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纖鉑空調提示jo是什麼故障

2023-02-23 02:35:06 字數 6094 閱讀 8747

1樓:生活達人

在長虹空調故障**表中沒有j0這個故障碼,參考以下故障**e1 通訊異常 p1 製冷過載 p2 制熱過載 p3 系統異常保護p4 自動模式下室內溫度感測異常f1 高壓開關保護(訊號線接錯或斷裂、控制板上光耦或r201損壞)f2 室外風扇電機熱保護(熱保護器壞、控制板上光耦或r201損壞)f3室內風扇電機熱保護(熱保護器壞e1 通訊異常 p1 製冷過載 p2 制熱過載 f1 高壓開關保護 f2 室外風扇電機熱保護 f3 室內風扇電機熱保護 f7 溫度感測器損壞或異常 f8 系統異常保護。

常用的家用電器有哪些

2樓:學曦夏笑槐

不同功能電器分類:

視聽電器:***、mp4、mp5、錄音機、收音機、電子詞典、遊戲機等。

保健電器:跑步機、足底按摩器、美容器等。

家居類家電:飲水機、空調、電風扇、電視機、***、evd、音響等。

個人生活用品:電吹風、剃鬚刀、電熨斗、電動牙刷等。

數碼電器: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電子詞典、掌上學習機等。

廚房電器:豆漿機、微波爐、電烤箱、電磁爐、抽油煙機、消毒櫃、洗碗機、蒸蛋器、電飯煲、榨汁機、電冰箱等。

浴室電器:電熱水器、電吹風、浴霸等。

改善環境電器:空氣淨化器、加溼器、除溼機等。

家電產品常用塑料有哪些?

pp,abs,ps,pom,pc,pe等,關鍵是什麼家電,abs多用於外觀件,比如透明塑料件一般用透明abs

3樓:佴芳潔玉民

白色家電。

冰箱空調。洗衣機微波爐。

洗碗機消毒櫃。

電熱水器。電風扇取暖器等等。

黑色家電。電視機錄影機。

影碟機家庭音響。

攝像機電腦等等。

小家電電動剃鬚刀。

電熨斗電飯煲。

微波爐榨汁機。

吸塵器攪拌機。

電吹風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電器:電風扇、飲水機、吸塵器、掛燙機、**機、收錄機、組合音響等。

廚房電器:電磁爐、微波爐、榨汁機、豆漿機、電飯煲、電壓力鍋、電烤箱等。

個人護理:剃鬚刀、理髮器、電吹風、跑步機、血壓計、按摩器等。

種類還有很多,不能一一列出。

5樓:茹修傑申致

常用的家用電器有:電視機、洗衣機、電風扇、冰箱、空調、微波爐、電磁爐、油煙機、電熱水器、音響等等。

6樓:司興有和辰

家用電器的分類方法在世界上尚未統一。但按產品的功能、用途分類較常見,大致分為8類。①製冷電器。

包括家用冰箱、冷飲機等。②空調器。包括房間空調器、電扇、換氣扇、冷熱風器、空氣去溼器等。

③清潔電器。包括洗衣機、乾衣機、電熨斗、吸塵器、地板打蠟機等。④廚房電器。

包括電灶,微波爐、電磁灶、電烤箱、電飯鍋、洗碟機、電熱水器、食物加工機等。⑤電暖器具。包括電熱毯、電熱被、電熱服、空間加熱器。

⑥整容保健電器。包括電動剃鬚刀、電吹風、整發器、超聲波洗面器、電動按摩器、空氣負離子發生器等。⑦聲像電器。

包括微型投影儀、電視機、收音機、錄音機、錄影機、攝像機、組合音響等。⑧其他電器,如煙火報警器、電鈴等。

7樓:海狀元

電視機、冰箱、空調、熱水器、洗衣機、電磁爐、電風扇、電飯煲、微波爐、浴霸、吸塵器、甚至連剃鬚刀、理髮器、電吹風、跑步機、血壓計、按摩器等都提到了,不過我補充一個大家都沒有說的,家用淨水器,如果你喝的是自來水,那真的很有必要安裝一臺淨水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哦!比如豆漿機、電磁爐、微波爐、攪拌機、榨汁機、電飯煲、電壓力鍋、掛燙機、微波爐、電水壺、電吹風、吸塵器、剃鬚刀、電熨斗、電磁爐、電餅鐺、麵包機、多士爐、電燉鍋、紫砂煲等等!

9樓:ly_南殤

整合灶、電飯煲、電鍋、電磁爐、電視、冰箱、等。

10樓:柴鋒沙荃

通俗的說:以220v電力為動力家庭用的的都叫家用電器,細分的話,則有廚具、衛浴、家電三種。家用電器在我們眼裡指的就是四大件:

洗衣機、電視機、冰箱、空調。其它的就是衛浴(熱水器,取暖器等)和廚具(油煙機。

微波爐電磁爐。

電飯鍋、飲水機等)

11樓:浮獻雪央

電視機冰箱。

洗衣機微波爐。

vcd手電筒。

節能燈電磁爐。

吸油煙機。電飯鍋電飯煲。

熱水器榨汁機。

吸塵器電吹風。

座機**。檯燈電腦。

電水壺熱水加熱棒。

熱寶電牙刷電插排。

空調是家用電器嗎

有沒有什麼電器可以代替空調的

12樓:可以叫我表哥

目前有空調扇抄可以代替空調。

空調扇實際上是一個裝有水冷裝置的電風扇。它沒有壓縮機,不用氟利昂,靠內建的水泵讓水在機內不斷迴圈,並將周圍的空氣冷卻。這樣,扇葉送出的風就有了冷的感覺,出風口的溫度一般比室溫低3℃—5℃,業內人士稱之為物理儲能製冷。

空調扇的能耗比空調小得多,**僅在500—700元左右,又不易引起「空調病」,因此頗受一些講究實用的家庭喜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電風扇吧。空間小空氣流動快、節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風扇沒有什麼可以代替了。

最費電的5個家電,空調只能排第二,誰才是最費電的卻經常被大家忽略?

15樓:un粒

夏季特別炎熱的時候,我們每個人家裡基本上都會開風扇或者開空調。但是每當我們開空調的時候,總會被家裡面的人說。他們會說空調很費電,開一小會兒電費就沒了,所以常常家裡的空調在家人的監督下只能像一個擺設一樣

很少能夠開啟,發揮它的作用。那麼家裡的電器中耗電最大的就是空調嗎?

其實之所以許多人覺得空調耗電量高是因為空調這個電器不是一年四季都會常用的,所以除了夏天以外不會常用空調的季節,家裡面的電費會持續一段比較穩定的時期,電費不會有很大的變化。但是如果到了夏季,空氣炎熱時候大家都會想到要開啟空調。所以以至於家裡面的耗電量會有一個很明顯的增加,這樣看來,大家都會覺得空調很費電了。

實際上空調的耗電量只能排第二名或者第三名,那麼到底是哪一個家電的耗電量最大呢?下面是家電耗電量的一個排行,第一名其實是熱水器。熱水器現在是每家每戶都應該會有,十分方便,開啟水龍頭不久就會出現熱水。

而且熱水器一臉四季都會被用到,家裡麵人洗澡、洗頭、泡腳。但是他的功率可以達到三千瓦,一整天開著的話會耗電二十多度

第二名是電磁爐,電磁爐的功率也很大,最高可以到二千五百瓦。在一些沒有安裝天然氣的時候,電磁爐會經常用到。第三名是才是空調

現在的空調都十分省電,晚上開著也不用怕,它會開啟睡眠模式,特別省電。

16樓:匿名使用者

機電盒是耗電大戶,所耗電的原因主要還是我們長時間開著機電盒不關掉。平時我們看完電視之後,大多人就是用遙控器按一下電源開關,讓電視機保持一個待機狀態就沒做別的了。這時候機電盒一直也是出於待機的,長此以往,它的耗電量會變得非常大!

因此大家平時還是要養成一個隨時管電源的好習慣!

17樓:阿

排名第一個就是熱水器了,熱水器應該算得上是我們家中功率最大的電器了,一般熱水器的功率是在900-3000瓦的,一般其實很多人家中熱水器都是全天開這個,基本上熱水器的耗電量在每小時1-3度左右,長期的開著的話,熱說起的耗電量真的是不小啊,所以一般也建議我們在不使用熱水器的時候,就將熱水器的電源關閉吧,以免浪費家中的電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費電的是電錶,之前幾年安裝的電錶是20a的,現在電業局為了他們電的損耗費用不賠錢,他們讓電錶生產廠家出廠的電錶都變成10a的了,晚上插個led的小夜燈,電錶都走的飛快,就拿我家這邊來說吧,前幾年我家的電費是70元左右,現在用的電器和幾年前都是一樣的,但電費漲了50元。還是之前的家用電器。希望國家在全國範圍內,嚴查此類事件,估計是電錶不符合國家標準。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冰箱平均一天一。

度電,一個月就30多度電。電磁爐一般都是2000瓦。做飯用兩個小時,就是4度電。

再加上燒水。一天大約有5度電。電熱器,2000~3000瓦。

一個禮拜用三次,每次20分鐘。一個禮拜也就是6度電左右。你家裡還有什麼大的用電的電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機頂盒你絕對想不到,一個小小的機頂盒一個月在待機狀態下能耗10度電。

待機耗電≈正常使用。

機頂盒正常工作時的功率為瓦,待機時的功率為瓦左右,也就是機頂盒待機和正常運轉所耗電量相差無幾。

待機一個月耗電10度。

待機時的機頂盒按15瓦計算,15瓦一小時=度電,一個機頂盒一個月的耗電量是這麼多:

度電*24小時*30天=度電。

21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是費電但也不是說的那樣誇張吧!我家熱水器24小時開著一個月電費130塊左右。

22樓:個人的暱稱

最費電的家電,我認為是冰箱,因為它長期沒有切斷電源,24小時都沒有休息,當然了,生活中經常沒有拔插座也是很耗電的。

23樓:我愛菜菜

路由器其實需要的電量並不多,是家裡功率很小的家電了。但是,很多人家裡的路由器幾乎是24小時一直開著的,即使家裡沒有人的時候也不關掉,積小成多的,路由器也成了家裡最耗電的電器之一。路由器不用的時候,最好關掉,既能省電,關掉之後再開啟,網速也會變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費電的是電錶!千瓦時給你計一度,你說費電不?

25樓:z智娟

應該是電磁爐和熱水器吧,電磁爐的功率是2000瓦,只是我們平常用的時間不長沒有什麼感覺而已。

26樓:誅龍騎士雲南

最費電的是熱水器,其次空調。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電磁爐功力再大,你是時刻都開著嗎?依我說,第一名最耗電的就是空調,不要說你是夏天才開,難道你冬天就不可以快來取暖了嗎。

28樓:你敢日蛇嗎

最費電的是電暖氣,一直不關的話你就知道什麼叫電錶如風車了。

29樓:幻世_風鈴

最費電的個家電是電冰箱。

30樓:bmw_孔龍

最費電的是人,人人用電。

31樓:文武不俱

我感覺冬季用電暖扇會比空調更費電!

32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我們這兒都不用,誰還用那玩意。燃氣熱水器是必備。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任何電器,最省電。

格力智慧家電怎麼接空調wi-fi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一步一步的接空調。

35樓:這中張臉

康熙元年(1662),蒲松齡22歲時開始撰寫狐鬼故事。康熙十八年春,40歲的蒲松齡初次將手稿集結成書,名為《聊齋志異》,南高珩作序。此後屢有增補。

直至康熙二三十九年前後和康熙四十六年,該書還有少量補作。《聊齋志異》的寫作歷時四十餘年,傾注了蒲松齡大半生精力。 [3] 人物介紹。

空調家電引數 5

類似空調的家電有嗎?

36樓:謝程峰

視窗機,不過比舊笨重。效果很好。

37樓:亮

有的,現在各大超市都有賣的,那個空調扇,不過要加冰效果比較好。

長虹空調上顯示f8是什麼意思,長虹空調上顯示F8是什麼意思

f8是室內盤管溫度感測器故障。原因 感測器引線接插頭鬆。開啟室內機下面的面板,將黑色電器盒蓋板開啟,將引線的接插頭都再插緊一下。空調管溫感測器故障製冷現象 1 室內環溫感測器阻值變大,引起空調頻繁啟動故障現象。2 室內管溫感測器阻值變小,引起啟動不久整機保護故障現象。3 室內環溫 管溫感溫效能改變,...

美的空調顯示P9是什麼故障,美的空調故障程式碼顯示p9是什麼意思,如何維修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美的空調顯示p9的意思就是化霜保護或是防冷風關風機,這種現象一般是在制熱時才出現。原因可能是 1 空調製冷系統內製冷劑不足,需及時補加。2 空調外機冷凝器結霜嚴重或室外氣溫過低,導致散熱不好。3 室外壓縮機無法啟動,系統無法正常工作,使用者們可以檢查一下外機壓縮機的...

格力普通空調顯示h6是什麼故障,格力空調掛機故障顯示H6是什麼故障啊?

格力空調顯示h6是代表無室內電機反饋故障,一般這個故障掛機較易發生,主要有以下三方面的原因 1.電機線插頭脫落,這種故障很好解決,只需要你把電機插頭重新接上重啟就ok了,很多粗心的人會犯這個錯誤,您可以好好檢查一下是不是這個原因。2.控制主機板不好,大家都知道控制主機板對於空調來說就像人的大腦一樣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