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舒化無乳糖牛奶適合什麼人喝?

2023-02-23 04:05:05 字數 752 閱讀 2240

1樓:北域名醫

伊利舒化奶主要是針對乳糖不耐受的人群

但是這些人裡面不包含嬰幼兒,也就是說一般的兒童不建議飲用伊利舒化奶,最好還是購買適合自己段齡的奶粉,這樣相對來說更加的安全;。

舒化旗下產品是伊利自主研發的無乳糖牛奶,採用了lht乳糖水解專利*技術,將牛奶中不易被吸收的乳糖分解為易被人體消化吸收的半乳糖和葡萄糖,解決乳糖不耐受者飲奶後的腹脹、腹瀉等症狀,讓牛奶營養易被人體吸收。

另外因為舒化奶製作工藝上面更加複雜,所以整體售價會更高一點,如果不屬於乳糖不耐受人群的話,還是不建議大家進行購買。

2樓:lh科教小百科

適合乳糖不耐受的人飲用。

舒化旗下產品是伊利自主研發的無乳糖牛奶,採用了lht乳糖水解專利*技術,將牛奶中不易被吸收的乳糖分解為易被人體消化吸收的半乳糖和葡萄糖,解決乳糖不耐受者飲奶後的腹脹、腹瀉等症狀,讓牛奶營養易被人體吸收。

受遺傳基因與種族影響,有50%左右的中國人身體中缺乏乳糖酶。乳糖酶的活性不夠,就消耗不了牛奶中的乳糖,就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腹脹、腹瀉,飲用牛奶產生不良反應的術語就叫做——乳糖不耐受症。

什麼人不適合吃犛牛奶,哪些人不適合喝犛牛奶

適宜人群 哺乳期嬰幼兒,孕產婦,中老年人,低抵抗力人群。犛牛奶主要原料 天然乳。主要食用功效 調節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補鈣。榮譽 奶中之霸 主要營養成分 氨基酸 共軛亞油酸。犛牛生活在被稱為世界第三極的青藏高原上,無法人工圈養,終年處於半野生放牧狀態,犛牛千百年以來,按照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的方式繁...

什麼人適合喝白茶,什麼人群最適合喝白茶

白茶有養心 養肝 養目 養神 養氣 養顏的養身功效,是綠色健康的茶飲。而且白茶儲存時間越久,功效越顯著,是很多人都喜愛的一款茶品,不僅好喝,保健價值也高。那麼,白茶適合什麼人群喝呢?下面一起來了解看看。白茶適合什麼人群喝?1 抵抗力差的人群適合喝老白茶,老白茶的抗菌力強,喝老白茶可以防止濾過性病毒引...

喝綠茶好麼,綠茶不適合什麼人喝?

提起綠茶的功效與作用,我們先得看綠茶的成分,這樣才能真正的搞懂綠茶的功效與作用的原理,實際是非常複雜的,綠茶在經過幾千年的進化,裡面的成分互相作用,最終才有瞭如此強大的功效與作用!綠茶最大的特性是較多的保留了鮮葉內的天然物質 其中茶多酚 咖啡鹼保留鮮葉的85 以上,葉綠素保留50 左右,維生素損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