作設計所需的各種運動的過程。這個過程的設計者就是打版師。

這個術語**於機械式的繡花機上通過在紙帶上打孔來記錄針跡而得。不管是機械式的還是電子式的繡花機,記錄針跡的目的都是為了讓繡花機能識別並且執行其動作,可能用一個與水平和垂直棒相連的針,用機械方式或滑鼠或更現代化的方式來記錄那些形成花樣所需要的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繡花學習主要是電腦控制系統的操作以及布片安裝技術、和其他刺繡輔助工作(比如梭芯安放、穿線等),主要是操作方法的學習,熟練掌握的話,可能需要一星期左右。

電腦繡花究竟是什麼工作?它需要什麼技術嗎?

6樓:甜美的夢

我怎麼沒聽說學繡花還要交學徒費呀?一般廠裡招熟手繡花工跟學徒的,學徒只是開始工資少點,不會另外收取學費的,會有熟手帶你做,一般一個月,第二個月會加點,看你能力,後面會慢慢加上去,其實操作的話很簡單,幾天就熟悉了,要想學到很精的程度那得花幾年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繡花很好學的,10天就學會了 我做了6年了工資在5000左右。

電腦繡花好學麼

8樓:小芽電影

你是指做電腦繡花操作工,還是指繡花製版呢?如果只是做繡花機的繡花操作工是很容易學的,如果學繡花製版你可以參考:

9樓:喜章相夏

接觸了就知道了。

這個不難的。

學電腦繡花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看懂問題沒有,是電腦繡花,我是電腦繡花搞機修的,如果你想一直做電腦繡花,那就算了,學這個東西多看看就可以了,沒有多少技術含量,但是你可以先從最簡單的學起,在繡花廠做久了,熟悉了可以向上爬,比如做單獨的打樣,或者班長,還可以去學電腦繡花製版,這些還可以。

11樓:守歡祿靜丹

受08年金融危機影響,紡織品出口大幅度下降,與繡花相關的定單銳減,特別是電腦繡花的「大機花」形勢更差,建議如要學習電腦繡花的話,要學習20個機頭的衣片繡,貼片繡,工作強度比大機花低,工資也有2500左右。

學電腦繡花難嗎?一般多長時間可以學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事繡花十多年,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學一個多月,換個廠就能拿正常繡花工的工資~!

在電腦繡花廠工作怎樣,學電腦繡花難嗎?

13樓:魯悅繡花機

一般的不難學 主要是操作機器 穿線 上料等 都是計件也有按天算的 倒班是正常 繡花廠都是兩班倒的 一班10-12小時。

學蛋糕怎麼樣?好嗎,我想學蛋糕容易學嗎?

不錯的,有前途的,未來的工作環境也好,高水平人員比較緊缺,看一下現在遍地的蛋糕店 西餅房就知道了。當然,首先你要有強烈的愛好,還要肯鑽研 如果沒有這兩樣,是走不了多遠爬不了多高的。剛開始工作可能有點累,堅持下來就好了。現目前學烘焙大致有幾種方式 1 網上看 自學。這種方式適合把蛋糕作為興趣愛好的朋友...

學電腦好就業嗎,學電腦有用嗎,有前途嗎?

與電腦相關的專業多,哪種專業就業率高不高結合當時社會的需求來決定。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家公司自然需要電腦方面的人才,現在學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

零基礎能學程式設計嗎 零基礎程式設計容易學嗎?

零基礎程式設計容易學嗎?100 入門來說比較容易,但是達到精通級別的都需要專案實戰,一點點積累,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學程式設計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個人感覺關鍵在你是否真的對 程式設計 這個職業感興趣。如果是把程式設計純粹作為一個業餘愛好,可以選擇vb 入手嘗試一下。如果想把 程式設計 作為自己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