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周知一般用在什麼地方

2023-02-23 02:55:09 字數 801 閱讀 1427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望周知一般怎麼用

望周知用在什麼場合:望周知一般加在書面通知後邊。請周知是一種恭敬的表達,意思是:

請大家都知道。多用於通知,公告等。周可以譯作周圍或者周全,知即表示知道,畢竟是通知的形式,必然希望更多的人知道,通知中詞語會顯得通俗易懂一些。

望周知一般怎麼用?望周知一般用在通知的正文所慣用的結尾語請表示麻煩的意思,客氣的說法,望表示希望意思是望大家即相關的人都知道望是希望,周在這裡是「全部」的意思,知是曉得和明瞭的意思。

2樓:愛旅遊的小哥丫

望周知一般用在通知的正文所慣用的結尾語。

請表示麻煩的意思,客氣的說法,望表示希望。意思是望大家即相關的人都知道。望是希望,周在這裡是「全部」的意思,知是曉得和明瞭的意思。

注意事項:

畢竟是通知的形式,必然希望更多的人知道,通知中詞語會顯得通俗易懂一些,所以理解方面強調的較少,更多的是希望更多的人都知道這個訊息。請周知、望周知,有時人非常希望一件事情大家都瞭解,就會在話語後加上「請周知、望周知」,一般用於比較正式的場合,如加在書面通知後邊。

led玉米燈一般適用在什麼地方,LED玉米燈用在什麼地方較多

大部分都是用3528的,草帽燈珠基本沒人用了 led玉米燈用在什麼地方較多 家庭用也可以的,360度發光 還有像路邊的中華燈啊,小路燈啊,公園裡面的小路燈啊 都比較適用 led玉米燈最易壞的是哪部分 一般led玉米燈的驅動採用阻容降壓模式,所以電壓波動對輸出電流的影響比較大,因此燈珠很容易受到衝擊比...

401不鏽鋼精密管一般用在什麼地方?

精密管是一種通過冷拔或冷軋工藝生產的高精密度 高光亮度的無縫鋼管。其內外徑尺寸可精確至以內,在保證抗彎 抗扭強度相同時,重量較輕,所以廣泛用於製造精密機械零件和工程結構。也常用作生產各種常規 槍管 炮彈 軸承等。精密不鏽鋼管又名不鏽鋼精密管,也叫精密管。在製作的過程中精密不鏽鋼管無論在外表的光滑度上...

瑪瑙一般出在什麼地方,瑪瑙產在什麼地方

瑪瑙是火山爆發形成的,所以有火山噴發的地方就有瑪瑙 瑪瑙產在什麼地方 中國最著名也是最昂貴的瑪瑙是南紅,古稱 赤玉 是因其主要產於雲南保山而得 專名,甘屬 肅和四川也有少量南紅出產。如果你想問中國其他瑪瑙產地,名氣最大的是遼寧阜新,自古就產瑪瑙。新疆產戈壁瑪瑙,玉質不好,但是經過風化形狀比較特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