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仙坊瓷磚是不是品牌磚,陶仙坊瓷磚是幾線品牌

2023-02-23 03:50:05 字數 2587 閱讀 4792

1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都有好壞之分,每一款品牌瓷磚基本上都有幾種不同等級的瓷磚,為了能夠幫助您辨別、評價瓷磚的好壞,建議您參照一下幾條原則:

1.在選擇瓷磚時,您一定諮詢清楚瓷磚的等級【優等品(aa級)、一級品(a級)、合格品)】在這裡儘量選擇優等品。

2.注意瓷磚的外觀,好的瓷磚無凹凸、鼓突、翹角等缺陷,而應邊直面平、表面無裂紋、損傷、殘缺或粘附有雜質現象。

3.看瓷磚的釉面,表面均勻、平整、光潔、亮麗、色澤應一致。(如有瓷磚面有顆粒、不光潔、顏色深淺不。

一、厚薄不均、甚至凹凸不平等為不好產品)

4.看文案,好的瓷磚花紋圖案色澤清晰,無明顯漏色、錯位、斷線或深淺不一的現象。

5.看硬度,瓷磚一硬度良好、韌性強、不易碎損、緻密度好。

6.吸水,可將水滴在瓷磚表面,看誰散開後侵潤的快慢,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大,反之吸水越快,則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前者好。

7.聽聲音,用手指輕鬆垂下,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則為下品。

有了以上標準,無論您在面對什麼樣的瓷磚,都可以幫你辨識。

希望以上能夠及時解決您遇到的疑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瓷磚品牌;

1、東鵬 (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2、冠珠 (廣東新明珠陶瓷集團****)

3、馬可波羅 (廣東馬可波羅陶瓷****)4、蒙娜麗莎 (廣東蒙娜麗莎新型材料集團****)5、諾貝爾nabel (杭州諾貝爾集團****)6、惠達huida (惠達衛浴股份****)7、新中源 (廣東新中源陶瓷****)

8、斯米克cimic (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9、鷹牌陶瓷 (廣東鷹牌陶瓷集團****)10、冠軍 (信益陶瓷(中國)****)

陶仙坊瓷磚是幾線品牌

陶仙坊瓷磚怎麼樣,怎樣辨別瓷磚好壞?

3樓:土巴兔裝修

瓷磚的挑選方法:

家庭裝修時都要選購瓷磚,怎樣買到物有所值、稱心如意的瓷磚也有一定的學問,總的來說選購瓷磚的原則是:一看、二聽、三滴水、四尺量。

一、看外觀。

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

二、聽聲音。

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滯濁為下品。

三、滴水試驗。

可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四、尺量。瓷磚邊長的精確度越高,鋪貼後的效果越好,買優質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節約工時和輔料。用捲尺測量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無差異,精確度高的為上品。

另外,觀察其硬度,瓷磚以硬度良好、韌性強、不易碎爛為上品。以瓷磚的殘片稜角互相劃痕,察看破損的碎片斷裂處是細密還是疏鬆,是硬、脆還是較軟,是留下劃痕,還是散落的粉末,如屬前者即為上品,後者即質差。

尺寸是否標準是判斷磁磚優劣的關鍵,用捲尺或卡尺測量磁磚的對角線和四邊尺寸及厚度是否均勻,好的瓷磚,聲音脆響,說明瓷質含量高。如果聲音「嗒嗒」帶破茬聲,說明磚內藏有裂紋。

好的磁磚,師傅安裝也方便施工,安裝出來的效果也規範。

4樓:齊家

陶仙坊這個品牌沒有聽說過,我在相關網頁搜了下,才知道陶仙坊磁磚是新中源建材旗下唯一的專業仿古磚品牌。公司佔地1000餘畝,18條生產線年生產各類仿古磚3000多萬平方米。新中源集團是大公司,生產出的產品肯定是有質量保障的。

陶仙坊瓷磚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佛山市南海區,質量中上,屬於好瓷磚了,一大部分是授權山東淄博市生產,所以也可叫淄博磚。

6樓:成都hello楊靜

主要是特色為主 適合 茶坊 酒店 家裡的花園 陽臺,不適合家庭大面積鋪貼。

7樓:周伏生

屬於廣東較差的仿古磚品牌。

陶仙坊瓷磚怎麼樣,怎樣辨別瓷磚好壞

8樓:勤謹還順暢灬便當

什麼樣的地磚好?

一、看地磚表面花色。

要檢查地磚自身的質量和鋪貼後的質量只需要通過仔細的觀察就能發現問題,地磚自身質量比較差的需要更換的地磚主要表現在,地磚的表面龜裂不平,邊角也不齊的地磚,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光亮,但是釉層表面有色差問題或者是釉層內或釉層中夾雜物斑點。地磚鋪貼後的質量檢測主要看整體表面的平整度在兩米範圍內有沒有大於兩毫米,磚與磚之間的接縫高低有沒有大於,接縫平直度在5m長度內有沒有超過3mm,如果超過上面所說資料範圍內的都為不合格。

二、敲擊檢測地磚鑲貼有無空鼓。

在房間內,繞著房間用小鐵棒等專用的檢驗牆壁空鼓的工具,輕輕敲擊地磚的四角與中間,響聲清脆為無空鼓,如果檢測出有空鼓問題,應當標記出來,及時剷除跟換地磚。

三、在地磚上潑水檢測。

在像廚房、衛生間有排水坡度要求的地磚鋪貼的地磚,在檢查其去水是否順暢時,在上面坡上大量的水就能檢測出來。在上面潑上水後,等候片刻,看見**有積水就表明該處地磚鋪貼不平,或是去水坡度不夠。

瓷磚厚度是不是越厚越好,是不是瓷磚越厚越重越好?

瓷磚不是越厚越好,瓷磚的質量與它的厚度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判斷瓷磚質量技巧如下 1 看外觀 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4 5片觀察有無色差 變形 缺稜少角等缺陷。2 聽聲音 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 食指和中指夾瓷...

oodride品牌是不是正規的輪胎

是goodride輪胎吧 杭州中策橡膠 其前身為杭州橡膠總廠,始建於1958年,至今已有40餘年歷史。目前我公司資產總額已達到40億元以上,主要生產各種規格的子午線輪胎 載重輪胎 轎車輪胎 工業輪胎 農業輪胎 摩托車胎 自行車胎 手推車胎 橡膠履帶 膠管和橡膠雜件等14大系列2230多個品種規格的產...

泉州清蒙仙公山公園是不是仙公山風景區

肯定不是同一個地方,仙公山風景名勝區位於泉州市洛江區馬甲鎮,為國家4a級風景名勝區,福建省風景名勝區,泉州市文物保護單位。在市區乘坐43路 11路可以達到。仙公山公園位於清濛,是一個休閒公園。很明顯一個在馬甲鎮,一個在清濛,差遠了。不是一個地方。泉州仙公山好玩嗎,泉州仙公山景點怎麼樣 仙公山,又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