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是什麼酒,江小白是什麼

2023-02-23 03:55:06 字數 3841 閱讀 9104

1樓:江小白

江小白是重慶江小白酒業****旗下江記酒莊釀造生產的一種自然發酵並蒸餾的單純高粱酒。江記酒莊在傳承傳統高粱酒的釀造工藝基礎上,改良革新,研製出了「單純釀造法」:採用江津當地土壤種植的紅皮高粱為單一原料,採用江津當地清洌軟水,在青石窖池中純淨髮酵,傳承白沙古鎮精益釀造蒸餾工藝提香去雜,釀造出天然純粹、酒香淡雅、入口順滑、口感綿甜的單純高粱酒。

2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是一種45度的純高粱酒。

3樓:生活小當家小周

回答您好,親普通高粱酒。江小白的前身只是一款滯銷商品,根本沒有消費者願意購買的普通高粱酒,它的度數十分高,喝下去如同一團火,十分燒心,年輕人不喜歡喝白酒,中老年受不了它的口感。

提問他之前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白酒,挺好喝的,你可以試試,很多人喜歡的。現在也小有名氣。

5樓:旁語煒

江小白是一款適合於年輕人群的純高粱酒。

包裝獨特好看。

主要是45度的小瓶裝,相對於普通白酒而言,度數較低,不上頭,不燒喉,口感清咧綿甜。

「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簡單」是江小白酒業的品牌slogan,隨著時間推移和人們對「我是江小白」理念的豐富,其漸漸成為了「簡單純粹」「文藝青年改變世界」「尋找真我」「消除網際網路隔閡」的生活哲學和品牌理念。

江小白是什麼

6樓:汽車影老師

江小白是重慶蔣姣酒業****旗下江姬酒廠生產的天然發酵蒸餾高粱白酒。

江小白的第一個生產廠家是重慶江津酒廠,當時也只是推出了45度和35度兩款小瓶裝的酒。但到了後來,江小白這個品牌就與重莊江津酒廠分開了,重慶江津酒廠還是那個酒廠,但江小白的生產工廠變成了重慶江記酒莊****,江小白酒的天貓***運營主體則是重慶下酒菜電子商務****。

江小白的老闆是陶石泉,從一開始的委託生產到現在的自己的工廠,也是創造了酒水行業的一個奇蹟,開創了酒水行業的青春小酒。

7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是重慶江小白酒業****旗下江記酒莊釀造生產的一種自然發酵並蒸餾的高粱酒品牌。

1、江小白,是重慶江小白酒業****旗下江記酒莊釀造生產的一種自然發酵並蒸餾的高粱酒佳釀。江小白致力於傳統重慶高粱酒的老味新生,以「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簡單」為品牌理念,堅守「簡單包裝、精製佳釀」的反奢侈主義產品理念。

2、堅持「簡單純粹,特立獨行」的品牌精神,以持續打造「我是江小白」品牌ip與使用者進行互動溝通,持續推動中國傳統美酒佳釀品牌的時尚化和市場國際化。

3、以產地劃分,江小白是重慶高粱酒。重慶地區擁有釀造高粱酒的悠久歷史,在中國酒的大家族中一直保持自己獨有的釀造技藝和口感風貌。長江邊的歷史文化名鎮白沙古鎮是重慶非物質文化遺產「江津燒酒釀造技藝」的正宗發源地。

4、津燒酒古時即以高粱釀造,口感上少有猛烈、辛辣的感覺。江小白的釀造依賴重慶江津白沙鎮獨特的氣候溫度溼度等自然條件,延續江津燒酒的傳統工藝,並將其改良,持續改善口感及品質,堅持「真釀真藏,實現品質與品牌雙領先」的長期價值經營理念。

8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品牌,一些超市或者是餐廳有賣。

9樓:酒遇旗風

酒旗風試喝江小白白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是酒精加香料兌水,沒有年份的積澱,屬於文藝小清新的酒飲。

11樓:王文俊

深圳這邊我看到好多人在 喝 的白酒(江小白)!

12樓:吉林大學心語

最近新出的一部動漫《我叫江小白》的男主角。你可以自行搜尋,這是一部比較**的動漫。

13樓:網友

江小白是一款白酒品牌。

我第一次接觸江小白是在同學聚會上,因為酒瓶上會印一些隨記、散語,常會勾起人們時的回憶和感悟。因此一上市就很受人們喜歡和追捧~~~

14樓:__________舞魂

白酒品牌。

挺好喝的,經濟實惠。

包裝設計的比較現代,很符合年輕人的審美。

還曾聘我去做銷售,但是我並沒有去。公司挺好,感覺很有前途。

推薦買瓶嚐嚐。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的一種 在好先生裡出現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平臺的旗下產品 江小白(白酒)

17樓:大聖小師弟

動漫 我是江小白 的男主。

18樓:無道丶神

是個不怎麼好喝的白酒。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人麼?

姓江名小白,小名小白。就像蠟筆小新裡面那種語調,xiu(3聲)bai(2聲),是個好名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啊 不上頭 18一瓶 現在很流行喝這個。

21樓:腦袋撞石頭上

小瓶白酒,一個人喝正好。

江小白是什麼酒?味道怎麼樣?

22樓:曲奇

江小白復。

是一款適合於年輕人群的純高制粱酒。

bai包裝獨特好看。

主要是45度的小du瓶裝,相對於zhi普通白酒dao而言,度數較低,不上頭,不燒喉,口感清咧綿甜。

「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簡單」是江小白酒業的品牌slogan,隨著時間推移和人們對「我是江小白」理念的豐富,其漸漸成為了「簡單純粹」「文藝青年改變世界」「尋找真我」「消除網際網路隔閡」的生活哲學和品牌理念。

23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的主抄力單品。採用小襲瓶加語錄的至簡bai設計,以語錄和。

du表達功能實現與zhi消費者的互動dao。具有清爽的香味與柔和的口感,是時尚感與利口化的標誌性融合。

沃德福小瓶酒採用傳統固態法發酵、純大麴醬香工藝釀製,無新增食用酒精,無新增呈香呈味呈色物質。

24樓:燕趙騎士

白酒,味道跟一般的白酒差別不大。主要是江小白的包裝很特別,上面的語言總有能夠感動你的,就像懂你的心。

酒就是知己,知己就是酒。

25樓:

江小白是一款時尚青春小瓶白酒,針對年輕人群的純高粱酒。相比普通白酒而言,度數較低,不上頭,不燒喉,口感清咧綿甜。包裝也很獨特,主要是45度小瓶裝。樓主可以考慮親身體驗。

26樓:2塊1毛6分

啥東西呀,一般的酒,賣名酒的**,嗎比,,坑死了。

27樓:ace龍先生

我覺得真是侮辱中國的白酒!看了電視劇,好先生,還有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買了一件,聚會時候就喝了一小瓶,剩下的全換了,提醒你們這樣的商家,想做中國的品牌要貨真價實了!

28樓:y啦啦啦

喝了一次,感覺燒喉,不好喝,不如天之藍,啥的好喝。

29樓:江小白

江小白bai是重慶江小白酒業有du

限公司旗下江記zhi

酒莊釀造生產的dao一種自然發酵並蒸餾內的單純高粱酒。在容傳承傳統高粱酒的釀造工藝基礎上,改良革新,研製出了「單純釀造法」,提香、去雜、降度,釀造了重慶高粱酒 「簡單、純粹、甜淨」的酒體風格。江小白香氣舒適,味道清雅,但清而不淡,清新雅緻,柔順自然的口感以及獨特的果香感,均衡持久,回味怡暢。

江小白喝著怎麼樣,是不是比較好入口的白酒?

30樓:匿名使用者

江小白可以說是百元內比較好的白酒了,特別是新版江小白清香純正,入口醇和,主要是價效比高,品牌也很響亮歡迎你我的,給個大大的贊吧。

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產的,誰知道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

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 出品的 誰知道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我知道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 出品的。重慶江津是中國小曲白酒的主要產地的好像當地到處都是酒廠。求採納 重慶市江津區白沙鎮工業園區 請問 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 出品的 全名叫 我是...

江小白喝了會上頭嗎,江小白喝了上頭嗎?

上不上頭看個人體質吧,有的人喝什麼酒都會上頭,是體質問題 而且江小白是輕度高粱酒,少量喝是不會上頭的。我酒量一般,喝江小白從來不會上頭,這酒本來度數就低,味道也輕,一般情況喝1瓶都沒得問題。但還要看個人情況,有些人不管喝什麼酒,不管多少度都會上頭,這主要是人的問題,跟酒沒關係。手打,不採納不得行!江...

請問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誰知道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

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 出品的 全名叫 我是江小白,重慶的。主打80 90後青春 時尚 個性 等面向年輕人的白酒。百科上有介紹 誰知道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我知道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 出品的。重慶江津是中國小曲白酒的主要產地的好像當地到處都是酒廠。求採納 重慶市江津區白沙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