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國科技館到陶然亭北門的來回乘車路線。地鐵除外

2023-02-23 03:00:06 字數 2473 閱讀 6899

1樓:網友

先坐387到北京西站,再換乘40到陶然亭公園北。

返回的話就先坐40路到北京西站,然後換乘387

陶然亭到西二旗路地鐵路程又多少

2樓: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陶然亭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8站, 到達西直門站。

2、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5站, 到達西二旗站。

北京5天,帶孩子,住陶然亭,求地鐵到科技館、頤和園、長城、乘車方案!好吃的也請推薦下!

3樓:青春期帥哥

去長城到德勝門做專車,去科技館做十號線到北土城站,再換八號線到奧林匹克公園站下車就能找到了。你最好去旅行社。因為能有導遊講解。

好吃的當然要去全聚德吃烤鴨了。也要嚐嚐牛街的牛肉。

4樓:匿名使用者

1、地鐵四號線到黃莊轉地鐵10號線到北土城轉地鐵8號線到奧林匹克公園下地面即可看到中國科技館。

2、頤和園直接從陶然亭乘坐地鐵4號線到頤和園站下即可。

3、乘坐公車到德勝門西北側乘坐919直達八達嶺長城的綠白公交車就到八達嶺長城登城口了。

哈哈,我自己剛遊玩這些地方,地鐵真的很方便。

中國科技館新館地址及乘車路線

5樓:月照星空

中國科學技術館新館位於朝陽區北辰東路5號,東臨亞運居住區,西瀕奧運水系,南依奧運主體育場,北望森林公園,佔地萬平方米,建築規模萬平方米,是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體現「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三大理念的重要組成部分。

乘車路線 公交線路。

(1)乘坐328、379、419、484、617、628、751、913路、運通110路到「窪裡南口」站,向北步行約6分鐘到達中國科學技術館西門(最近)。

(2)乘坐328、379、419、425、484、518、628、630、695、751、617、913、949、運通110路到「豹房」站,向西再向北步行,約10分鐘到達中國科學技術館東門 (稍近)。

(3)乘坐466、630、653、758、984、985路、快速公交3線路、快速公交3(區間)、快速公交3(支線)到「慧忠北里」站,向北再向西步行,約10分鐘到達中國科學技術館東門(稍遠)。

(4)乘坐108、124、379、415、417、419、426、518、538、653、758、984、985、特11路到「大屯南」站,向北再向西北步行,約13分鐘到達中國科學技術館東門(遠)。

地鐵線路。(1)乘坐地鐵8號線到「奧林匹克公園」站出東北口,向北再向東步行約13分鐘。

(2)乘坐地鐵8號線到「森林公園南門站」出東南口,向南再向東步行約10分鐘。

(3)乘坐地鐵5號線到「大屯路東」站出a1口,換乘538路到「北辰東路」站,向北直行約12分鐘到達中國科學技術館東門。

離中國科技館新館最近的地鐵站是哪站?然後下地鐵後如何乘公交到達中國科技館新館?請高手解答,謝謝! 5

6樓:毓千厹

8號線 奧林匹克公園地鐵站或8號線 森林公園南門地鐵站都可以,距離都是700米左右,不必坐車,走過去就行。

如 森林公園南門c口出,沿中軸線向南,至科薈南路左轉向東再走一會兒就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xz56119的回答,森林公園南門站和奧林匹克公園站距離科技館的遠近差不多,一站在北一站在南,出地鐵不必坐車,步行就可以到。昨天剛帶孩子去的科技館,但是坐公交車前往的,因事先查了交通路線,所以對地鐵站有遠近有所瞭解。

怎麼坐地鐵去中國科技館?

8樓:月若沒有記憶

可以在鼓樓大街站坐8號線(朱辛莊)在森林公園南門站下車c口出,然後往東南方向走。

內容擴充套件:中國科技館新館位於朝陽區北辰東路5號,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東北部,鳥巢正北1公里。目前有近30趟公交車和兩條地鐵線可抵達,但所有的公交站點名稱都沒有提及科技館,且下車後需要步行10分鐘以上。

前往的公交線路:乘坐328、379、419、484、628、751、826、85、913路到「窪裡南口」站,向北步行約6分鐘;乘坐425、518、630、695、836、949、運通110路到「豹房」站,向西再向北步行約10分鐘;乘坐466、653、758、984、985路或快速公交3線到「慧忠北里」站,向北再向西步行約10分鐘;乘坐108、124、415、417、426、538、803路到「大屯南」站,向北再向西北步行約13分鐘。

前往的地鐵線路:乘坐地鐵8號線到「奧林匹克公園」站,向北再向東步行約13分鐘;乘坐地鐵8號線到「森林公園南門」站,向南再向東步行約10分鐘;乘坐地鐵5號線到「大屯路東」站出a1口,換乘538路到「北辰東路」站,向北直行約12分鐘到達。

9樓:典海祖香薇

在紅廟路口西坐到中國科技館站下。

或者在國貿坐地鐵10號線到北土城。

站下沿北辰路南走幾百米左拐上北三環就到中國科技館了。

北京科技館和中國科技館哪個好丨,中國科技館和北京科技館哪個更好點?

對於外地人來說,去北京肯定是去看中國科技館,在北京鳥巢附近。中國科技館裡邊比較大,還包括球幕電影。如果是中午看不完,可以出去吃飯 東南方向有 下午接著看,記得出口找管理人員做標記哦。中國科技館和北京科技館哪個更好點?北京科技館?應bai該就是中國科技du館。票 價 1 常設 zhi展廳 daoa館 ...

五棵松到中國科技館路線,北京站到中國科技館怎麼走

方案1 直達,全程約公里 從五棵松橋南,乘坐967路上行 鴻益駕校 北崗子 到安華橋西步行至中國科技館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五棵松橋南,乘坐913路下行 高家堡 雷家橋 在四季青橋北換乘運通101路上行 藍龍家園 廣順南大街北口 到安華橋西步行至中國科技館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16.68...

中國科技館新館有什麼值得看的,中國科技館有哪些好玩的專案

個人覺得大廳裡那個恐龍化石特別帥氣 科技館整體的建築風格也很贊 裡面還有幾個沙漏 具體在哪層不記得了orz 也非常有感覺4d影院的 海盜 挺好看的 總之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以下為經驗之談 如果你沒去過科技館的話,先去舊館會比較好,那裡有很多科普方面的東西,也會更新比較適合青少年或兒童,像我們春遊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