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監控需要電腦的最低配置是多少。

2023-02-23 04:35:05 字數 2562 閱讀 677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intel 的 cpu 隨便都可以了。

最好是用整合的主機板。

記憶體512 就滿足了。

一個頭子的話,用250g 就可以了。其實 要求存時間不長的話,80g的也夠了。

3個頭子250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要求很低,只要是個雙核的就ok,建議酷睿4系列。全天開機功耗低,效能,**都不錯。

但是對你的主機板有要求,最好是固態電容的,另外pci插槽最好有4,5個,不然以後如果要換的話,你主機板支援不了就要換主機板,太浪費,做過10多個監控工程了。

劍三需要的最低電腦配置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2g記憶體···記憶體都不合格,還有你有顯示卡麼。

°²×°¼à¿øæ÷£¬µçäôµä×îµíåäöãêç¶àéù°¡£¿

安裝監控裝置所需電腦最低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家悅系列的電腦大多數都是採用矽統和威盛的晶片主採集卡 硬壓的大多數都不支援這樣的晶片主 即使支援了 也不穩定只能採用相容性好的軟壓卡 但是軟壓卡的佔用空間大做監控的電腦配置。

主機板:intel 845 848 865 915 945cpu: p4 以上。

記憶體:512mb

顯示卡:整合的就可以。

硬碟:最好是選用希捷的 因為希捷的穩定性略高一點 容量 當然是越大越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配置就可以執行。

只是硬碟弄大一點 。因為要錄製儲存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可以用整合的。cpu用amd4200+。250g硬碟。記憶體1g

大概主機板1200左右就行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cpu啊那些不管。

主要硬碟大點。

500gb可以吧。

玩lol的電腦顯示卡的最低配置是多少?

8樓:愛笑朱

英雄聯盟配置要求。

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4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g以上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能湊合玩玩了,關鍵就是音訊佔記憶體!如果你無所謂有遊戲音效的話首先就應該全禁掉!因為把遊戲裡音訊設定裡,東西全關了,對遊戲的流暢度有很高的幫助!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

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9樓:胡喜兒府痴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關閉特效)

nvidia

geforce

gt240/ati

hd4670

(開特效)這些就是最低了,官方給出的最低,但是實際上應該要高一點才行的,如果對打遊戲沒有太大的要求,只是玩就行了的那種程度,用哪個顯示卡也行的。

然後如果你是要配低配電腦的話,處理器隨便一個四核的就行了,不需要像樓上那樣不懂裝懂說什麼必須i3以上,然後記憶體2g差不多,但是這個配置玩是真的只能玩lol這種遊戲而已,連畫質,特效都難受的那種程度。

如果是有點錢的話,去買個組裝機,一千多的那種配出來能玩挺多東西的,當然大型單機還是沒法玩的。如果真的要買,顯示卡選擇n卡是最好的(n卡在處理那些網遊的時候相對來說比較好,價效比較高,而a卡對於單機要好一些,人家兩家支援的公司,遊戲優化就這樣)

純手打哦,求採納~~~

只用來作監控系統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主機板845gl(整合顯示卡),256ddr記憶體(一代ddr就可以),硬碟80g四個像頭就可以最少存一個星期了。cpu能用就行。

推薦以上,不過的也能用。

這個配置就是剛開機速度會慢點,不過你可以一個星期重啟下電腦都沒問題。建議買個二手的,價位應該不會超過1000塊,但一定要穩定,最好有懂硬體的朋友幫你看下穩定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p4的板子256的記憶體就可以 主要是硬碟要大 ! 不用很高的配製。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配置就可以了。不過一定腰穩定。不然硬體不穩定。老是罷工就不好了。

電腦玩吃雞的最低配置,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吃雞最低配置要求 1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2 記憶體 6 gb ram。3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 7850 2gb。如果要買主機,可以考慮以下配置的武極主機,2499元。要求3000元...

執行我的世界最低配置的電腦需要多錢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 3 1.6ghz以上 記憶體 512mb以上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mx440 ati radeon 7以上 硬碟 190mb以上 系統 winxp 2003 vista 7 以上 推薦配置 cpu pentium 4 2.0ghz ath...

想組裝電腦需要什麼配置價格都是多少

1 2000的主機流暢玩lol很難,2500元差不多。配件 品牌型號 cpu intel奔騰g4560 最新7代 435 散熱器 vgame玄刃 60 主機板 技嘉h110m ds2v ddr4 399 記憶體 金士頓8g 2400 ddr4 399 顯示卡 銘瑄gtx750ti 2gd5 699 ...